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弱視怎麼辦,眼睛弱視怎麼治療?

時間 2022-04-19 09:50:05

1樓:生命粒子

視力的發育與大腦中小腦的發育相關聯,直接用韻律運動針對小腦的清單去做訓練可以有效改善弱視、近視、斜視、鬥雞眼等現象,這一技術在馬德里大學視光學科里已經成為必修課。在歐州和北美國家也被廣泛應用來調和視覺發育。國內專業教授反射整合韻律運動的機構可以搜「韻律智」

2樓:

建議先去醫院做一下眼科的相關檢查,看看眼睛有什麼毛病,針對**再做相應的**.不要盲目的用藥,尤其是有一些急性症狀,對視力的影響是不可逆的.切不可耽誤病情.

3樓:機會廝綠

演員 ---配音 張杰漢末軍閥混戰,趙雲受本郡推舉,率領義從加入白馬將軍公孫瓚。期間結識了漢室皇親劉備,但不久之後,趙雲因為兄長去世而離開。趙雲離開公孫瓚大約七年左右的時間,在鄴城與劉備相見,從此追隨劉備。

曾在長阪坡萬軍之中,救出劉備的兒子阿斗(劉禪)而名揚天下。w

眼睛弱視怎麼辦?

4樓:隆儉餘壬

1、眼睛弱視多補充蛋白質:

就鞏膜來說,它能成為眼球的堅韌外殼,就是由於含有多種必需氨基酸,構成很堅固的纖維組織。鞏膜雖有一定的堅韌性,但在眼軸前後徑部位仍比較弱。肉、魚、蛋、奶等動物性食物不僅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含有全部必須氨基酸

2、**眼睛弱視多吃含鋅的食物,鋅缺乏可導致視力障礙,鋅在體內主要分布在骨骼和血液中。眼角膜表皮、虹膜、視網膜及晶狀體內亦含有鋅,鋅在眼內參與維生素a的代謂}與運輸,維持視網膜色素上皮的正常組織狀態,維護正常視力功能。含鋅較多的食物有牡蠣、肉類、肝、蛋類、花生、小麥、豆類、雜糧等。

5樓:科亞合成

近視眼有糾正眼睛的近視片嗎,如何幫孩子走

6樓:史磬郭浩思

平時應該注意休息,多做眼部按摩,多補充維生素a和c。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多眼睛弱視也有幫助的。

7樓:北躍佔荌荌

你媽媽有多大了?弱視只發生在兒童時期,但不經**就會視力低下,你媽媽可能是從小有弱視沒**,現在可能又有點花眼導致視力進一步下降,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有沒有其它的眼病導致視力下降,如白內障之類的,眼鏡沒有特殊的,驗光是多少度就給你配多大度的眼鏡,視力不提高那是自身的原因。

8樓:芒市華山正發眼科

弱視的**措施:

1.盡早去除形覺剝奪**(矯正屈光不正,通過手術**斜視)2.遮蓋**,通過遮蓋和壓抑優勢眼來促使弱視眼的使用3.

精細目力**(串珠子、描圖繪畫等遊戲方式)4.使用弱視訓練軟體或者弱視**儀進行**弱視的**年齡很重要,越早越好,**效果更好。

9樓:武漢愛爾眼科

建議您到醫院檢查看下具體情況。

10樓:理嘉旗泰

弱視的最佳**年齡為3-6歲,過了12歲,**的效果就不太明顯了。一般弱視**採用配鏡、遮蓋**、弱視**儀功能訓練和進行精細的手工訓練。弱視**需要乙個漫長的過程,如堅持訓練,可起到很好的輔助**的功效。

