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背叛後,愛情還能回得來嗎

時間 2022-06-25 21: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都是彼此的第一任男女朋友那就放棄吧!如果你們是為了結婚而在一起的那可以考慮原諒他!因為我認為沒有任何原因的愛情才是最純潔的,如果有目的那就無所謂了!

我也有過你的經歷,我們是在學校認識的他是我的學哥,我們相愛了七年,可是最後他還是因為社會的腐蝕放棄了我,他說和我在一起很累,我很任性!認識別的女人,他說他溫柔,我就放棄了,雖然當時很痛苦,可是現在好了,我發誓要比他過的好,要看到他後悔,不真誠的愛情要他幹什麼呢?放棄吧.

你一樣會過的很好的,這個世界只要自己不放棄自己就會找到幸福的!!!!!!!!!!!!!

2樓:

如果你認為他可信,就給他一次機會吧,我想你現在問這個問題就是你還拿不定主意,你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原諒他,不過在你的心裡已經原諒了,你想的就是大家給你乙個支援。

其實我們都不熟悉你的朋友,我們只是從乙個旁觀者的眼光來說,你原諒他要留一點心眼了,因為這種事情是不會平白發生的。

最後,祝福你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不要憂鬱,和他分開,這樣的感情不值得挽回.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多廢話,那些說再給最後一次機會的肯定都是有過類似經歷或者想有類似經歷的男的,(補充一下,我也是男的)bs這些人,有他們在我都懶得bs2樓的了。樓上有幾位已經說的很清楚了,人家聖鬥士都不會被同樣的招式擊中2次,你要是再來一次那就…………沒救了,死心吧,沒的再來了

5樓:我是個笨女孩

如果是我就會分的,長痛不如短痛,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分了吧,這樣的愛情你還要嗎?好馬不吃回頭草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真心愛你們還是會和以前一樣的

7樓:木木文子

...換成我我會很矛盾,既然有你了就不該再找別人...既然找了別人就不能說斷就斷了.

8樓:520現代

我給意見就是分,背叛感情的人是不可原諒的!

9樓:怎麼也想不通

我也遇到了和你一樣的事,都過去好幾個月了,我今天才知道他們的事,都不知道今天回家怎麼面對他

10樓:淘大公尺公尺

給他一次機會!謹此一次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這麼相信他幹嗎還來問大家阿

12樓:

...換成我我會很矛盾

男朋友背叛自己

他和其他女孩有來往,這個不一定是背叛,看你們關係發展到什麼程度了,如果只是普通朋友,他有權認識其他的女孩,你也有權認識其他男孩,如果你們已經確定了關係,他這麼做就有點不靠譜,不過,說到底,他會去跟其他女孩交往,也就是讓他自己多點選擇的機會罷了,並沒說一定會怎麼樣,你現在提分手,他不是也察覺到了,所以...

背叛了還能原諒嗎 背叛後還可以原諒嗎

我們需要的是乙個可以同甘共苦的伴侶,可以分享幸福喜悅,也可以分擔雨露風霜。就算他不能為你遮風擋雨,最起碼,也不要給你帶來任何風雨。世界上任何感情都是人心換人心,尊重換尊重,那些腐爛了的感情,變了心的人不如就扔掉吧。愛情是容不得背叛和欺騙的,放棄吧,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

背叛後的男人回頭,還能要嗎,背叛過你的男人能要嗎

泣丹丹 不能要。好馬不吃回頭草,他能第一為了別的女人不要你就會有第二次。好男人雖然少但不是沒有,所以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 桘嫑旮 背叛有著很多的原因,現在社會也比較複雜。我們也不能單面去責怪背叛你的人,也許你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才會背叛成立。如果發現自己還愛著對方,而他還是單身,當然可以去接受。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