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濕疹嚴重怎麼辦,嬰兒濕疹,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15:10:54

1樓:趙哲妍冀淵

你好不要耽誤,趕緊去醫院確診下。有的時候表面是這種現象,但實際上是另一種情況。多看幾家醫院,對比一下,咱們要一次去病根。

2樓:睿爸育兒記

寶寶濕疹應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3樓:營養師雷敏

寶寶得了濕疹,一定要找到**,有可能是過早新增輔食,還有可能是衣服新增過多,或者遺傳因素。

4樓:

保持室內乾爽孩子別傷熱要想小兒安三分餓三分寒去醫院該孩子看看

嬰兒濕疹,怎麼辦?

5樓:生了麼

在家怎麼處理新生兒濕疹

6樓:籍迎真將瑾

治濕疹有乙個方法一般兩天就管用,這個要叫雙黃祛濕洗劑,這個藥是純中藥製成的,你要是在北京直接去醫院就有,如果不是就是**店買就可以!(此藥是敷的)

7樓:沃思衲

一定要保持乾燥,衣服被褥什麼的都要爆曬!主要是又濕氣造成的!陝西濟德藥業生產的,小兒皮炎清!

有很好的效果,純中藥的,還有我不贊同樓上的說法!我也是剛當上爸爸,這些我都有經驗!祝你寶寶早日**!

8樓:由風鄢悌

濕疹是因為寶寶太熱的原因,不要讓寶寶熱到。可以用金銀花水洗,或者用紫草油塗,都是沒***的。親可以試試。

9樓:仝飛雨

一般治濕疹的藥膏都會有一定的激素,越是效果明顯含量越高,激素容易引起小孩性早熟以及影響生長發育。小孩在三四個月以內都會有一段時間臉上濕疹較多,大點就會好了,現在你可以用一些菊花和金銀花泡水給他洗臉,很快好的

10樓:柴奕琛曾風

**寶寶輕微濕疹小偏方】苦丁茶:5根,菊花:10朵,金銀花:

一小把,把上面這些材料,用熱水泡一段時間,等涼了就可以用紗布蘸著搽在濕疹的地方(沒有破的地方),一天搽個3-4回,第2天再重新泡,5天左右就能好全哦!

11樓:蕭小翠謇麥

及時更換尿布,保持寶寶的屁屁乾爽,再用寶寶濕疹膏抹,很快會好的

12樓:岑憐雪鞏霞

您好,給你介紹乙個簡單的藥,簡單的方法:

用淡茶水給寶寶擦洗患處,再用"派瑞松"少量外擦.

1周左右可以好

說的不多.希望可以幫到您

13樓:營養師雷敏

寶寶得了濕疹,一定要找到**,有可能是過早新增輔食,還有可能是衣服新增過多,或者遺傳因素。

14樓:吳秀菅利

列舉下來,你可以試試 1、 爐甘石洗劑寶寶剛起濕疹時醫院給開的,用於濕疹較輕時,用著管點用,就是幹了白白的,蹭的到處都是 2、 尤卓爾配氯黴素藥膏天津兒童醫院開的,挺有名的。主要是尤卓爾是激素藥的緣故,不過是弱激素,濕疹厲害的時候,可以兩個搭配著使用,效果很明顯。 3、 清熱解毒的中草藥外洗,愛寧達外塗石家莊中醫院開的很貴的藥,一管愛寧達198,當時開了兩管,據說沒激素,屬於抑制類藥,有點作用,不過不明顯。

4、老鶴草軟膏 純中藥,味道很難聞,適合濕疹不嚴重的時候 5、 力言卓激素類藥,不用說,管用 6、 中藥外洗(金銀花,蒲公英,防風等,好像是清熱祛濕止癢的) 7、 紅黴素軟膏 中藥洗的寶寶臉越來越幹,醫生讓用紅黴素軟膏,滋潤同時消炎 8、 喝中藥 成分就不清楚了,好像也是清熱祛濕止癢的, 9、 雅漾三重霜 網上推薦的,滋潤效果好,不過對我寶寶好險作用不大,感覺還不如矽霜滋潤效果好 10、 膚樂霜、矽霜 兒研所的膚樂霜和矽霜,託群裡的媽媽給**的,寶寶臉上紅的時候就抹,平時大量抹矽霜,感覺還好,只是濕疹厲害了就不行了,必須配合激素藥用。大概能想起這些,還有些醫院自己配的藥,用了就好,成分不明,感覺也是有激素的,就沒怎麼用過。另外介紹幾種其他媽媽推薦的偏方:

金銀花或艾草煮水給寶寶擦洗,藥店買紫草做紫草油擦,大量塗抹郁美淨。這些只適合濕疹不太厲害的時候。濕疹主要是看寶寶抵抗力和平時護理吧,年初從省兒童醫院開了很多激素藥,結果越用越厲害,每次停藥後**都比上次還嚴重,整個臉都破皮流水。

當時是寶寶濕疹最厲害的時候,全身的濕疹都爆發了,而且每次半夜最嚴重。整個後背發紅流水,寶寶整晚整晚睡不好,都是大人抱著才能睡會兒。當時已經基本上連激素藥都不能用了,去市人民醫院看,給開的中藥外洗,同時喝消炎藥,一直洗了乙個月才見輕。

寶寶出現流水狀況就不能抹膏類了,要溼敷,還有個方法是抹百多邦,等幹了再抹藥膏。現在寶寶大了,濕疹明顯好多了,身上的濕疹已經沒了,臉上一熱還是有。濕疹寶寶要注意:

