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背叛過我

時間 2022-08-03 12:30:06

1樓:

我想你在這裡問這個問題,也是希望我們能安慰安慰你吧,即使,我們說他騙你,你也還是不顧一切的要和他在一起吧。說他不愛你吧,你們畢竟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了,說他愛你吧,他不想讓別人知道你是他物件,這樣也不對!我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多長時間了,時間長了的話,也許是他對你淡了,時間短的話,那不用猶豫,他就是個**!

男人都是自私的,在一起總歸是有感情的,你離開他,他現在也許有些習慣你在的日子了,有點依賴你們在一起的感覺,或者是你經常給他錢,這樣是利用,我以前碰到和你一模一樣的問題,甚至比你還要嚴重,那個時候我覺得不對勁,查了他的qq聊天記錄,發現他已經跟好幾個網友去開過房間了,還查了他**,發現一直聯絡乙個手機號碼,我打了是個老媳婦,我整天都在哭,睡不著吃不下,他也跟別人說我們早不再一起了,難道就是為了跟別人睡覺嗎?也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是他物件,我很賤,每次他犯了錯誤,我都不計較,因為我怕他離開我,每一次我都很輕易的就原諒了他,他犯了錯誤,他從不主動給我打**,都是我給他打!那次,就因為我發現他和很多網友睡覺,他說他早不愛我了,我很絕望,拿著**哭了很久,也說了很多,然後掛掉**,過了一分鐘,他又打來說他錯了,我馬上就說我原諒你!

他就說,你好傻,為什麼這麼輕易就原諒我,我說,我更怕你離開我!現在他真的離開我了,換來的是他對我的漫罵,侮辱……我打**給他,他忽然像變了個人,說話刻薄諷刺,說我這個不好那個不好,應該是找到新物件了吧,我知道那女的有錢,我很埋怨,我在想,為什麼我不是有錢人,有了錢,我就能和他在一起了,我打**問他,以前有沒有真正的愛過我,他沉默了……這樣的沉默讓我覺得很冷,很可怕……原來根本沒有愛,只有性,和金錢……

2樓:雨生2代

我是男的!這樣的男的對你沒感覺了~我不騙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喜歡他不喜歡嘍 喜歡就給個機會 不喜歡嘛 機會給別人

4樓:霜堂

首先要問下自已,是不是很愛他?如果很愛他,又不想輕易放棄他,就再給他次機會,仔細觀察他是不是真心知道錯了,真心的改過,看他表現嘛。真心和不真心,相信自已會感覺得出。

如果他不知悔改,還是那個樣子,把你當傻瓜,不把你當回事,就算你非常愛他,也勸你忍疼分手吧。他不珍惜你,說明他沒眼光!要做個堅強而又有自尊的女人,不要為了一棵歪脖樹,浪費自已的時間和精力!

一點不值!

慶幸你們沒有結婚,就算你們真的分手了,也沒有什麼別的壓力``

5樓:寶寶熊

還是放棄他吧,看來他不在乎你啊 找個更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以血還血,以牙還牙!不能手軟心軟。他打算吃裡爬外。

7樓:匿名使用者

** 你早點分了的好

男朋友背叛我了怎么辦,男朋友背叛我了怎麼辦

其實如果是乙個聰明的女人 根本就不應該問男人這些問題 因為知道了又會傷心 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容忍心有多大 乙個聰明的男人也不會直接回答這樣的問題 如果回答了那證明他不想騙你 他把選擇權給你 再者 你們互相背叛過。已經是過去。既然是過去。如果真的很愛,離不開。那就把它看淡。好好在一起。沒有人值得你流淚,...

告訴男朋友我曾經背叛過他,但他的反應奇怪的讓我害怕,為什麼

解 藥 這太正常了!我給你一最合情合理的解決!你們現在是鬧變扭了吧!但是問題不是很嚴重!在你提這件事的時候他還無法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但你說完了以後他明白了!他不敢在對你這樣了!因為你們有過一次分手!你差就就歸別人了!在你們分的那段時間裡我想他是非常非常難受的!是非常離不開你的!這時候你提了這件...

男朋友只親過我嘴巴沒親過臉,男朋友沒親過我的臉,就直接親我的嘴。他是怎麼想的,不是應該先親臉嗎。他有過女朋友嗎

額 個人愛好 別亂想。 在一起的時候,隨時隨地能表示出親暱的動作來,他把你放在心上了。在想你的時候在臉上親親,很隨意的親切!如果只是在一些 封閉 場合,親嘴巴 o o 還是多考慮一下吧! 佔有慾很強,很專心的。男朋友沒親過我的臉,就直接親我的嘴。他是怎麼想的,不是應該先親臉嗎。他有過女朋友嗎 尼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