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紅,怎麼治療。眼睛裡紅是什麼原因,要怎麼治癒

時間 2022-12-19 17:00:09

1樓:殿栗子

可能眼角膜發炎 去藥店買點兒眼藥水滴。

2樓:網友

紅眼病,到醫院去看看,滴點眼藥水。

3樓:聲珈藍容

用眼滴水。盡量不要去柔。

眼睛裡紅是什麼原因,要怎麼**?

4樓:就是苦果一枚

眼睛紅可能是因為晚上的睡眠質量不好和時間太短引起,這樣的情況只要休息好就可以恢復;另外由於病毒,細菌,沙眼衣原體等感染也會造成紅眼且發癢流眼淚,這樣情況直接去醫院檢查**,對因**即可。

5樓:聽風

充的是血絲啊,睡眠不足造成的,當然紅眼病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多注意休息,涼水洗臉,去肝火。

6樓:盜香

沒休息好,還是因為感冒了?

7樓:

根據你的病情描述,可能是由於最近熬夜,用眼過度,壓力太大,等引起的結膜充血,建議保證足夠的睡眠,保持心情舒暢,注意用眼,尤其是手機,電腦電視等,盡量少用,多看遠處和綠色的植物,目前可以做下熱敷,和按摩。

眼睛紅怎麼回事

8樓:網友

眼睛紅有可能是炎症,或者沒睡好之類的,或者飲酒太多都會出現眼睛充血的情況,眼睛紅的有很多結膜炎感染了細茵式病毒或者眼睛裡進風沙,你還是到醫院檢查確診原因,好好**,放鬆自己,以後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9樓:天天工

眼睛紅血絲,通常是看到結膜表面的血管迂曲擴張,少量的這種充血,眼部充血是結膜炎的表現,輕度的畏光、眼睛癢、眼睛幹,但是如果是嚴重的血管迂曲,這時候代表了可能眼部的靜脈回流是有異常的,比如說眼上靜脈迂曲擴張,也就是結膜表面的血管迂曲擴張,那麼這時候我們要考慮是否存在眶結膜的血液引流異常,建議你到醫院做檢查確診原因。

10樓:魯南眼科醫院

日常中,用眼過度,用眼不衛生,或者飲酒太多都會出現眼睛充血的情況。

1急性結膜炎。

細菌病毒引起的一種常見的流行性眼病,傳染性比較強,患者眼睛會癢、刺痛。應預防傳染,區域性滴用抗生素,抗病毒,分泌物多時應該及時清除,保持眼睛乾淨以及衛生。要及時的清潔眼睛不衛生的地方,嚴重時應該看醫生。

2急性虹膜睫狀體炎。

**比較複雜,可能與自身免疫性疾病有關。**的話應該積極尋找**,區域性用阿托品眼水擴瞳,熱敷,激素眼水滴眼。當比較嚴重時應該及時就醫以免視力受到影響。

3角膜炎。大多數角膜炎是由於外來感染引起的。多為輕微的角膜受傷導致的。另外,眼角膜免疫功能不全,或者營養不良都是引起角膜炎的原因。適當的使用抗菌藥和抗病毒藥可以對角膜炎進行很好的**。

11樓:山東視防袁婭平

眼睛紅的原因有很多,結膜炎,感染了細菌或者病毒或者眼睛裡進風沙,酸鹼物質等,角膜炎,加班熬夜,長時間看電腦,眼疲勞等都會導致眼睛紅,具體什麼原因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更放心。

12樓:網友

可能是有炎症 或者沒睡好之類的 建議到醫院進行面診後確認哦。

13樓:網友

可能是有炎症 或者沒睡好之類的 建議到醫院進行就診。

14樓:網友

慮是慢性結膜炎引起的,最好全看看。

15樓:可你還記得放鬆

應該是上火了 注意飲食衛生。

16樓:天道

熬夜、或者是沒休息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發**我幫你看看,也許是結膜炎角膜炎之類的。

眼睛紅怎麼處理?

18樓:網友

引起眼睛紅的**很多,需要根據**對症**。眼睛紅的**:一、結膜炎,結膜炎按**主要可分為細菌性、病毒性、衣原體性、過敏性等。

細菌性結膜炎主要是區域性應用抗生素眼藥水,如果症狀嚴重,必要時全身應用抗生素**。病毒性結膜炎主要是區域性應用抗病毒眼藥水,必要時可應用激素類眼藥水。衣原體性結膜炎主要是區域性應用利福平、磺胺類眼藥,嚴重者可全身應用四環素、紅黴素。

過敏性結膜炎主要是區域性應用抗過敏或激素類藥物,必要時可區域性應用免疫抑制劑。二、角膜炎,其按**可分為細菌性、病毒性、真菌性、棘阿公尺巴蟲性、免疫性等,需要對症予抗炎、抗病毒、抗真菌、抗棘阿公尺巴原蟲、激素或免疫抑制劑等**。

19樓:網友

如果是疲勞導致的就好好休息,如果不知道原因就要去醫院檢查了。

眼睛紅血絲怎麼治?

