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男孩臉上剛開始長一片紅,後來變成黃褐色斑點怎麼辦

時間 2022-03-02 20:00:11

1樓:滄海浩波

臉上色斑的**:可口服維生素c,每次300~1000毫克,每日3次口服。維生素c具有氧化還原作用,口服或靜脈滴入可使顏色較深的氧化型色素還原為色淺的還原型色素,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色斑的方法還有雷射、美容**等。

去色斑的保養辦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茄子含有維生素e,可以有祛斑的效果。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木瓜和牛奶,用攪拌機打碎,敷在臉上,二十分鐘左右洗掉。堅持乙個星期,會有不錯的效果。

2樓:寶寶的世界樂園

是色素沉著吧,可以用消痕原液。

18歲的男孩,臉上長太多痘痘,有什麼好的洗臉的產品介紹

平時多吃點青菜水果類的,飲食要清淡,多運動,青春期嘛,過了這個段自然會好的 曼秀雷敦的樂膚潔,我一直在用。今天剛買了yi ping q 要我說,這個年紀。長青春痘很正常,是內分泌的問題,外用是起不了作用的,得等它自然脫落,如果你真的不想有的話,我建議你喝中藥調理一下,平時要忌口 長青春痘的時候,別瞎...

臉上開始長妊娠斑了怎麼辦,臉上開始長斑了怎麼辦?

你好朋友,首先要特別注意 的營養 護理和保養,多吃含維生素多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強烈的日光照射和某些化妝品的刺激,可有效改善或消除色斑症狀。如果效果不理想的話,最好去醫院美容科專業祛斑處理的,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1 黑木耳紅棗 材料 黑木耳30克 紅棗20顆。做法 將木耳洗乾淨後,放在溫水中泡發,紅棗...

臉上長斑怎麼辦,臉上開始長斑怎麼辦

遺傳因素,或者紫外線都可能長雀斑。粗糙,臉上長斑,煮1杯養顏茶,淡化斑點,光滑!孩子的情況考慮是有色素沉著的原因,另外也不排除有遺傳的原因引起的,可以補充維生素c,多吃水果蔬菜,另外也是可以選擇物理方法來進行 你好!根據所描述情況來看,這可能與雀斑有關。可通過雷射 祛除,需注意飲食調節,避免長時間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