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身上長溼疹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時間 2021-06-19 07:43:47

1樓:芊梓草**膏

寶寶溼疹的原因複雜且多樣,其中最常見的有:

1、食物過敏,牛羊奶,牛羊肉,魚腥類,豆製品等都是常見的過敏原。

2、寶寶蛋白質吸收太多或過量餵養而導致消化不良。

3、肥皂,化妝品,花粉,油漆的刺激,強光的照射等。

4、也有可能是遺傳,加入父母其中有一個人是過敏體質的話,那麼寶寶得溼疹的機率就會高很多。

5、吃糖太多,造成腸胃異常發酵。

2樓:禾嬰坊護理管家

小孩身上的溼疹的原因呢也是多方面的,可以由空氣汙染,也可以由環境,但是呢在生活中常見的還是在飲食上誘發溼疹的產生,比如說吃了一些魚、蝦、蛋類、腥發食物,這類都能夠引起孩子得溼疹,所以在生活中還是要儘量避免一些不良的外界刺激,比如說在出去的時候外面天氣過熱,要給孩子穿長袖的衣服,戴上帽子,避免陽光和紫外線的直接照射孩子的**,衣服主要還是要穿一些選一些純棉製品,洗衣粉洗衣服一定要用啊低鹼度的洗衣粉來,以免有洗衣粉的殘留,刺激孩子嬌嫩的**。勤洗臉,勤洗澡,少用沐浴露、沐浴液、香皂去刺激孩子**,以免引起孩子**的感染,導致溼疹的產生。

3樓:懷丹紅

dvocacy is to spre

手上長溼疹是什麼原因,手上有溼疹是怎麼引起來的?

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手上長溼疹 1.在手上患有溼疹期間,建議不要用手去觸碰刺激性物質或化學物品。許多人得了溼疹皆是由外界因素所引起的,因此為了不讓溼疹持續惡化,建議在此期間不要用手去觸碰任何刺激性物質或化學物品,例如 洗潔劑 洗衣粉 肥皂 化妝品等等,洗手時只需用清水洗為好,另外還需注意水溫適中不要...

長泡診是什麼原因,身上長皰疹是怎麼引起的?

男性皰疹還是女性的?身上長皰疹是怎麼引起的?單純皰疹抄由單純皰疹病毒 分為 型和bai 型 引起,人體du是其唯一自然宿主,zhi當機體抵抗力下降dao時,促進本病發生,病理上表現為表皮內水皰 表皮壞死 多核上皮巨細胞 嗜酸性核內包涵體和顯著中性白細胞及淋巴細胞炎症浸潤。帶狀皰疹是由於體內潛伏的水痘...

寶寶,月全身濕疹是什麼原因,寶寶,四個月全身濕疹是什麼原因

濕疹是嬰幼兒常見的!朋友介紹了,膚樂霜 北京兒童研究所附屬兒童醫院出的,擦了之後效果還可以。你也可以去當地的兒童醫院開點 地霜 含激素,不能長期使用。那個效果來的更快,基本上擦了第二天就沒有了。還有乙個中醫給的乙個發方子 淘公尺水煮韭菜,煮開之後,用這個水給寶寶洗澡。濕疹反反覆覆要找原因,引起濕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