像您這個年齡,可以適當佩戴合適的眼鏡,效果怎樣,需要檢查之後才能知道。建議您及時到正規眼科醫院檢查確診一下。

11樓:餘士恩終辰

弱視最佳**的時間是6-8歲,超過12歲**效果就不是很明顯,

弱視可以通過眼吧訓練、帶眼罩或者弱視訓練儀來提高視力。

12樓:free_翊

弱視是眼部無明顯器質性病變,或者有器質性改變及屈光異常,但與其病變不相適應的視力下降和不斷矯正或矯正視力低於0.9者均為弱視,可以發生於一眼或兩眼。

13樓:戴璧

視力模糊。考慮患有近視。因為長期過度用眼,學習姿勢再不端正。

忌過度用眼。忌長時間玩手機和電腦。學習時坐姿要端正。

書與眼保持一尺的距離。定時做眼保健操。嚴重的可以配眼鏡。

14樓:斛瓊華

弱視眼睛要尋找弱視發生的原因,根據不同的原因進行相應的**。1、屈光不正、屈光參差性弱視,這種弱視需要進行配鏡矯正,而且要堅持戴鏡。2、斜視性弱視,如果弱視是由於斜視所引起的,要糾正斜視。

3、形覺剝奪性弱視,包括上瞼下垂、白內障、角膜炎導致的角膜瘢痕形成等。如果是以上原因導致的弱視,應當進行相應的****,包括上瞼下垂的矯正、白內障的摘除,還有角膜移植等手術。

15樓:愈曦曲惜

應及早的**,做好眼睛保護運動

16樓:藤春冬寧懿

你如果想得到一些減輕弱視甚至恢復的小方法,我有妙招,很管用的.

1兩手用力摩擦至很燙後,用手蓋住眼睛.(可以用開水的水蒸氣薰眼也有效)

2做眼保健操

3輕輕按眼球(我有同學按此法近視得到改善)4多吃維生素,尤其是a

17樓:鮑秀梅惠賦

中藥配合物理**效果不錯可以試試

18樓:採貳哥

你好,弱視是兒童時期最常見的疾病,該病發病率高,佔兒童總比例的2--3%.由於兒童時期是視覺的發育關鍵時期,兒童時期發生的這些眼病對兒童視力發育危害極大,許多眼部疾病如果不能在兒童時期**,將造成眼睛的終生殘疾.

所以應該積極**,年齡越大,**效果遠差,一般就是通過戴鏡和**儀**,除部分斜性的外,一般不做手術.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眼睛弱視怎麼**?

19樓:按時間段筆畫

一、早期發現早期**非常重要

學齡前7歲以下特別是3歲以內是弱視**的關鍵,提示各位寶爸寶媽應該特別注重嬰幼兒期寶寶的眼部體檢,特別是父母或者家族中有眼部疾病的孩子,早產兒,合併全身多器官發育異常的孩子更是應該盡早進行全面眼部篩查。及早發現寶寶視力發育異常,配合醫生早期**效果會更好。

2及時的光學矯正配鏡**

有高度近視,散光或者遠視屈光不正的孩子盡早戴鏡**,兒童眼病專家楊東生教授提醒大家一定記住:光學矯正永遠是弱視**的最最基礎,如果特別是伴有斜視,眼球震顫和白化的孩子,戴鏡的時間建議提前到1歲以內。

20樓:科亞合成

近視眼有糾正眼睛的近視片嗎,如何幫孩子走

21樓:南京愛爾諮詢

在臨床弱視**當中,我們會根據不同的型別,採取不同的弱視**手段。針對斜視產生這種弱視,首先要根據斜視的型別,同時配合弱視的**。針對屈光不正導致弱視,我們會採取佩戴屈光不正的眼鏡,比方遠視眼鏡或者遠視散光眼鏡等。

22樓:剛喬幹悅欣

如果孩子眨眼次數頻繁,同時伴有經常揉眼的動作或訴說有眼部不適症狀,則考慮有結膜炎、尤其沙眼、倒睫等情況。

23樓:宰永秋芬菲

弱視**的關鍵是準確驗光,需散瞳驗光,配戴合適的眼鏡,在此基礎上進行**。

24樓:閔真弭雅惠

有可能是先天性的弱視表現,加強鍛鍊和戴眼鏡很有必要的。建議如果是單側弱視,用書籍遮住好眼盡量用弱視的眼看東西,鍛鍊眼的視力。

25樓:戴璧

可能是由於先天發育不佳導致的弱視,出現矯正視力低於正常,建議,去正規的醫院眼科檢查視力,驗光,眼底,就能確診,如果確實是弱視的話,目前**效果不是很好,因為您年齡太大了。您可以佩戴適宜的眼鏡試一下。