20樓:網友

根據你的病情描述,可能是由於最近熬夜,用眼過度,再加上本身視力不好,出現視疲勞和乾眼症。建議,保持心情愉悅,注意休息,注意用眼,特別是手機電腦,一定要控制,多看遠處,多運動,比如跑步,打球等,做眼部的熱敷和眼保健操,同時使用緩解視疲勞的眼藥水,比如玻璃酸鈉滴眼液。

21樓:lost諾兔子

您好,您的症狀是視力疲勞引起的,常見於:疲勞用眼、熬夜、休息不足等,此病主要表現為;眼睛乾澀、痠痛、結膜充血,視力不受影響。

指導意見:**:1.氧氟沙星眼水點眼。

2.注意休息,不要疲勞用眼。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原因引起的咯。

23樓:貫俊藺易槐

你好,你多是由於睡眠不足休息不好造成的眼部不適症狀。可以適當在醫生當面指導下口服阿莫西林、維生素c、維生素b2、牛黃消炎片等藥物進行**,同時外用妥布黴素滴眼液慢慢就會好轉的。

眼睛紅怎麼辦?

24樓:ddd鄧大大

眼睛紅了怎麼辦?患者出現眼紅、畏光、流淚並有分泌物,考慮是結膜炎,首先要到醫院進行就診不要自行購買滴眼液進行**。醫生會根據分泌物性狀來大致判斷致病原因,從而選取相應的藥物,如分泌物呈黃白色、黏稠,考慮是細菌性結膜炎的可能性大,可以使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4次/日。

如果眼睛的分泌物稀薄、水性,考慮是病毒感染的可能性大,可以選擇無環鳥苷滴眼液點眼。在**期間建議清淡飲食,不要食用羊肉、辛辣食物,同時注意用眼衛生,勤洗手,避免交叉感染。

25樓:聲業長孫永

結角膜炎症狀。滴氧氟沙星眼藥水及阿昔洛韋眼藥水。

我的眼睛很紅很紅,是什麼毛病啊?該怎麼治? 200

26樓:俟疏慧

用眼過度,有時候上網時間長了就會出現這種急性結膜炎。很紅很紅的,用眼藥水就可以。並且必須休息不能看電腦看手機了。

大概一周就好了。我也得過這個眼病就是看電腦看的。沒有大事,但是也是身體給你的乙個提醒了。

要注意休息。保護身體。

27樓:還不會打字

有異物感的話不是長了肉瘤就是倒睫毛。沒有結膜炎類的眼病能持續幾年。

28樓:蠶絲

熬夜熬的吧 我也經常紅。

29樓:虞美人

可能毛細血管破裂了,最主要的就是休息好,讓眼睛也好好的休息休息!!!

30樓:冰山來客

到眼科看看,估計是發炎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85回 賈存週報公升郎中任 薛文起復惹放流刑 第86回 受私賄老官翻案牘 寄閒情淑女解琴書第87回 感深秋撫琴悲往事 坐禪寂走火入邪魔 第88回 博庭歡寶玉贊孤兒 正家法賈珍鞭悍僕。

眼睛發紅是怎麼回事?

32樓:實現願望清單

眼睛發紅的情況,在生活中比較多見,其實除了用眼過度而引起的這方面情況,多半是因為疾病造成的,比較常見的有急性充血性青光眼,也有可能是存在了心力衰竭的毛病,當然還有的患者,可能是存在了眼眶腫瘤的問題。

33樓:小耳朵張希玲

眼睛發紅的原因:

1。如果只是眼睛的球結膜也就是通常說的白眼珠通紅,多為結膜充血,這是你要注意休息,必要時用氯黴素眼藥水即可;

2。若你的眼睛中間變紅,即所謂的瞳孔周圍變紅,多由於睫狀體出血引起,這是由於你的眼壓(眼睛的靜脈壓力)公升高所致,要立即去醫院找眼科醫生了;

3。若果說整個眼睛都是紅的,且只有上網時出現,或者說休息後減輕的話,不要緊張,用緩解視疲勞的眼藥水即可,譬如:珍視明,珍珠名目等;

4。經常的眼紅,要注意眼部衛生,清洗臉時將眼睛洗一下,不留眼屎及汙垢;

5。養成做眼保健操的習慣;

6。冷敷眼睛,減少充血;

對於你的情況,可選擇解決。

34樓:薔薇花開沙漠地

眼睛發紅是眼睛充血引起的,有很多原因:

1.眼睛疲勞,2.眼睛過敏。

3.眼睛發炎 都可能出現這狀況。

35樓:匿名使用者

意見建議:建議及時到眼科完善血液以及檢眼鏡等檢查,配合藥物使用,注意眼部的常規的護理的。

36樓:戎彗羊舌賓白

眼紅可由多種疾病導致,常見的有:1、結膜炎;2、瞼緣炎;3、鞏膜炎;4、青光眼;5、色素膜炎;6、乾眼症等等,還有很多,所以單純說眼紅很難判斷。

眼睛紅是怎麼回事?

