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臉上紅紅的像溼疹,總是反反覆覆藥擦了都免疫了,沒用。怎

時間 2021-08-30 09:27:59

1樓:匿名使用者

擦的藥膏是抗生素系列的話,就會產生抗藥性。含有激素的話就會使用的時候好,不用又反覆。可以使用可愈膏。

寶寶5個月臉上長溼疹,總是反反覆覆的,誰有**的辦法嗎?謝謝!如題 謝謝了

2樓:昔雨烈凍

寶寶比較小,不要用那些激素藥,以前我們家寶寶臉上出溼疹的時候,用了一段時間的**紅花露慢慢的就好了,你也可以用用看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3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溼疹經常**,十分難纏,寶寶哭鬧不止,寶媽也是身心俱疲,媽媽要學會嬰兒溼疹的護理。

1、洗澡時水溫不宜過熱,不要勤洗澡,不要用肥皂。

2、溼疹重時不要洗澡,最好不洗頭、洗臉。

3、寶寶的用具單放,專用。

4、**保持清潔,避免搔抓、日晒、風吹。

5、對頭皮脂溢型溼疹千萬不能用肥皂水洗,只需經常塗一些植物油,使痂皮逐漸軟化,然後用梳子輕輕地梳理掉。

6、避免晒太陽。

7、避免毛織品、膠布和新衣服直接與**接觸,這些物品上的漿糊和染料將會和**形成摩擦使溼疹加重。

8、給寶寶穿柔軟透氣的棉布衣服,勤換洗尿布,勤換衣服,衣服不要穿得太厚太緊。

4樓:手機使用者

嬰兒溼疹我們中醫稱為胎璉瘡,胎風,胎赤,名目繁多,又名奶癬,癢起白屑,形如癬疥,以區域性的紅斑,丘疹,鱗屑,流水和糜爛,劇烈瘙癢為主要特點,劇烈臨床分為3種型別,脂溢性,乾性和溼性。三種情況均有劇烈的瘙癢現象,患兒頭部經常在枕頭上或者母親衣襟上摩擦,或者自己用手搔抓,以至於患兒的情緒煩躁,睡眠不好,**上首先應該辯證,辯證準確以後,才可以對症施治,必要的時候配合外**法,雙管齊下,療效獨特。

寶寶溼疹總是反反覆覆,應該怎麼護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過熱的水洗澡洗臉。我家寶寶是搽藥搽好的。聽說用金銀花、十滴水洗澡有用,可以試試。

專家你好;我家寶貝還有5天就4個月了,臉上溼疹反反覆覆,擦了藥就好點,不擦更嚴重

寶寶差4天3個月了,臉上的溼疹總是反反覆覆的怎麼辦

6樓:

可能是奶粉不適應,也沒大問題,可以嘗試其它奶粉

剛滿2個月寶寶臉上總是長濕疹,怎麼辦

1 寶寶吃母乳,媽媽在飲食上一定要注意,忌吃魚 蝦 蟹 雞蛋以及辛辣的食物,同時還要避免飲酒。2 應盡量避免讓寶寶接觸可能引起過敏的物質。如寶寶對雞蛋過敏,可暫時不新增。3 保持寶寶雙手的清潔,經常幫寶寶剪手指甲。避免搔抓,以免感染,濕疹十分痛癢,寶寶常會用手抓,抓撓會引起 的細菌感染。4 不能用鹼...

月的寶寶臉上有溼疹怎麼辦,六個月的寶寶臉上有溼疹怎麼辦

是你的大姐姐 病情分析 小孩溼疹又稱奶癬,其發生主要與嬰兒胃腸道還沒有發育完善 免疫功能比較差等因素有關。指導意見 嬰兒奶癬可採用下列辦法 區域性 寶寶溼疹膏 青黛散,爐甘石洗劑等,還要記住不要用熱水或肥皂擦洗,以免刺激皮疹。 你好,區域性皮疹可用硼酸水清洗,等疹子滲水時用紗布吸乾,然後外塗專用寶貝...

我家寶寶月,最近這段時間老是臉上有濕疹,然後有人我給寶寶吃柯德樂的益生菌,請問有效嗎

濕疹是由於潮濕,過熱,過敏導致的。主要是最近公園裡有花粉,寶寶應該是過敏導致的,不需要吃益生菌的,最好做好防護措施,可以塗上蘆甘石。到正規公立兒科醫院由醫生診治!不要自行道聽途說胡亂自診自治!兒科醫生畢竟是接受正規培訓的!先去檢查 不要自己用藥 注意不要讓寶寶受風,這個時候飲食上一定要注意清淡,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