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老癢癢蛻皮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1-25 19:35:39

1樓:一有文化的流氓

1、首先遇到這種情況得清楚是不是這久自己吃了使自己過敏的東西,如果不是再看看自己最近是不感染到什麼細菌,比如接觸到不乾淨的東西;

2、手上起這些水泡有可能是濕疹,濕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炎症性**病,如果是濕疹,最好到正規醫院去看看;

3、首先要注意衛生,要經常洗手,洗手推薦使用硫磺皂,效果很好,要保持手乾淨清爽,不要讓手是溼的,因為手如果長時間是溼的會加重。

2樓:北海小小魚

手足癬是一種臨床極為常見的發生於足和(或)手部的**癬疾,可外用達克寧乳膏,意多吃新鮮蔬果和含優質蛋白的食物,保持作息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

3樓:

您好,謝謝您的提問,您這個可能考慮是手部濕疹指導意見:

不過建議您還是去醫院看下,確定診斷後在用藥比較好,您現在可以用點艾洛松搽下,如果比較癢可以口服抗過敏的藥如萊多菲

希望能夠幫助你,謝謝。

4樓:嘰裡咕嚕

手太粗糙了,就是手太乾了,擦點護手霜。要一直擦

5樓:亓官浚

應該是**病,去藥店開點藥膏,不過沒什麼大問題,血熱引起的

6樓:白字半緣君

我的也是,就是缺水,太糙

手脫皮發癢

7樓:小懶很勤奮

你這個情況應該是手癬。手癬是手掌**受到癬菌感染,會出現瘙癢、脫皮以及水泡的症狀,若僅累及手背,出現環形或多環形損害。手足癬都可傳染給他人,手癬又常由患者自己的足癬傳染而來。

雙手長期浸水和摩擦受傷及接觸洗滌劑,溶劑等也是手癬感染的重要原因。

患上了手癬應該怎麼**呢?

v 手要保持乾淨,盡量避免接觸過冷或者過熱的水。

v 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水果,補充水分的同時補充人體必需的維生素。

v 手癬瘙癢和脫皮嚴重時需要可以塗抹植物成分的足宜舒**,殺菌抑菌,修護**,可適當食用維生素 b2幫助**恢復。

手癬具較強的傳染性,如果患者同時發生了腳癬,灰指甲等真菌性的**病要做好防護措施,以免真菌相互傳染增大手癬的**難度。

家庭成員也應避免直接接觸患者患處**,避免增加感染範圍。

最近我的手很幹 有點癢 然後還脫皮是什麼原因

8樓:這是我的天路

手脫皮還發癢是被真菌感染了,也跟身體抵抗力差有關係的,這種手脫皮跟腳氣一樣屬於手足癬,要避免進食魚、蟹、蝦等海鮮;忌菸酒、忌食辣椒、辛辣等發物,飲食以清淡為宜,多吃些新鮮蔬菜和水果。禁用洗衣粉、香皂、化妝品等接觸患面。嚴重的話可以請醫生幫助開一點殺菌的外用蘚達淨。

祝早日**!

9樓:銀**氏

應該是手氣。濕毒、濕熱、黴菌感染都可引起。建議到醫院詳查。

10樓:愛上紫羅蘭

用洗衣粉洗衣了嗎,如沒有可能就是血熱的原因了

手心有很多紅點很癢,後來還脫皮是怎麼回事? 15

手掉皮是什麼原因,手上老掉皮是什麼原因?

杭桂花劍黛 季節交替 氣候乾燥等因素影響,人們的手掌易脫皮.1般手部脫皮有4種型別,患者可根據手部症狀判斷自己屬哪種型別,在日常生活中進行簡單 型別1 剝落脫皮 症狀 雙手錶面脫白皮,沒有瘙癢 炎症.1.醫生指出,這是在初秋最常見 最易發生的手角質層剝脫症狀.雖有礙外觀,但1般不需要 只要避免接觸肥...

頭髮經常癢癢的,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方法如下 1 準備桑樹根皮4錢,水兩斤加醋2兩,放入大鍋中燒開,備用。2 用燒開的水晾涼到適合的溫度洗頭,一日一次,按正常的洗頭程式來就行。最後用要水洗。3 洗完頭後請勿用清水沖洗,這樣才能保持藥效。4 連用兩天,可以取得好的效果。5 此方能促進頭皮血液迴圈,有固發作用,並可治頭屑...

手上掉皮是什麼原因,手上掉皮是怎麼回事

手上出現脫皮的現象,可能是由於體內缺維生素造成的,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這種情況就會好轉。一 手部濕疹,又稱為手部皮炎,是發生於手部的濕疹 皮炎的總稱。二 剝脫性角質鬆解症,又名板層狀出汗不良,為常見的手掌脫皮的 病,尚不清楚,曾有人認為是先天疾病或汗皰疹的輕型,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