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長溼疹是什麼原因,手上有溼疹是怎麼引起來的?

時間 2021-07-14 16:36:31

1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手上長溼疹:

1.在手上患有溼疹期間,建議不要用手去觸碰刺激性物質或化學物品。許多人得了溼疹皆是由外界因素所引起的,因此為了不讓溼疹持續惡化,建議在此期間不要用手去觸碰任何刺激性物質或化學物品,例如:

洗潔劑、洗衣粉、肥皂、化妝品等等,洗手時只需用清水洗為好,另外還需注意水溫適中不要過熱。

2.手上長了溼疹後,一定不要再接觸有刺激的物品或化妝品,幹家務活時,如不能完全避開刺激物品,就要戴上膠皮手套進行隔離,保護雙手不至於更嚴重。

3.在原因未明確的前提下,要儘量避免與花粉等物質接觸,如春天的花粉會讓很多朋友發生不同程度的溼疹和過敏。出門在外的時候,最好戴上口罩和眼鏡以保護這些部位的**粘膜不受傷害。

2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手上長溼疹的原因有很多,可以及時到**病醫院來檢查**。

3樓:金華**病防治院

溼疹是一種常見的**反應性、非傳染性、過敏性表皮炎症,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表皮及真皮淺層的炎症性**病。意見建議:溼疹是一種常見的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表皮炎症性**病。

患者常具有過敏素質,某些食物、吸入物、慢性病灶、內發泌或代謝紊亂、環境改變、理化刺激及神經因素均可誘發或加重病情。根據溼疹的好發部位又有稱頭皮溼疹、面避免搔抓燙洗及辛辣飲食。一般可口服抗組胺藥及鎮靜劑,必要時注射鈣劑、維生素c,急性泛發者酌情使用糖皮質激素。

區域性**可參照接觸性皮炎,慢性肥厚皮損可外用焦油類軟膏、複方去炎鬆硬膏(膚疾寧貼膏)或區域性封閉**。

4樓:真海翁秀妮

你說的那個藥物,就是激素。溼疹,我建議你吃湯藥,用當歸拈痛湯加減**:清熱利溼、疏風止癢。

當歸、羌活、白鮮皮、防風、豬苓、地膚子、玄蔘、生地、白芷、紫草、升麻、澤瀉、茵陳、黃芩、葛根、白朮、蒼朮、苦蔘、知母、甘草。你找中醫,就用這些加減**。忌口:

魚蝦、黃豆製品、小米。

5樓:洛念桃

要想查明原因,請到正規大醫院做必要檢查,不要私字亂投醫亂用藥,檢查結果出未後對症下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部溼疹的病發與職業性質有著密切的關係,作出相關**時,過敏源頭的檢測是首當的關鍵,避免重複性質的溼疹病發,可適當食用一些含有維生素群或者微量元素,為身體提供足夠的營養元素,保證消耗後的後需補充。

7樓:微塵灬丶

溼疹是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一類**炎症性疾病。一般是由很多原因引起的,我們的飲食多種多樣,其中的牛奶、魚、蝦等富含異性蛋白的食物容易引起溼疹的發生;許多化學物質如肥皂、化妝品、染料、洗衣粉、油漆等也會引起;還有環境中的花粉、塵埃、粉塵、動物毛髮。

8樓:地道晾克

手上長出溼疹的話,其實對於人們的生活、工作的影響還是很大的,推薦使用鵲膚霜,平常注意手部護理,忌接觸鹼性洗滌劑

手上有溼疹是怎麼引起來的?

9樓:金華**病防治院

溼疹是**科一個非常常見的過敏性疾病,可以發生在身體的各個部位,手部在臨床上也非常常見。因為手要經常接觸各種東西,物理的的、化學的,甚至外界的鹼性刺激等,都可能導致**屏障功能受損。溼疹是個遲發性過敏反應,第一次接觸這些東西時,一般沒問題,但是隔了一段時間,體內產生一系列變化以後,再次接觸的時候,過敏體質的人,就可能會引起手上溼疹樣改變。

所以,臨床上手部溼疹非常常見。但是,從臨床角度講,這些原因又特別難找,最常見的檢查辦法就是做斑貼試驗,在背部把常見的可疑過敏東西貼出來,然後誘發機體的過敏反應,這樣能儘量的查詢可疑原因,比如金屬鎘、鈷,還有外界的橡膠、防腐劑等,都是引起溼疹的原因。

10樓:汗皰疹用癬達淨

手部溼疹的病發與職業性質有著密切的關係,作出相關**時,過敏源頭的檢測是首當的關鍵,避免重複性質的溼疹病發。可適當食用一些含有維生素群或者微量元素,為身體提供足夠的營養元素,保證消耗後的後需補充。

11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手部溼疹是由於接觸外界各種刺激物質引起的手部**炎症反應,一般較難確定**。多數起病緩慢,發病率高,臨床表現為手部乾燥,出現暗紅斑,區域性浸潤肥厚,冬季常開裂。多見於家庭主婦,因此也稱為“主婦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界的刺激也會引起溼疹,如太陽的照射、受涼的天氣、乾燥、炎熱、或者各種動物毛髮、化妝品過敏、肥皂、化學日用品等都可以發生。因為溼疹**比較多,**好轉後也很容易**,所以在平日一定要多注意。

手上長溼疹怎麼辦,手上長了很多溼疹怎麼辦?

不煩哈,溼疹 西藥以止癢抗過敏為主,可選用抗組胺類藥物,鈣劑。中藥以清熱利溼,疏風清熱,養血疏風潤燥為主。溼疹 方法 可搽爐甘石洗劑或振盪洗劑,也可短期應用地塞米松霜或膚輕鬆軟膏外搽。內服藥有苯海拉明 非那更 塞庚啶等。中藥 溼疹也有一定的效果,可選擇芷源堂溼疹膏。慢慢來呀。 西安白癜風醫院仁愛 過...

手上有溼疹是怎麼引起來的

金華 病防治院 溼疹是 科一個非常常見的過敏性疾病,可以發生在身體的各個部位,手部在臨床上也非常常見。因為手要經常接觸各種東西,物理的的 化學的,甚至外界的鹼性刺激等,都可能導致 屏障功能受損。溼疹是個遲發性過敏反應,第一次接觸這些東西時,一般沒問題,但是隔了一段時間,體內產生一系列變化以後,再次接...

手上腳上有溼疹,要擦什麼藥才能好得快

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手上長溼疹 1.在手上患有溼疹期間,建議不要用手去觸碰刺激性物質或化學物品。許多人得了溼疹皆是由外界因素所引起的,因此為了不讓溼疹持續惡化,建議在此期間不要用手去觸碰任何刺激性物質或化學物品,例如 洗潔劑 洗衣粉 肥皂 化妝品等等,洗手時只需用清水洗為好,另外還需注意水溫適中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