寶寶濕疹萬一留下了疤痕怎麼辦,寶寶臉上濕疹會留下疤嗎

時間 2021-05-10 21:18:28

1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一般來說,寶寶長濕疹是不會留下疤痕的,但是如果他用手抓破了的話,還是會有短期內的印跡的。寶寶的**很嫩恢復能力很好的,不用擔心。

不過濕疹容易反覆,日常護理要做好哦

1、洗澡時水溫不宜過熱,不要勤洗澡,不要用肥皂。

2、濕疹重時不要洗澡,最好不洗頭、洗臉。

3、寶寶的用具單放,專用。

4、**保持清潔,避免搔抓、日曬、風吹。

5、對頭皮脂溢型濕疹千萬不能用肥皂水洗,只需經常塗一些植物油,使痂皮逐漸軟化,然後用梳子輕輕地梳理掉。

6、避免曬太陽。

7、避免毛織品、膠布和新衣服直接與**接觸,這些物品上的漿糊和染料將會和**形成摩擦使濕疹加重。

8、給寶寶穿柔軟透氣的棉布衣服,勤換洗尿布,勤換衣服,衣服不要穿得太厚太緊。

2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得當不會留疤的,寶寶濕疹可外用純草本植物萃取,天然無刺激,沒有***的白璞芝,可以有效護理**。如果濕疹嚴重,要及時就醫,不要盲目用藥。認真做好寶寶的**護理,重建**屏障。

3樓:慧眼識術

濕疹沒有感染的話,一般不會遺留疤痕,感染後可能會遺留色素沉著。

寶寶臉上濕疹會留下疤嗎

4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寶寶**非常嬌嫩,出生沒多久就患了濕疹,瘙癢難忍且易**,寶寶會哭鬧不止,整晚都睡不好,很多家長擔心寶寶臉上濕疹好了以後會留下疤痕,其實只要做好護理,寶寶臉上長濕疹都是不會留疤的。

5樓:

記得我家寶寶出生沒多久,就濕疹纏身,所有的都用了,就是反覆起看得都心疼,,沒法最後都不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寶寶

前三個copy月就是會這樣反反覆覆長濕疹的,寶媽可以給寶寶勤洗洗保持臉部**乾淨乾燥慢慢濕疹就會結痂的額,就可以用棉籤蘸油清清推一下,推下來多少是多少,等經過幾次這樣的操作寶寶的濕疹就會完全不見了,不會留下疤痕的

寶寶濕疹能洗澡嗎,寶寶濕疹可以洗澡嗎?

寶寶勤洗澡,有褶的地方打點爽身粉,長了痱子也不用擔心,去藥店買點艾葉煮水給寶寶洗澡。寶寶濕疹可以洗澡嗎?新生嬰兒濕疹能洗澡嗎 新生兒濕疹是可以洗澡的,如果濕疹情況嚴重出現破裂 潰爛就不能碰水了哦。新生兒濕疹洗澡的具體步驟 1 家長要洗淨自己的手,然後用柔軟的毛巾輕輕地擦洗嬰兒的臉 不要搓柔 洗一下耳...

寶寶溼疹膏可以長期使用嗎,寶寶溼疹膏有沒有副作用,哪種藥沒有副作用可以長期使用

不建議長期使用,溼疹本身是一種過敏性反應,平時沒有發作,可以使用普通護理產品 1,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是溼疹,與過敏性反應有關係的,建議口服氯雷他定,賽庚啶和維生素c,外用派瑞鬆軟膏。寶寶溼疹膏有沒有 哪種藥沒有 可以長期使用 能快速退溼疹的,一般都含有激素,對孩子不好,沒有一種藥長期用是安全的 ...

寶寶濕疹老是反覆,該怎么辦啊,寶寶濕疹老是反覆,該怎麼辦啊?

寶寶濕疹總是反覆,主要原因在於環境和吃食。乙個是環境太熱。乙個是吃的東西導致孩子過敏。家長都知道的,小寶寶是不可以捂太熱的,老話說 要想小兒安,三分飢與寒 很多沒有新增輔食的小寶寶的濕疹就是因為穿太多導致的,家長在判斷孩子是否冷熱的時候,用手伸到孩子後勃頸的位置判斷一下溫度,而不是通過孩子的手腳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