1、不要讓寶寶熱到 這點在我寶寶身上很明顯,一熱寶寶臉上的濕疹就紅起來了,放在涼快的地方呆一會,就會下去 2、寶寶衣服和床上用品最好都是純棉的,還要經常曬曬殺菌。 寶寶有濕疹愛蹭,在其他面料的衣服上蹭,只會越蹭越厲害。 3、少讓寶寶曬太陽,風大的天氣也是。

過熱的太陽會加重寶寶的濕疹,現在我們這裡已經達到三十度了,白天孩子沒出去過,都是等傍晚六點以後才能出門待會兒。 4、很重要的一點,保濕! 很多文章都提到過,濕疹寶寶要做好保濕工作,可以有效的緩解濕疹的瘙癢程度,減少濕疹的**機會。

我們家孩子的濕疹就是這樣,很多時候孩子都是幹的癢癢,抹點潤膚霜,小傢伙就會乖很多。 5、注意孩子是否過敏 我們孩子對蛋白過敏,我現在忌口很多

15樓:揭歆弭含靈

平時注意嬰兒的衛生,經常洗澡,腋下,頸下,胯下,及時打粉。我兒子一歲多了,還很胖,基本沒出過濕疹

孩子濕疹怎麼辦?

16樓:涒小潔

提取碼: rqmn    這裡整理了9個跟濕疹相關的問題,從寶寶的濕疹型別,到寶寶的濕疹原因,到最後濕疹該怎麼處理,怎麼服用藥幾個方面出發,讓寶爸寶媽詳細了解濕疹的起因,經過,結果

17樓:生了麼

寶寶長濕疹該怎麼辦?

18樓:睿爸育兒記

寶寶濕疹應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19樓:營養師雷敏

寶寶得了濕疹,一定要找到**,有可能是過早新增輔食,還有可能是衣服新增過多,或者遺傳因素。

20樓:君澤i拂風

小朋友得了濕疹怎麼辦?

一歲半寶寶濕疹嚴重怎麼辦

幼兒濕疹越來越嚴重怎麼辦?

21樓:裘卿蟻文昂

糜爛滲出時,用3%硼酸液,或0.05%黃蓮素液溼敷。嚴重可口服抗組胺藥撲爾敏,一般外用尤卓爾乳膏抹抹就好了,好了就不要經常用,雖然容易反覆,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自然會好的,不要擔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1、避免過敏原。如牛奶蛋白過敏患兒應改食氨基酸配方粉或深度水解蛋白配方粉,如對雞蛋過敏則可以只吃蛋黃不吃蛋白等。

2、飲食上注意少吃發物,比如雞蛋、海鮮、魚蝦、牛羊肉等。

3、濕疹寶寶一定不能捂著,室內溫度適宜。

4、盡量避免強烈日曬或者接觸冷風。

5、穿著純棉衣服,接觸絲織品或人造纖維、毛絨玩具、外用藥物,以及**細菌感染等均可引起濕疹或加重其病情。選用嬰幼兒專用安全洗滌劑,洗衣服時盡量多漂洗,減少洗滌劑殘留。

6、盡量讓患兒少接觸香水、化妝品、樟腦丸、指甲油等化學物質。

7、患兒應該每天洗澡,保持**清潔和濕潤,但是水溫不能過高,盡量少用化學洗浴用品。

8、室內盡量不種植花卉植物,改為種植如吊蘭、綠蘿等綠色植物,孩子外出也要少去花粉的地方。

9、濕疹會伴有瘙癢,給寶寶經常剪指甲,要盡量防止寶寶抓撓患處。

10、我給孩子使用 仲 - 潤 - 堂 -百 -草 -膏,天然植物萃取不油膩,很好塗開,我家孩子當時就是用這個用好的

最近發現寶寶濕疹嚴重了怎麼辦,大家有沒有好的辦法啊?

嬰兒濕疹怎麼辦,寶寶濕疹怎麼辦?

寶寶濕疹的 主要包括一般 和藥物 1.一般 寶寶的貼身衣物應以一些寬鬆 純棉的衣物為主 洗澡時不建議使用肥皂或香皂等鹼性清潔劑,以免破壞 屏障。洗浴後應及時塗抹保濕霜。2.藥物 外用藥物包括硼酸溶液 氫化可的松軟膏等,口服藥物包括鹽酸西替利嗪 地氯雷他定幹混懸劑等,用來緩解 的瘙癢和炎症 存在 細菌...

寶寶濕疹怎麼辦 嬰兒濕疹癢怎麼辦

嬰兒濕疹是兒科常見病和多發病之一,臨床一般分為3種型別,脂溢性和乾性以及濕性。初起在患者的頭面部,逐漸下移至全身各部位,有劇烈的瘙癢現象,患兒頭部經常在枕頭上或者母親衣襟上摩擦,或者自己用手搔抓,以至於患兒的情緒煩躁,睡眠不好,辯證 對症施治,這種兒科常見病要盡快 避免轉變成其他的 病,同時患者的護...

寶貝濕疹怎麼辦,寶寶濕疹怎麼辦

提取碼 rqmn 這裡整理了9個跟濕疹相關的問題,從寶寶的濕疹型別,到寶寶的濕疹原因,到最後濕疹該怎麼處理,怎麼服用藥幾個方面出發,讓寶爸寶媽詳細了解濕疹的起因,經過,結果 寶寶長濕疹怎樣好的快 辦法1 留意寶寶的個人衛生 寶寶的房間要堅持空氣暢通,堅持清潔衛生,減少塵埃刺激。濕疹時期最好把寶寶的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