37樓:止含之

眼睛發紅通常是指結膜充血,引起這種症狀的原因比較多,包括區域性的感染、化學性煙霧、風、紫外線輻射或者長期區域性應用藥物、眼部疲勞等,是結膜炎比較常見的體徵。多見於以下幾種情況:第。

一、眼部疲勞,是由於過度用眼導致,一般合理休息以後症狀多自行好轉;第。

二、區域性的感染,比如結膜炎、角膜炎等,建議需要給予敏感的抗生素滴眼液控制區域性炎症;第。

三、青光眼急性發作期的表現,是由於眼壓公升高導致的結膜混合充血,對於這種情況,建議需要及早到醫院完善眼壓及眼底檢查,並給予降眼壓對症**。如保守**控制眼壓欠佳,需要及早行抗青光眼手術。

38樓:網友

眼睛發紅是充血的表現。眼球充血分為淺層和深層兩種。前者呈鮮紅色,稱為「結膜充血」,後者是暗紅色,稱為「睫狀充血」。

二者兼有的,稱為「混合性充血」。可以用一些抗感染的眼藥水,但是不能夠自己私自選擇藥物。建議您去當地的正規醫院的眼科讓醫生針對性的選擇合適的眼藥水進行抗感染**,不要揉動眼睛,注意好的眼睛衛生,不要吃辣的食物和上火的食物。

39樓:網友

眼睛紅一般是指結膜充血。這種症狀可以見於很多眼部疾病,比如常見的包括結膜炎,角膜炎,鞏膜炎,葡萄膜炎,眼內炎等等。l不同的疾病表現出來的症狀以及**的方法都是不一樣的,如果只是單純的結膜炎症, 這種疾病通常預後還是比較好的。

通過區域性抗感染**。控制炎症以後和桂就可以恢復正常。也不會對視力造成影響。

如果是葡萄膜炎。孔膜炎。角膜炎。

會造成視力下降。對於這些疾病一定要重視的。及早根據**選擇合理的藥物控制炎症。

如果是眼內炎的話。除了眼睛紅以外,還會出現眼睛的疼痛,結膜水腫,視力明顯的下降,這個。眼科的疾病,一定要及早**。

40樓:亓高岑

眼睛這種紅可能是充血了。眼睛充血。是這個樣子的。眼睛發炎情況是滿眼紅。充血的樣子好像是 血恤在**?眼睛裡邊有血塊了。吃點兒藥,讓他慢慢消炎了。

41樓:你是啊我好多

你這個眼睛是眼角膜內出血了,你可以去醫院看一下,但是如果不看,也沒有太大的問題,他會自己慢慢的消退的,就盡量不要用眼過度,注意休息。

42樓:典順

有可能是害眼快到醫院檢查一下不必害怕。

43樓:義斯雅

我看眼睛是不是眼底出血,具體你的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才知道是什麼問題的,

眼睛一直很紅 很渾濁 怎麼治療

肝炎人的眼球發黃。很渾濁已經有幾年了眼睛長期充血 角膜混濁可見於角膜炎等疾病導致,可以影響視力。角膜渾濁是一種很複雜的疾病,起來非常的麻煩,但是它又是眼部疾病中比較常見和多發的,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 會嚴重的影響到患者的健康。原發性青光眼確切的 尚不十分了解。根據眼壓公升高時房角開閉的情況可分為閉角型...

眼睛裡區域性紅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眼睛發紅是什麼原因

首先,你按壓下眼皮邊緣,通過推這個邊緣推動這個充血的地方,看血管是否會動,如果會動就是結膜充血,不會動就是鞏膜充血。後者可伴有輕微疼痛不適,基本上就是表層鞏膜炎,滴用抗生素 妥布黴素 氧氟沙星 泰利必妥等 加消炎眼藥水 雙氯酚酸鈉 一天四次,兩種之間相隔15分鐘。嚴重的可以滴用含激素眼藥水 如的確當...

為什麼眼睛老是紅,狗狗眼睛有點紅為什麼

留下來偷偷樂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結膜炎引起的,可以適當注意休息避免用眼疲勞疲勞,並配合洛美沙星滴眼液以及雙黃蓮滴眼液為好的,平時需要多喝水飲食清淡,如果症狀明顯的還可以直接配合輸液消炎 或直接到眼科進行詳細的檢查 free 翊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情況,一般多考慮可能是眼部結膜炎感染炎症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