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朋友背叛會覺得委屈嗎

時間 2022-01-24 15:10:58

1樓:小小小蘇哦

會的覺得委屈,但是當發現男友背叛我的時候,我會採取以下辦法:

1、不要做決定

當你發現你男友出軌的時候,或者說有出軌的證據的時候,千萬不要就在當時做出任何決定,比如「分手」。因為發現自己被背叛,感情用事的女孩容易衝動,衝動的時候或者是生氣帶著情緒的時候,做出的決定百分之九十九都是錯的,所以在被怒氣傷心沖昏頭腦的時候不要做任何決定。

2、靜靜思考

發現你的男友的背叛,不要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也不要一哭二鬧三上吊。我想,這個時候,你有必要思考一下你們的感情出了什麼問題,一些問題的出現必然有原因,冷靜地想想,你們感情的問題到底是單一因為男人花心,還是有其他方面的問題。

3、傾訴但勿盲從

被背叛的女孩當然會有一肚子話想說,這個時候,你可以去和你的朋友傾訴,但是,不要盲目聽從你朋友的建議與看法。要知道愛情裡面的細節只有兩個人知道,你的朋友看到你難過無一例外都是護著你的,但是愛情裡的那些她們不知道的細節往往能證明他們的觀點很多時候都很片面。

4、聽聽他的解釋

他若是懇求原諒,懇求你和他談談,何不靜靜地聽一聽他的解釋,不要爭辯,只是聽,從他的解釋裡,你就能了解到你知道的和他說得有多大區別,還有可能化解一些矛盾與誤會,所以不妨聽聽他的解釋。

5、理性考慮是否值得

有些女孩因為愛情變成了傻瓜,一次一次委曲求全,只為他能留在你身邊。那麼,女孩,好好想一想,你也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姑娘,你有什麼理由不好好愛自己,理性考慮一下,和他繼續耗下去是否真的值得。

2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當然會委屈,而且還會很痛苦,但是會背叛感情的男朋友,這樣的男人是渣男,委屈後,還是要堅強的把他忘記。

3樓:木兮潼

被男朋友背叛當然 會覺得委屈。畢竟是乙個自己愛著的人,但是他卻背叛了自己,沒想自己的真心換來的是乙個背叛。

4樓:情感咚咚咚

會。如果是被自己喜歡的男朋友背叛的話,我相信不管是誰都會覺得委屈的。

5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既會覺得委屈又會覺得憤怒和悲傷。我向他敞開心扉,他卻利用我的信任而背叛我,這讓我覺得很傷心、委屈和生氣。

6樓:曾宇文

會。因為自己並沒有做什麼讓他厭惡的事情,但是他卻為了自己的一時開心,背叛自己,去找其他人搞曖昧,這是非常委屈的。

7樓:司喬啊

被男朋友背叛會覺得委屈,同時也會覺得很憤怒。為什麼我對你這麼好你還喜歡別人,而且為什麼不和我說分手了再去追求別人,這樣很不尊重我。

8樓:芥末愛蘑菇

會啊,那麼喜歡他,他卻背叛了,雖然你很難過,但是我還是建議你振作起來,別和渣男再在一起了。

9樓:東野圭吾烏龜

會啊,沒有哪個女孩子被背叛了不會委屈吧,還會覺得對方對不起自己,然後吵架,最後分手。

10樓:二果嘗美食

我會覺得委屈。因為想不通為什麼男朋友會背叛自己,明明為他付出了那麼多。

11樓:utop丶

不會覺得委屈,而是憤怒、傷心,感慨自己付出的感情和青春,為自己感到不值得。

12樓:滿滿風輕雲淡

我覺得如果我被女朋友背叛,我肯定會覺得委屈,會覺得受不了這種傷害。因為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很多年了,雙方的感情也很好,也到了準備結婚的時候,雙方家庭也沒有意見,現在的我們,欠缺的只是一本證明而已,所以我不相信這麼相愛的兩個人,會背板對方。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想要過幸福的生活,相敬如賓、互相扶持組建家庭。如果被女朋友背叛了,無論是誰都是不能忍受的,會覺得委屈。但是我覺得既然兩個人有乙個變心了,那早點分開,對誰都是好事。

