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因身高而受到的歧視

時間 2022-04-19 09:45:10

1樓:豔

說多了都是淚,我這輩子就毀在這個身高上了,對我的影響太大了,從小我就頂著乙個小不點的外號長大,對我幼小的心靈是乙個極大的傷害,就算是長大了我的心上也會落有乙個傷疤,一碰就疼,就像一顆永遠拔不掉的刺扎在心上。

現在說一說我的故事吧,作為乙個男孩子,偉岸的身材才能夠給人一種安全感,最低標準也得長到1公尺7以上吧,然而我卻沒有,我的身高,只有1公尺65左右,這對我來說是乙個莫大的打擊。

曾經我的增高藥吃了不少,鈣片,牛奶也沒少服用,跑步,拉單槓這些都做過,但就是沒用,我的基因太不給力了,可能天意如此吧,一定要讓我做乙個思想上的巨人,可是到後來我也沒發現思想偉大多少,反而身高更挫了。

每當夜晚看到流星,我許的第1個願望就是讓我長高一點,別人都說二十三竄一竄,十二五鼓一鼓,就讓我長到1公尺7我就心滿意足了,然而那個流星是沒聽到還是咋的?我的願望就這麼落空了。

從小在幼兒園我的外號就叫小不點,這個小不點是老師給我起的,我剛到班級的時候個子很小,老師記不住的名字,卻記住我了的特點,於是我的小不點兒名稱就做實了,同學們也跟老師一起叫我小不點,到了小學同學們管我叫小矮人兒,等到了初中,同學們的知識量增加了,學了水滸傳之後,他們給我起的外號也更有內涵了,管我叫武大。這一路走來,我的心裡裝了多少委屈可能只有我自己能衡量的過來。

讓我最委屈的是曾經在小學有一次活動課上,老師讓我們表演舞台劇,白雪公主的故事,我跟老師說我想演王子,但是老師跟我說:你那個身高你演什麼王子,你就演個小矮人得了......這就是我小矮人兒外號的來厲。

2樓:

就是在學校報名參加運動會的時候,因為我的身高比較矮就取消了我的資格,這讓我很受打擊。

3樓:蘇格拉底的維

上學時黑板都是每日值日生輪流擦的,但是由於自己的身高矮,課間時候擦黑板就要跳起來,有的時候根本夠不著黑板上面的部分,所以經常會被同學嘲笑。

4樓:生活能手小明

因為自己一直長得很高,所以那一年我都沒有做過前排,只能一直坐在後面的位置。感覺這樣雖然對其他孩子很好,對我們真的有一點小傷害。

5樓:瓶子尷聊

我上小學時,我很矮而且很胖,每一次都被人說「肥豬」,心裡很氣憤,但是不能反駁,因為反駁他們會更加起勁,到了初中體重依然飆漲,被同學們嘲笑,那時的我很膽小也很自卑。

6樓:公尺公尺愛搗亂

別人介紹男朋友的時候,對方覺的我個子矮,和介紹人說拒絕和我交往。

7樓:哇塞的姑娘了

個子小和別人打球,別人都不願意跟我打,怕我夠不到籃球架。

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20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她身旁。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她們都老了吧!她們在 呀!我們就各自奔天涯。題記 這首歌是獻給在我的世界中助我一臂之力的人,你們似乎是默默奉獻著,可是我的世界卻因你變得更加亮麗,更加精彩。親人 夢想 如果四季輪迴愛上...

有哪些演員因演反派而名聲大震

著名的演員王剛,也就是 鐵齒銅牙紀曉嵐 裡面的和珅,大家一看到和珅就會想到貪和狡猾這兩個詞,可以說王剛老師把和珅的形象刻畫的活靈活現,和張國立,張鐵林號稱鐵三角。容嬤嬤李啟明。她在 還珠格格 中飾演皇后身邊的老嬤嬤,到處為皇后出謀劃策。因為她和紫薇 小燕子演對手戲,她把紫薇和小燕子整的的厲害,觀眾看...

有哪些不堅持而失敗的事例,名人因不堅持而失敗的事例有哪些?

薔祀 美國科學家貝爾宣布,自己發明了第一步 機,此事轟動當時科學界。不料科學家萊斯讀對貝爾提出了訴控,生稱 機的發明權應該歸他所有。法院調查得知後提出 在貝爾之前,萊斯的確發明出了一種利用電流進行傳聲的裝置,能把聲音傳到1000公尺以外的地方。但是,這種裝置僅能單項傳聲,不能雙方互相交談,對此萊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