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長瘊子是什麼原因,怎麼治

時間 2021-10-14 23:48:54

1樓:呂秀英鄭子

尋常疣(瘊子)是因病毒感染引起的良性表皮內贅生物。本病多見於兒童和青年。好發於手背、指背,足緣及甲周等部位。

有時只有一個母疣,有時因自我接種感染而突然增多。多見於兒童和青年,好發於手指、手背、足邊緣等處,其病變為**上有針尖大小到豆粒大小圓形或多角形肉樣小結節,表面有許多肉刺樣絲狀突起,乾燥而粗糙。摸時較硬,稍有壓痛,散在分佈。

需及時進行有效**,否則疣體數量容易擴散,一般**方式很難清除皮下病毒,過一段時間又**,需要用藥物進行**。

尋常疣的臨床**:

1、外用去疣靈**。該藥在外用藥物中效果明確,**率低,為純中藥製劑膏劑,可在使用說明書指導下自行使用,方便快捷,一般一次用藥,7-15天結痂脫落即可。

2、物理**。有co2鐳射、液氮冷凍、電灼、微波等,但很難完全清除皮下病毒,**率較高,費用相對也高。

3、內外用干擾素**或中藥湯藥**,效果不明確,僅作為輔助**手段。

臉上有瘊子怎樣辦,臉上長瘊子怎麼治

生長部位 發於手指 手背 甲緣及足部。臉上的也是屬於正常情況。常見的,能解決的,忌心情抑鬱。不要有心理負擔。擔憂害怕什麼的。顏面的建議挫傷性還是不要去嘗試。雷射 冷凍 可能性很大。弄不好會毀容的,不能去摸,也不要時不時對著鏡子照來照去擠 摳 掐。面部增生物,張得快。不留疤的 方子較符合。以外塗為主,...

臉上長了瘊子要怎麼去除,臉上長瘊子怎麼治

金華 病防治院 臉上長瘊子首先要明確,如果確定是瘊子這個診斷就是醫學上常說的疣,就是尋常疣。如果是尋常疣一般用冷凍的 方法,既簡單又實惠的 方法就可以去除掉。還要看是哪個疣,有一些是叫扁平疣,它也是瘊子的一種。扁平疣容易多發,在臉上是好發的部位,而且數目比較多。這個時候一般冷凍 也是可以考慮的,但是...

手上長溼疹是什麼原因,手上有溼疹是怎麼引起來的?

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手上長溼疹 1.在手上患有溼疹期間,建議不要用手去觸碰刺激性物質或化學物品。許多人得了溼疹皆是由外界因素所引起的,因此為了不讓溼疹持續惡化,建議在此期間不要用手去觸碰任何刺激性物質或化學物品,例如 洗潔劑 洗衣粉 肥皂 化妝品等等,洗手時只需用清水洗為好,另外還需注意水溫適中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