既然你們追求的不一樣為什麼還要勉強在一起?乙個大男人就應該拿得起,放得下。像你的女朋友或許不值得你這樣,還有永遠要記住一句話,沒有誰沒了誰是活不下去的,那只能說你內心不夠強大,既然被背叛,還是分開吧。

我覺得如果乙個女孩子背叛了你,你就不能原諒她,如果你原諒了她,那你就是真的太傻了,乙個人只要背叛了你一次,那她的內心就已經沒有你了,她肯定會忍不住,就會有第二次背叛,第三次,甚至無限次。

有些女人背叛了你,看起來好像她是想和你和好,但其實她的內心並不愛你了,也不是同情你,她只是覺得和你在一起,是被愛,是享受,所以委曲求全而已。

我覺得如果女朋友背板了你,你一定果斷說不,一旦有了背叛,就無須商量,女人跟男人不一樣,男人背叛可能只是花心,而女人背叛是沒有了感情,或感情已經很淡了,也就是說,男人背叛可能是一時的心血來潮,女人背叛你她的心已經走了。

為乙個人付出太多,最後他背叛了你覺得很委屈,不值得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的人就忘掉他,不必在一顆歪脖子樹上吊死,收拾好自己的心情,重新開始新生活

14樓:流光夜雪

愛乙個只和你自己有關係,跟對方沒關係。說實在的人家也沒一把鋼刀夾在你脖子上要你對他好,一切都是自願的,所有有句話叫認賭服輸。在感情裡最重要的是止損,而不是一味付出。

總是付出對方就有恃無恐。有些事情你換個角度看,其實對方就是你的鏡子,你聽過他知道你的底線,你的可愛也挺好的。他是你的貴人,磨亮你。

所有該出現的都是命中註定(也不是無緣無故的)

15樓:咯嘴都哈

找個朋友傾訴下吧,該說的說出來,該哭的哭出來,好好休息幾天。他能背叛你,也能背叛下乙個。沒騙的你一無所有你就偷著樂吧,希望你下次找到個能為你付出很多的人吧。

16樓:你他妹妹的靠

離開他吧,再找乙個對你好的

17樓:快樂再好

我沒背叛她。沒有乙個地方讓我值得去相信手機裡面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勸人勸口難勸心,這種事兒不用說你什麼都知道,已經這樣了,乾脆點放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付出,不求回報

20樓:14010142012雪

又不能打人家,只能忍著唄!

如果被好友背叛,你會怎麼辦,如果你的朋友背叛了你,你該怎麼辦?

真心的人永遠不會背叛 絕交不管他以什麼樣的理由 背叛了就是背叛了 傷害了就是傷害了 就算是原諒了他 以後這件事也會成為一根魚刺卡著兩個人 不如徹底點 如果是很好的朋友的話,肯定是要問原因啊,問了之後再下定奪,看看是否有苦衷。但是我們畢竟是人,總是要為自己而活,你如果因此而痛苦的話,就不要勉強自己去諒...

如果男朋友背叛你,你會怎麼做,如果老婆背叛了你,你會怎麼做

箬淺箬漾 會離開他,因為兩個人的戀愛,就應該是雙方平等且尊重,如果他選擇背叛,那麼說明他對這段感情看得不重,也就談不上尊重彼此了,既然他不尊重我,我就沒有理由繼續容忍他,就應該徹底的離開。 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一別兩寬,各生歡喜。果斷離開,好聚好散。背叛和家暴是乙個性質的,只有零次和無數次的區別。偷了...

當男朋友背叛了自己會怎麼做,當自己的男朋友背叛了自己應該怎麼做

這種事,有1次就有第2次,你原諒他了,他下次還會這樣,所以還是分手對自己比較公平。如果關係確定而沒結婚,你得好好整理下你們的感情歷程。我以乙個男人的角度看,他也許不止一次,但他會有下次。他會是乙個不會顧及到愛人感受的那麼個人嗎,不要難受,乙個管不住自己下半身的男人不值得你付出你的一生。理清了就不要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