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滿2個月寶寶臉上總是長濕疹,怎麼辦

時間 2023-02-17 22:10:06

1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1、寶寶吃母乳,媽媽在飲食上一定要注意,忌吃魚、蝦、蟹、雞蛋以及辛辣的食物,同時還要避免飲酒。

2、應盡量避免讓寶寶接觸可能引起過敏的物質。如寶寶對雞蛋過敏,可暫時不新增。

3、保持寶寶雙手的清潔,經常幫寶寶剪手指甲。避免搔抓,以免感染,濕疹十分痛癢,寶寶常會用手抓,抓撓會引起**的細菌感染。

4、不能用鹼性強的肥皂、熱水洗患處**,給寶寶洗澡水溫36-38度左右,時間5-10分鐘之內,洗後給寶寶抹護膚霜。

5、保持室內合適的溫度,室溫過高會使濕疹的瘙癢感加重。

女性臉上長濕疹怎麼辦?

2樓:金華**病防治院

臉上長濕疹該怎麼辦?首先要明確臉上長的是不是濕疹,是什麼濕疹。面部發現濕疹最常見的有化妝品引起的皮炎,還有脂溢性的皮炎,都可以稱為濕疹,**方法其實是不同的,主要是掌握**的方向,首先要針對**,盡可能的去除**,然後改善症狀。

需要判斷濕疹當時出現的皮疹,是不是紅斑,有無脫屑,**的屏障功能是不是完善,針對不同情況制定不一樣的方案,要個體化的**。

3樓:臨汾**

長濕疹,衣服尤其是內衣要選擇純棉、寬鬆及透氣性比較好的質地。

洗澡時的水溫不宜過熱,溫度太高的熱水會加重**的瘙癢感。洗澡時的室溫也要適中,洗澡的時間不要太長,一般控制在十分鐘以內。

期間則要忌吃易引起過敏的魚、蝦、蟹、雞蛋以及辛辣的食物,同時還要避免飲酒。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濕疹的話掏寶買董氏軟膏,主材料是凡士林,去離子水,立竿見影,好了之後繼續塗七天拔根,45塊左右吧。

寶寶現在兩個月多了,臉上老是長濕疹,怎麼辦呀,有什麼辦法

5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嬰兒濕疹護理是關鍵哦。

1、保持**濕潤,早晚給寶寶用寶寶專用的面霜、護膚品。

2、勤剪指甲,因為濕疹會比較癢,所以保持雙手清潔,避免寶寶抓破**引起感染。

3、給寶寶洗澡的時候要注意水溫不能太熱,洗澡的時間也不易過長,洗澡後給寶寶抹上護膚霜。

4、給寶寶穿衣也需要注意選擇穿寬鬆全棉的衣物,含化纖成分的衣服會加重寶寶濕疹。

5、室內環境要舒適,衛生。經常通風,滅殺塵蟎。

6、寶寶濕疹期間最好不要接種疫苗,如有需要可以去醫院詢問醫生,在醫生同意的情況下才能接種疫苗。

7、濕疹嚴重的請及時就醫。在醫生的指導下積極配合**。

6樓:網友

濕疹會反覆的,平時注意不要熱著寶寶,洗臉時用偏涼的溫水,給寶寶抹潤膚霜,也可以給寶寶買嬰寶來用。

月的寶寶臉上長溼疹該怎麼辦,六個月的寶寶臉上長溼疹該怎麼辦?

禾嬰坊護理管家 溼疹這種 病為過敏反應性疾病,也叫奶癬,發生主要與嬰兒體質,餵養不當等等有關。要保持 清潔乾燥,注意勤沐浴清洗,勤換洗衣物,穿著棉質透氣的衣服。避免風刺激,手抓,長時間強光照射等等,以免加重或引起感染。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某些具有吸溼止癢外用中成藥製劑。激素類藥物不推薦長期使用,如果...

月的寶寶臉上有溼疹怎麼辦,六個月的寶寶臉上有溼疹怎麼辦

是你的大姐姐 病情分析 小孩溼疹又稱奶癬,其發生主要與嬰兒胃腸道還沒有發育完善 免疫功能比較差等因素有關。指導意見 嬰兒奶癬可採用下列辦法 區域性 寶寶溼疹膏 青黛散,爐甘石洗劑等,還要記住不要用熱水或肥皂擦洗,以免刺激皮疹。 你好,區域性皮疹可用硼酸水清洗,等疹子滲水時用紗布吸乾,然後外塗專用寶貝...

月的寶寶起溼疹怎麼辦,七個月的寶寶起溼疹怎麼辦

生了麼 在家怎麼處理新生兒溼疹 溼疹是小兒最常見的 疾病。我寶寶原先也有的,起初臉上是小紅點,裡面還有白頭,後來變成乾的,起皮屑,耳朵後面是溼的,滲水,頭皮上也有,結痂了,去醫院看了,診斷為溼疹。雖然臨床上症狀不同,但都屬於溼疹。你需要先了解一下溼疹形成的根源。溼疹的根源是胃腸道系統的不完善,某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