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必去的網紅景點,網紅城市西安,有哪些必去的景點

時間 2022-07-18 22:30:19

1樓:小小魚聊生活

1、黔靈山公園:

黔靈山公園是集自然風光、文物古蹟、民俗風情和娛樂休閒為一體的綜合性公園,因素有"黔南第一山"之稱的黔靈山而得名。黔靈山由弘福寺、黔靈湖、三嶺灣等六個大的瀏覽區構成。

以山幽林密、湖水清澈為特色,集山、林、泉、湖、洞、寺、動物於一體,有「貴在城中,美在自然」之稱。黔靈山前有麒麟洞、古佛洞、洗體池等古蹟,山上生長著1500餘種樹木花卉和1000多種藥材。

2、甲秀樓:

甲秀樓分上下三層,均以白石為欄,層層收進,由橋面至樓頂高約20公尺;南明河從樓前流過,匯為涵碧潭;樓側由石拱「浮玉橋」連線兩岸,橋上有小亭名「涵碧亭」;整體朱樑碧瓦,三層三簷四角攢尖頂。甲秀樓是貴陽歷史的見證,文化發展史上的標誌。

3、文昌閣:

文昌閣,位於貴陽城區東隅,據萬曆《貴州通志》,閣始建於明萬曆二十四年,占地1200平方公尺,以設計巧妙、結構獨特而著名,2023年05月25日,文昌閣作為明代古建築,被***批准列入第六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名單。

4、青岩古鎮:

青岩古鎮,貴州四大古鎮之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南郊,建於明洪武十年,原為軍事要塞 。古鎮內設計精巧、工藝精湛的明清古建築交錯密布,寺廟、樓閣畫棟雕梁、飛角重簷相間。鎮人文薈萃,有歷史名人周漁璜、清末狀元趙以炯。

5、紅楓湖風景名勝區:

紅楓湖風景名勝區位於清鎮市城區以西,距市32公里。紅楓湖橫跨清鎮市、安順市平壩區,風景區總面積為200平方公里,水域面積達57.2平方公里,是貴州高原上最大的人工湖泊之一。

2023年被***批准為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2樓:教育海洋星

1、西江千戶苗寨

西江千戶苗寨,位於貴州省雷山縣東北部,是南山風景名勝區的一部分,是目前中國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該寨完整儲存了苗族「原始生態」文化,是領略和認識中國苗族漫長歷史與發展之地。

2、青岩古鎮

青岩古鎮是貴州四大古鎮之一,位於貴陽市南郊,建於明洪武十年(2023年),原為軍事要塞 。古鎮內設計精巧、工藝精湛的明清古建築交錯密布,寺廟、 樓閣畫棟雕梁、飛角重簷相間。

3、荔波小七孔

荔波小七孔位於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荔波縣,世界自然遺產,國家5a級景區,儲存著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喀斯特原始森林,集洞、林、湖、瀑、石、水多種景觀於一體,充滿了神秘、奇特的色彩,有「超級盆景」的美譽。

4、梵淨山

梵淨山是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得名於「梵天淨土」,位於貴州省銅仁市的江口、印江、松桃交界處,海拔2493公尺,系武陵山脈主峰,森林覆蓋率為95%,是中國少有的佛教道場和自然保護區。

5、玉舍國家森林公園

玉舍國家森林公園位於貴州省水城縣南部,距六盤水市中心30公里,交通便利。公園由森林遊覽區、森林遊樂園、森林生態保護區。綜合服務區、森林探險區、發展區等6個景區組成,以森林及溪水景觀為主要特徵,旅遊資源豐富。

3樓:小小愛旅遊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01 黃果樹風景名勝區來安順旅遊,黃果樹瀑布是絕對要去的網紅旅遊景點。黃果樹瀑布屬喀斯特地貌中的侵蝕裂典型瀑布,是世界著名大瀑布之一,以水勢浩大著稱,高度為77.8公尺,其中主瀑高67公尺;瀑布寬101公尺,其中主瀑頂寬83.

3公尺。02 龍宮風景名勝區龍宮景區距安順城區27公里,集溶洞、峽谷、瀑布、峰林、絕壁、溪河、石林、漏斗、暗河等多種喀斯特地質地貌景觀於一體,是喀斯特地貌形態展示最為集中全面的景區,被譽為「天下喀斯特,盡在龍宮」。

提問還有呢

回答03 夜郎洞風景名勝區夜郎洞風景名勝區與黃果樹風景名勝區、石頭寨景區緊緊相連,是世界上喀斯特地貌最集中的溶洞群景區,也是乙個水旱相結合的溶洞。

04 十里荷廊景區十里荷廊景區是安順的網紅賞花勝地,進入盛夏,連片的荷花競相綻放,朵朵嬌豔,枝枝莖幹挺拔,暗湧沉香,引得遊人紛紛前來**、拍照留念。

05 舊州古鎮舊州古鎮是黔東一座獨具風格的歷史文化古城,歷史上為貴州的乙個水陸交會點,省內外貨物由此轉運,商賈往來,市井喧囂,經貿發達,也形成了當地少數民族文化、漢文化、外來文化、宗教文化融為一體的多元文化之鄉。

06 虹山湖虹山湖是安順網紅夜遊地,相比白天,夜晚的虹山湖有著一番別樣的美,是貴州安順夜晚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漫步在河邊,可以看見洗牆燈燈光映襯下的九孔橋璀璨動人,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宛如仙女的霓裳一樣美麗,一時間難以分辨哪個才是真的。

07 普定十字街安順網紅街在**?當然是在安順古城內,名叫普定十字街,被評為貴州省歷史文化街區,以文廟、武廟、縣學宮和儒林路、蔡衙街、東街「三廟、三街」為總體框架,以文廟為中心,形成依山就勢、臨水而居的街區整體格局特色。

