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的寶寶臉上總是紅和長濕疹擦藥好了過幾天又長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09:27:59

1樓:漫舞

濕疹很容易反覆的,?這樣情況有多久了,濕疹用的s什麼藥膏

兒子三個月,臉上老是有濕疹,擦了藥好了,過幾天又**了。濕疹紅紅的,摸上去有點乾燥還有點硬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不好確診,嬰兒濕疹用中藥完全可以**,對症的方藥一般2周解決。

3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濕疹經常**,十分難纏,寶寶哭鬧不止,寶媽也是身心俱疲,媽媽要專學會嬰兒濕疹屬

的護理。

1、洗澡時水溫不宜過熱,不要勤洗澡,不要用肥皂。

2、濕疹重時不要洗澡,最好不洗頭、洗臉。

3、寶寶的用具單放,專用。

4、**保持清潔,避免搔抓、日曬、風吹。

5、對頭皮脂溢型濕疹千萬不能用肥皂水洗,只需經常塗一些植物油,使痂皮逐漸軟化,然後用梳子輕輕地梳理掉。

6、避免曬太陽。

7、避免毛織品、膠布和新衣服直接與**接觸,這些物品上的漿糊和染料將會和**形成摩擦使濕疹加重。

8、給寶寶穿柔軟透氣的棉布衣服,勤換洗尿布,勤換衣服,衣服不要穿得太厚太緊。

小孩臉上老是濕疹還是穿的衣服多了老是檫了藥第二天就好了,過幾天又開始長反反覆覆的,檫那種藥更好一些

4樓:趙軍

濕疹是由多種複雜的內、外因素引起的一種具有多形性皮損和易有滲出傾向的**炎症性反應。

最好是找到**,有可能是過敏造成的,遠離過敏源應該是有所改善的。可用地塞公尺松霜或膚輕鬆軟膏外搽。

嬰兒牛奶咖啡斑臉上有嗎,兩歲寶寶臉上長牛奶咖啡斑怎麼治療最好

牛奶咖啡斑可能出現在面部,可在孩子長大後進行雷射 牛奶咖啡斑為遺傳性 病,是黑色素細胞和角質形成黑素增多,形成的色素沉著斑。屬於常說的胎記的一種。咖啡斑稱咖啡牛奶斑,是出生時即可發現的淡棕色的斑塊,色澤自淡棕至深棕色不等,但每一片的顏色相同且十分均勻,深淺不受日曬的影響,大小自數公釐至數十厘公尺不等...

剛滿2個月寶寶臉上總是長濕疹,怎麼辦

1 寶寶吃母乳,媽媽在飲食上一定要注意,忌吃魚 蝦 蟹 雞蛋以及辛辣的食物,同時還要避免飲酒。2 應盡量避免讓寶寶接觸可能引起過敏的物質。如寶寶對雞蛋過敏,可暫時不新增。3 保持寶寶雙手的清潔,經常幫寶寶剪手指甲。避免搔抓,以免感染,濕疹十分痛癢,寶寶常會用手抓,抓撓會引起 的細菌感染。4 不能用鹼...

18歲男孩臉上剛開始長一片紅,後來變成黃褐色斑點怎麼辦

臉上色斑的 可口服維生素c,每次300 1000毫克,每日3次口服。維生素c具有氧化還原作用,口服或靜脈滴入可使顏色較深的氧化型色素還原為色淺的還原型色素,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色斑的方法還有雷射 美容 等。去色斑的保養辦法 1 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2 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