26樓:芒市華山正發眼科

最好 先帶孩子到專業的眼科醫院進行相關檢查。

弱視的**方法主要有:

1、盡早去除形覺剝奪**(矯正屈光不正,通過手術**斜視);

2、遮蓋**,通過遮蓋和壓抑優勢眼來促使弱視眼的使用;

3、精細目力訓練(串珠子、描圖繪畫等遊戲方式)4、使用弱視訓練軟體或弱視**儀進行**。

弱視的**年齡很關鍵,越早越好,**效果更好。

27樓:宜芹壬和正

遮蓋法在視覺發育的這段時間內,一切影響視覺發育的因素(如視網膜細胞-視錐細胞和視桿細胞等,視神經傳導系統發育不完全)都可以阻斷視覺的正常發育,造成視力低下,而且這種視力低下是不能用鏡片來矯正的

28樓:仲代狠掙

2歲以內為關鍵期,6~8歲以前為敏感期,超過12歲後**效果極差,16歲後再**,幾乎無望。

29樓:花自飄零天辰

配鏡是基礎,然後需要配合訓練。因為大齡兒童弱視,傳統**效果很慢,一定程度上幾乎沒什麼效果。建議通過視覺訓練提公升視力。

30樓:丹奇思

您現在需要積極的**,根據年齡**的可能性不大,必須戴鏡,因為戴鏡是所有**的第一步。

31樓:一生一世

你有弱視就應該馬上戴鏡**,弱視的最佳**時間是3-6歲,12歲以內都有效,但是你超過了12歲就不敢給你們保證它的效果,你戴鏡之後就因該做儀器訓練,如果你的兩眼視力相差2排以上就把相對好的那只眼鏡用眼罩遮住,用相對壞的哪只眼睛去看東西。你可以到大型的醫院或可以做弱視訓練的地方去諮詢一下,你如果在四川就好了。

32樓:靳贍酒南晴

建議諮詢醫生,看病情的輕重來作相對應的措施。**方法有手術矯正眼位,有佩戴眼鏡矯正,有儀器、器械訓練,有遮蓋**,有補充葉黃素樂盯等方法。及早就醫,為孩子提供最好的**時機

33樓:採貳哥

你好,弱視是兒童時期最常見的疾病,該病發病率高,佔兒童總比例的2--3%.由於兒童時期是視覺的發育關鍵時期,兒童時期發生的這些眼病對兒童視力發育危害極大,許多眼部疾病如果不能在兒童時期**,將造成眼睛的終生殘疾.

所以應該積極**,年齡越大,**效果遠差,一般就是通過戴鏡和**儀**,除部分斜性的外,一般不做手術.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34樓:留下來偷偷樂

關於眼睛弱視最好的**方法跟你說下,弱視若發生在視覺發育敏感期則是一可**性疾病。弱視是一種發育性眼病**的過程就是促進視覺發育的過程所以弱視的療程比較長。有些學者的臨床研究顯示弱視**平均需要16個月左右,病情較輕的數月便能夠**。

重度弱視或者不能積極配合醫生**的患兒**需要的時間就比較長有的2~3年有的5~6年有的甚至不能**只要患兒家長與醫生積極配合在一定時期內弱視就能夠**。優於其他辦法不**療效確切兒童的弱視如不及早地發現和**,都將會導致單眼或雙眼視力低下,嚴重影響雙眼視功能,導致融合消失成為立體盲。

