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網劇爆紅的女星,你知道有哪些

時間 2022-01-12 16:20:10

1樓:逗一會兒貓

第一名:張天愛

提及因為網劇爆紅的女明星,就不能不提張天愛。在網劇《太子妃公升職記》播出之前,應該沒幾個人知道張天愛的名字。但是隨著這部低成本網劇的播出,張天愛瞬間就爆紅,成為了備受萬千追捧的女演員。

從網劇逆襲爆紅,張天愛算得上是最成功的一位了。不過張天愛本身也是非常有爆紅的條件的,畢竟顏值高,演技好,只是缺乏乙個機遇而已。張天愛從這部網劇開始爆紅,在最紅的時候,基本上屬於躋身一線女演員的位置,可以說是轉型最成功的網劇女演員了。

第二名:沈月

沈月因為一部《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瞬間成為了國民初戀女神。其實相對來說,沈月的身材和長相,在美女如雲的娛樂圈,真的不算亮眼。但是因為這部爆紅的網劇,她青春甜美的形象非常符合人們對校園初戀的想象,也因此而備受喜愛。

不過在這部劇之後,沈月的發展並不盡如人意。脫離了劇本中的校園初戀女神形象以後,似乎一直沒有找到更合適自己的路,有一點可惜。

第三名:趙露思

趙露思的從一開始就是從網劇出道的,出演過不少網劇。她今年出演的陳芊芊一角,讓她成為了今年最火爆的女演員之一,備受關注。受惠於網劇的趙露思,如今也已經漸漸地從網劇,慢慢走向了大製作的正劇。

在電視劇集《長歌行》裡出演女二號,也說明她已經成功出圈,開始在更廣闊的領域發展了。

第四名:彭小冉

彭小苒雖然沒有因為網劇爆紅,但是卻因為網劇備受關注。她出演過靈魂擺渡系列,在裡面出演了乙個叫做周潔的女學生。彭小冉的演技不錯,可圈可點,後來還在《老九門》裡飾演了乙個重要角色大土司。

在2023年,還出演了當時最爆紅的網劇《東宮》。彭小冉出演過不少網劇,也是因為網劇而火起來的,雖然沒達到爆紅的程度,但是也算是小有成績。

第五名:譚松韻

真正讓譚松韻火起來的劇,應該就是這部《最好的我們》了。雖然譚松韻拍這部劇的時候年齡並不小,但是由於天生的幼態臉龐和游刃有餘的演技,讓人瞬間忘記了她的年齡,彷彿她就是如同劇中人物的年齡一樣。譚松韻在這部網劇之後,發展的一直都不錯,可以說是非常受惠於這部網劇啦。

2樓:老朱說吧

首先要說的就是張天愛了,2023年,張天愛憑著《太子妃公升職記》大紅大紫,雖然這部劇天雷滾滾又羞恥,但憑著新穎的劇情以及演員的出色表現,這部劇還是出圈了,攻氣十足的張天愛也一炮而紅。張天愛的後續資源也是非常不錯的,電影方面有《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妖貓傳》、《建軍大業》以及《中國機長》等等,電視劇集方面也有《武動乾坤》與《清平樂》等等,也上過不少的綜藝節目。這些年來張天愛發展得相當不錯。

第二位要說的就是趙露思,趙露思是近幾年來最為紅火的一位小花旦了。當年趙露思憑著幾張清純的學生**在網上廣為流傳便成為了乙個網紅,在通過《超級女聲》這個節目有了更大的名氣,逐漸也轉型成為了一名演員。參演過很多大熱的電視劇集,比如《鳳求凰》、《萌妻食神》、《哦!

