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哭鬧不止怎麼辦,五個月寶寶哭鬧不止怎麼辦

時間 2022-03-07 10:10:13

1樓:

如果不是平常原因(肚餓,溼尿),應盡快帶他去看醫生,找出原因對症下藥,否則錯過誤診就麻煩了。

2樓:

五個月的寶寶哭鬧不止,這個情況可能有多種原因,寶寶餓了也會哭,什心地才不適也會哭,有些小孩需要按撫,按撫了不哭,那麼就幫撫摸,這樣的小孩是蠻多的,如果無論大人們怎麼做,小孩仍然要哭的話,建議去醫院撿查,看看到底為了什麼原因,希望你們的寶寶快樂成長。

3樓:幕暮

寶寶,哭鬧不止肯定是有不舒服的地方,最好觀察一下孩子有沒有**不舒服,例如肚子痛或者是飲食,導致消化不良,還是說尿布沒有換。

4樓:大牛的牛媽媽

由於寶寶比較小還不會說話,只能用哭來表達自己的情緒,餓了哭,尿了哭,不舒服了哭,心情不好也哭,家長首先要去找到原因。常見的原因有以下幾種,如發燒,長牙期的疼痛,濕疹引發的瘙癢,感冒,憋尿,腸道不舒服等。此時家長要有一顆耐心,然後一項一項的排除,找到根源。

5樓:雅韻

寶寶哭鬧不止除了餓了、尿了、沒有安全感求安慰抱抱以外,主要原因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胃腸不舒服、脹氣疼痛,或感冒咽喉腫痛等,還需觀察是否冷了熱了

6樓:五欣躍

五個月寶寶哭鬧不止怎麼辦 ?先觀察一下是不是餓啦還是尿片溼啦 ,摸摸肚子鼓不鼓 ,如果這些都沒有的話,就帶他出去玩一會兒就好啦

7樓:

還是男寶寶啊,還是女寶寶,如果是男寶寶他可能是肚子痛,老年人說的男寶寶有那個陰證。他的肚子痛,他會一直鬧下去。

8樓:來自伍山石窟高大威猛的翠雲草

寶寶哭鬧有很多種不同原因。有的是因為餓了。有的是因為肚子疼。或者其他原因都有可能。你可以一邊哄他給點吃的嘗試一下。或者給喝點水都可以

9樓:宇宙中的夜來香

孩子哭鬧不止,首先要排除生理性情況,如自我滿足沒有得到,需要大人使用物質或精神安撫;還需要鑑別診斷病理性疾病如發熱,不舒服,測量體溫,體溫超過38.5度口服布洛芬或者是對乙醯氨基酚退熱**;排除一下腹痛,會出現嘔吐腹瀉等,單純腸痙攣腹痛也可以引起哭鬧不止,貼肚臍貼,口服雙歧桿菌三聯活菌散劑調節腸道菌群,清淡飲食;伴隨腹痛,可以推拿按摩。

10樓:薄懋

建議先給寶寶吃點奶粉,如果吃完奶粉還哭的話就不是餓了。那麼就摸一下他身上是不是淌汗了。如果淌汗了的話就換一身衣服,然後穿的稍微薄一點。

可以試試他的小手,看是熱的還是冷的,如果冰涼的那麼就是穿得少了就加衣服。還另外再看一下他是不是尿不濕已經濕透了,或者是不是想去便便。如果不是因為尿濕了或者是便便啦,仔細檢查一下,他身上有沒有哪個地方有一些小的口子。

尤其是有沒有紅屁屁。因為小的時候多著尿不濕容易紅屁屁會疼的。如果你是北方人的話,那麼就不用管有沒有肺子了,如果是南方人的話,要看看身上有沒有起痱子。

如果有起痱子的話就給洗個澡,鋪點痱子粉吧。如果這些都做過了,他還是哭的話,那你可以帶著出去轉一轉,看是不是想出去玩了。如果出去轉了回來還哭的話,那有可能是不舒服,那就需要帶去醫院看醫生了。

11樓:來自萬壽寶塔歡呼的蕙蘭

去醫院檢查身體,化驗一下血常規,還有兒童成長的微量元素。

12樓:在駱馬湖擊劍的徐庶

寶寶肯定是那裡不舒服了,你好好看看是不是尿不濕,衣服不合適,寶寶是不餓了,渴了,如果還是哭,就應該馬上去醫院看看,是什麼問題引起的

13樓:亦挺精品套裝**

寶寶哭鬧不止的時候,要檢視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看是不是餓了,看是不是尋求安撫,要給予正確的調理,無緣無故大哭的話,有可能是受到驚嚇的表現,要多注意安撫寶寶,給寶寶安全感。最後要檢視是不是因為寶寶生病引起的,去正規的醫院檢視一下,根據醫生的指導進行調理。生活中也要注意更好的做好照顧寶寶的工作,這樣才能確保讓寶寶健康的長大。