35樓:鈕錦

免費試治,用療效說話,詳情諮詢

眼睛弱視,該怎麼辦? 5

36樓:匿名使用者

配鏡是目前保護視力最好的辦法。眼睛之所以會疲勞,是因為看不清楚會耗費很大力氣去看,精力不支。做手術的確沒好處,你還很年輕,眼睛手術一輩子只能做一次,最好不要做。

37樓:匿名使用者

弱視手術是沒辦法矯正的,現在你的首選是配戴眼鏡,解決屈光不正的問題,如果你不介意外觀的話,可以試著遮蓋左眼,用右眼看東西,但是必須持之以恆,弱視的最佳**年齡是12歲前,但是如果你從未**過,也許有一定效果,但是達到正常視力很難。遮蓋的比例:7:1

38樓:

你問題挺嚴重的,還是去醫院好好**一下。平時注意休息,我以前眼睛不舒服時買眼藥水滴,看書時離書本遠一點,標準的是離書本一尺。還是去醫院好好看看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中醫**,沒什麼***,還不**,我乙個朋友的女兒就**好了

眼睛弱視怎麼治?

40樓:

我是山東的。現在的雷射**手術在國內外已經很成熟了,我的姐姐前段時間剛做完,我的朋友也有做的。小手術,只要做好手術的心理準備就好了。

但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因為這個手術的關鍵在於:1,安全性;2,也是最常見的失敗案例:術後兩眼視力差距大,視覺重影嚴重,這就是主治醫生的技術問題了。

我姐是2023年在美國留學期間做的(兩隻眼睛的手術費用是5000美金,國內在上海是人民幣10000左右),我朋友在北京做的,都可以。我姐原來兩眼視力差距大,乙隻400度乙隻500度,術後現在不用戴眼鏡了。術後注意不要感染,不要用眼過度。

痊癒就順你遍了。 手術的費用蠻高的,你選擇醫院不要太倉促,我朋友家是東北的,然後到北京做的手術,五年以前的事情了,很好。你到網上查查雷射手術的機理,你就不害怕了,不複雜的,祝你好運!!

術後一周內不可用眼過度,不可見強光,時常要遠眺一下保持眼部放鬆;一周後眼睛手術的傷口基本癒合,但仍需多加小心調養,2週後基本問題不大了。如果你要長時間用電腦就最好在3周以後。另外痊癒以後,也要注意科學用眼方法,否則有**的可能。

補充:建議你要是做的話就到北京或者上海的正規大醫院,因為那裡的技術最成熟最先進,醫生也最有經驗,雖然費用稍高點,但放心,沒有後顧之憂。

再補充:以人格保證上述回答為原創。盜竊貼上他人答案可恥!!!

眼睛弱視,視力越來越差。眼睛弱視怎麼辦?

1 眼睛弱視多補充蛋白質 就鞏膜來說,它能成為眼球的堅韌外殼,就是由於含有多種必需氨基酸,構成很堅固的纖維組織。鞏膜雖有一定的堅韌性,但在眼軸前後徑部位仍比較弱。肉 魚 蛋 奶等動物性食物不僅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含有全部必須氨基酸。2 眼睛弱視多吃含鋅的食物,鋅缺乏可導致視力障礙,鋅在體內主要分布...

兒童弱視怎麼治療,小孩弱視怎麼治療

建議你早給孩子做 孩子弱視 的最佳時間是3 6歲,12歲以後再 效果就不明顯了,你可以到詢問一下天視力的相關專家諮詢一下,那邊是專門 孩子近弱視的研究機構,很多孩子在那邊參與 過,效果挺好的。戴眼鏡遮擋也是一種 但是提公升效果要慢,但還是要給孩子做一下修復弱視,比較快一些,而且2 6歲時最佳 期。1...

什麼是弱視?弱視是怎麼形成的?眼睛弱視是怎麼形成的

眼部無明顯器質性病變,或者有器質性改變及屈光異常,但與其病變不相適應的視力下降和不斷矯正或矯正視力低於者均為弱視。眼睛弱視是怎麼形成的 有先天性的眼球發育不良 也有後天的視力下降後沒有及時矯正,長期視物模糊使視覺功能下降而無法矯正的 還有眼病及外傷性的。弱視是眼科的常見疾病,一般多見於兒童及嬰幼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