我的皇帝陛下》、《青囊傳》等等。近半年來她更是憑著《三千鴉殺》與《傳聞中的陳芊芊》的名氣更進了一層。因為主水火不容了多部穿越劇的,趙露思又被稱為「穿越劇的扛把子」。

如今趙露思的人氣是非常高的,覺得觀眾的喜愛。

第四位要說的就是彭小苒了,彭小苒最早的時候是一名主持人,後來轉行成為了一名演員。最開始的時候在《靈魂擺渡》、《不可思議的夏天》以及《老九門》中只是扮演了一些小角色,但之後卻在由同名**改編而成的網劇《東宮》大放異彩,憑著小楓這個角色徹底出圈。只是彭小苒在《東宮》之後未能再有一部能超越這部作品的作品。

不管怎麼說,那個時候的彭小苒正值顏值巔峰時期。而彭小苒在那之後也只拍了一部與韓東君合作的《走起!我的天才街坊》,目前還在待播階段。

第五位要說的就是金晨了,金晨頂著「北舞校花」的頭銜出道,但一直都不溫不火。直到5年後金晨才憑著《無心法師》嶄露頭角,憑著敢愛敢恨的李月牙一角被人熟知。只是這部劇最吸人眼球的還是陳瑤飾演的嶽綺羅,金晨的發展沒能達到預期,尤其是與唐人的解約風波之後更是讓她的事業陷入了低谷。

在今年金晨的事業迎來了轉折,她參加了《乘風破浪的姐姐》,身材與顏值都很突出的她讓觀眾眼前一眼。也期待金晨這一次能乘風破浪吧。

3樓:

趙露思、張天愛、安悅溪、邢菲 、梁潔 等等,網劇熱度一直挺高的應該是趙露思

4樓:偏執的追逐

有張天愛和趙露思。張天愛因為太子妃爆紅,這是第一部小成本製作但是口碑爆棚的網劇,後面趙露思憑藉傳聞中的陳芊芊爆紅

5樓:兔兔**答疑

張天愛和趙露思應該都算吧,前者是通過太子妃一夜成名的,後來演了很多電影和電視劇集,後者出演了很多古裝言情的網劇,受到很多觀眾的喜歡。

6樓:天天莫莫

比較出名的就是梁潔了。由她和邢邵林主演的雙世寵妃第一部就爆火了。進而投資方看到這一熱點,繼續由原班人馬出演了第二部和第三部。

7樓:匿名使用者

張天愛呀,之前太子妃公升職記真的特別火了,小姐姐很漂亮而且超級勵志啊,可以忍受天天黃瓜雞蛋**法 不是一般人

8樓:文化淺知

趙露思就是其中乙個,因為有趣的台詞以及地道的東北口音,趙露思在網劇中很受歡迎,但也在一定程度上給她的劇本設了限制。

9樓:感情法師

因網劇爆紅的女星,我覺得張天愛可以是稱的上名號的哇,她主演的《太子妃公升職記》,真的當時火遍大江南北,讓張天愛開始了事業第一春。

10樓:糖果罐

趙露思以及張天愛。趙露思因出演《傳聞中的陳芊芊》爆火,不做作的演技獲得了大家的好評。張天愛因出演《太子妃公升職記》被熟知,後獲無數邀請

2023年爆紅的藝人有哪些,2023年爆紅的藝人有哪些

樓上的,bigbang明明是06年出道的 你還真是 big bang 不解釋 2001年至2005年生的童星藝人有哪些 01何洛洛 20020504 焉栩嘉 20010923 賴冠霖 20010923 趙讓 20010424 孫亦航 黃宇航 20012021 辜聖棵 20011225 姚景元 200...

快來講一講你都知道哪些網紅?

大力出奇蹟,永遠的信仰。抖音就很多,但是我只是點讚,不追捧。滿腔熱血為誰拼,只為我兒祁天道,哈哈。我的烤麵筋,融化你的心。大力哥,聽完他那段經典採訪,真是逗死個人,用我們這話說就是潮呼的,哈哈哈。天佑,真心欣賞不了喊麥的,又是那帝王,成仙,爭霸,我就呵呵了。蛇精臉,一看到他就想捶死的那位,簡直就是個...

因無戲可拍成為網紅的明星或演員有哪些

第乙個就是柳岩。很多人覺得這個人是靠剪影就知道的人,但是在參加包貝爾的婚禮之後,導致的一系列事件,雖然是柳岩道歉 包貝爾道歉了,但是,柳岩在圈裡面的腹黑女名聲是傳開了,所以,很多人不願意找她了,她只能是自己找資源了,據說是在直播了,看來,這個女人真的是自己作的。要不然,是有很多資源的。第二個人是陳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