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的寶寶有點咳嗽,寶寶五個月,有點咳嗽,怎麼辦

時間 2022-12-12 21:15:07

1樓:七七

五個月的寶寶有點咳嗽,可能是感冒了,建議喂一點咳嗽藥,或者是多給孩子喝一點熱水,煲一點魚腥草給孩子喝也得。

2樓:明天更美好

五個月的寶寶有點咳嗽,很可能是發生了上呼吸道感染,或者是急性支氣管炎,該加強病情觀察以及患兒是否有發熱等。

3樓:健康快樂

五個月的寶寶有點咳嗽,那就是注意保暖,寶寶可能是要感冒了,那要是咳嗽重就要給藥了。

4樓:方浩思

五個月的寶寶有點咳嗽的話,我們要搞清楚室內咳還是寒咳,如果是熱咳的話可以熬一些湯水給他喝。

5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五個月的寶寶有點咳嗽,嗯,寶寶有點咳嗽的話,最好是帶她去醫院做相關的乙個檢查,然後吃相關的乙個藥物。

6樓:三千洵

寶寶有點咳嗽,那你就在家裡先注意點,如果有加重的現象就去吃藥呀。

7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五個月的寶寶有點咳嗽,有咳嗽的話你趕快帶他去醫院吶,這樣才是最近女的呀。

8樓:知識點

我認為5個5個月的寶寶有點咳嗽,那麼及時的去醫院去就診,這樣才能夠適合孩子的病情有所好轉。

9樓:以可心

一般是受涼引起的炎症感染,這個,是需要吃一些止咳藥物,同時要吃一些消炎藥物,比如頭孢之類的。

10樓:御高澹

五個月的寶寶有點咳嗽,你可以去專業的醫院給孩子開點藥,喝了就會好的。

11樓:錦鯉小孩兒

買那個小兒可以可以吃的那種藥 治咳嗽的可以的。

12樓:平凡快樂之

五個月的寶寶有點咳嗽,可以給他喂一點止咳的藥,就是要拿那個寶寶吃的那種嬰兒吃的藥。

13樓:車上的魚魚

五個月的寶寶有點咳嗽,五個月的寶寶的話,咳嗽的話可能是著涼,有些上火的問題,最好給他多喝一些水,然後可以給他喝一些止咳糖漿,少量的就可以,如果擔心的話,可以上醫院,讓醫生開一些藥。

14樓:網友

五個月的寶寶有點咳嗽,寶寶咳嗽的話多喝一些熱水,然後那醫生可以做霧化,也可以吃藥,是個止咳藥之類的。

15樓:神靈物合一

可以煮點冰糖雪梨加川貝水給寶寶喝,效果不錯。

16樓:孫鐵軍

五月的寶寶有點咳嗽。寶寶咳嗽了,可要重視起來,可以給寶寶買點咳嗽藥給他吃。

17樓:關涵桃

那這也是很正常的,可能是有點著涼的原因吧。

寶寶五個月,有點咳嗽,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多給寶寶喝水,是上火引起的,必要給寶寶吃小兒止咳化痰顆粒,就會很快好了。

五個月寶寶多高,5個月寶寶身高大概多少

當寶寶出生時,媽媽每天就會給寶寶測量身高,也都會做乙個記錄,前期的時候變化不是很明顯,到了5個多月的時候,就能夠發現寶寶發育的速度還是比較快的,那麼5個半月寶寶身高標準是多少呢?1.男寶寶身高。就看一看到底是男寶還是女寶,如果是男寶的話,身高就要比女寶寶要稍微高一些,通常情況下,寶寶的身高是在60厘...

月寶寶早教方法,五個月寶寶早教方法

煙花de日常 提取碼 7q4j 俗語說,孩子是父母的一面鏡子,要想教育出優秀的孩子,父母就必須先學習。這裡有 0 36月寶寶的早教教案 希望對您有幫助. 咎碩琳 翻身訓練 目的 鍛鍊軀幹及四肢肌肉,協調平衡能力,為下一步爬,坐,站,走打基礎。方法 在寶寶3個月翻身訓練的基礎上,讓寶寶仰臥,在其一側放...

月的寶寶夏天可以吹空調嗎,五個月的寶寶夏天可以吹空調嗎

南昌市婧麒服飾 1 可以,但是要注意保曖,開了空調一般都不再需要涼蓆了,因為怕他的背受涼而感冒。2 和電扇相比,應該是空調比較好一點,因為空調可以恆溫,而電扇卻沒有,因此很容易著涼的,而且長期吹電扇很容易會導致輕微中風的,所以不要長時間吹電扇。3 可以用一條大毛巾包住肚子 不要蓋腳,以免被他踢被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