五個月寶寶哭鬧是什麼原因

五個月寶寶哭鬧有很多不同的原因,比方說孩子可能是身體不舒服。如果寶寶出現了腸絞疼痛的情況。寶寶的肚子不舒服的時候,就會有哭鬧的情況,可以按摩一下,能夠起到緩解作用,如果寶寶餓了,要及時給寶寶餵奶,這樣才能更好的解決寶寶哭鬧的情況,讓寶寶可以順利的長大。

五個月寶寶哭鬧不止怎麼辦?五個月寶寶哭鬧不止的原因有很多,首先要檢視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然後更好的調理。如果是因為寶寶生病引起的,要注意及時帶寶寶去醫院檢視。

生活中也要做好調理的工作,讓寶寶有更好的成長空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五個月寶寶哭鬧有很多不同的原因,比方說孩子可能是身體不舒服。如果寶寶出現了腸絞疼痛的情況。寶寶的肚子不舒服的時候,就會有哭鬧的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五個月大的寶寶。哭鬧不止,那說明這個寶寶在他的那種幾個月前的那種。交管下教官。

生養下最可能形成了一種慣性概念,所以或者你可以到醫院去看一下,或者他是不是出現了乙個身體的那種狀況,所以這個必須得盡快。

16樓:

可能是餓了,或者是身體不舒服了,到兒童醫院檢查確診一下。

17樓:yuan志

五個月的寶寶哭鬧不止,怎麼辦?我覺得肯定是心裡有不舒服,或者是感冒之類的,可以帶他去醫院檢查一下一般小孩子只要吃飽了都是挺聽話的。對於這種有的時候也是被嚇到了。

18樓:

五個月的寶寶哭鬧不止怎麼辦?一般來說的話可能寶寶哭鬧的話是因為那個肚子不舒服或者沒有吃飽,只要你滿足了他的需求的話他應該是不會哭鬧的。

九個月寶寶晚上哭鬧不止是什麼原因

19樓:豬豬豬八妹

寶寶睡覺不踏實、哭鬧的原因和對策:

缺微量元素,血鈣降低引起大腦及植物性神經興奮性增設導致寶寶晚上睡不安穩,需要補充鈣和維生素d 。

太熱、太冷 。

積食、消化不良,上火或者晚上吃的太飽也會導致睡眠不安。睡前再喝一點奶。

哭鬧,是嬰兒的表達方式。新生兒不會使用語言來表達他們的需要,哭就是他們的語言。在寶寶還不會用語言、手勢等和外界交流時,哭鬧就是寶寶表達需求的唯一手段。

5個月寶寶哭鬧不止咋回事

20樓:

寶寶不會說話,只能靠哭鬧來表達自己的不滿。作為媽媽,爸爸就要設身處地的為寶寶設想一下到底是怎麼回事。首先我們要檢查一下是不是寶寶餓了或者是尿布需要更換了。

然後是鼻塞,長牙痛這些原因。還有一點就是發熱。 具體的要檢查了之後才能確定,只要滿足了寶寶的不滿情緒,寶寶就不會哭鬧了。

21樓:三千洵

5個月的寶寶哭鬧不止,肯定是不開心或者是嚇到了唄。

22樓:蛋卜

5個月的寶寶哭鬧不止,有可能是**不舒服,建議帶上醫院去做一下檢查。

月寶寶哭鬧不止怎麼回事,7個月寶寶哭鬧不止怎麼回事

七個月的寶寶老哭怎麼回事 1 肚子餓 寶寶的胃容量小,進食次數較多。如果寶寶感到肚子餓,自然會哭鬧不止。2 尿布潮濕,臀紅,容易造成寶寶睡眠中的不適,所以當尿布溼了的時候,寶寶也會哭鬧不安。3 腸絞痛 腸絞痛的寶寶因為腹痛,再加上還不會說話,只能以哭鬧的形式來表達不舒服的感覺。引起腸絞痛的原因主要是...

小孩哭鬧不止,寶寶哭鬧不止怎麼辦?

我們常常碰到寶寶哭鬧的現象,那麼其實寶寶哭鬧往往是寶寶跟外界交流的一種非常重要的方式,尤其對於新生兒來說,新生兒哭就是他的語言 不放心的,要去醫院再檢查一下!寶寶哭鬧不止怎麼辦?孩子為什麼一直哭個不停 為什麼嬰兒一直哭?什麼原因導致的,會對嬰兒產生什麼影響?建議去醫院看看,注意多給他安全感 可能是餓...

月的寶寶得了肺炎怎麼辦,五個月的寶寶得了肺炎怎麼辦

必須要帶寶寶去醫院 因為孩子已經是肺炎了,說明感冒沒有控制好,現在已經發展到肺部了。要遵醫囑 否則更加嚴重了就危險險了。除了 護理尤其注意 1 當寶寶咳嗽痰多時,在醫生的指導下 應每隔2 3小時輕輕的為孩子拍拍背,適當的翻身 最好是側臥位保證痰液的排除。2 恢復期在家中應注意室內的通風換氣,減少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