08 好吃街好吃街地處黃果樹大街與龍宮大道交叉口,葡華歐洲城後面,前身是顧府街(民主路)夜市,占地面積是27011平方公尺,建築面積7918.6平方公尺,全天營業,擁有上百商家及上千種美味佳餚、特色小吃,各類屯堡風格的景觀設施,停車位400多個,是安順網紅美食小吃街。

更多7條

網紅城市西安,有哪些必去的景點

4樓:百舟渡海

西安是首批中國優秀旅遊城市,文化遺存具有資源密度大、儲存好、級別高的特點,在中國旅遊資源普查的155個基本型別中,西安旅遊資源佔據89個。西安周圍帝王陵墓有72座,其中有「千古一帝」秦始皇的陵墓,周、秦、漢、唐四大都城遺址,西漢帝王11陵和唐代帝王18陵,大小雁塔、鐘鼓樓、古城牆等古建築700多處。

重慶必去的網紅景點,你最喜歡哪個

5樓:有滋有味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磁器口,它是乙個靠近嘉陵江的小鎮,斜斜靠在山旁,江水緩緩流淌,不時會有陣陣微風吹過讓原本炎熱的重慶,顯得並不那麼的炎熱,小鎮基本保留著明清時的建築,小鎮也有碼頭,有濃厚的歷史文化氣息,隨時代的改變,小鎮也逐漸繁華熱鬧起來,但是我最鍾意的還是小鎮裡的一家老字型大小甜品店——蜀中糖門,它的裝修風格也很有特色

裡面買的甜品也很好,招牌七龍珠我嘗試的酸奶時純屬手工之做,還可以混入水果,

雖然聽起來有些奇怪,假如的東西並不影響它的味道反而增加了它的口感,這個便是我最喜歡的

打卡網紅旅遊景點,有哪些地方坑到你懷疑人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就讓我坑到懷疑人生的是大理的一家網紅客棧!很多人應該都有聽過大理的網紅客棧吧,畢竟網路上面有關於這些網紅客棧的資訊真的是太多了,我當初也是因為乙個喜歡的女網紅推薦了,所以後來我才會不辭辛勞奔波到大理特意去這家網紅客棧打卡,但是去了這家網紅客棧之後,我真的是開始懷疑人生了!

關於宣傳的那位網紅究竟是誰,我就不想說了,畢竟曾經愛過,所以在這裡也就不好揭短了,不過因為這件事情之後我就沒有再關注這個網紅了,因為她一直消費粉絲!當時我在網路上面聽到的都是關於這家酒店如何風景優美,住宿條件如何的好,衛生做得有多棒,但是當我真正去了之後,我真的是開始懷疑人生了!

首先那就是客棧老闆,那個老闆那種態度,真的是不敢恭維,俗話說「顧客就是上帝」,但是在這家大理的客棧中,我真的沒有絲毫的上帝感覺,相反,我更多覺得是我在求著去他家住店一樣,在這家客棧中,老闆的態度真的是超級不友好了!再者就是這家客棧的環境,網路上面說的環境優美請大家千萬不要相信!

這家網紅客棧的衛生真的是超級差了,我進去房間看了之後,發現裡面的被子和床單居然都還有很多的碎頭髮,可能是上一位住客留下來的吧,還有就是衛生間打掃得也不是很乾淨!最後就是這家網紅客棧的收費,我就是住了一晚上,收費已經高大了500+,收費不合理也是這個客棧最讓人詬病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就是貴州的千戶苗寨,這裡的房屋很別緻,也有著屬於自己獨特的風格,夜景也是非常的美,來這裡門票是一百二,也可以接受,但是沒有想到的是景區內的消費特別高,而且你沒有別的選擇,當你進到這裡的時候就只能在這裡進行消費了。據說這裡的酒店**高達一千。

8樓:誒嘿誒嘿阿然喲

應該就是華山了,從山底下十塊錢三瓶礦泉水到山上十二塊一瓶。

9樓:小軒在不在吖

那肯定是麗江啊,那裡又不怎麼好玩也不好看。

10樓:換個角度

都差不多吧,我決定沒什麼特別坑的,不進坑不就沒事了。

11樓:我愛和平

稻城就不怎麼樣,並沒有電影和抖音裡的好看,給我的感覺有點荒涼。

12樓:_哦買噶

華山景區,隨處可見的垃圾和遊客亂寫亂畫的痕跡。

13樓:消失丶長門

很多啦,因為網紅景點很多都是一角,不能看見全景所以現實很一般。

14樓:談笑說歷史

就是上海的迪士尼了吧,進去還要搜包,感覺真的沒有隱私可言。

15樓:逍遙觀人生

打卡網紅旅遊景點,幾乎每個地方都有坑,不用懷疑人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的都有一點坑吧,景色還行,但是東西賣得很貴,比普通地方貴好幾倍

17樓:佛系仙女林紓

麗江玉龍雪山了解一下,冷死而且不能說話

18樓:得勝堡闖天涯

去的每乙個網紅景點除了看人還是看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紅景點眾多,大大小小的不計其數,很多景點都能坑到你懷疑人生,主要是中國的旅遊亂象太嚴重了,監管部門缺失責任,這是不可分割的,比如西安大雁塔,成都的都江堰水利工程,這些都是比較坑的,去過一次絕對不會再去。

20樓:五月爍爍

有很多打卡網紅旅遊景點都是吹出來的,實際上並沒有那麼的好,比如我們這裡有乙個遊樂場就是,等我們去的時候發現真的很坑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打卡地方都是看景不如聽景

22樓:希希殊殊

事實上現在的網紅景點都是坑到你會出翔的,因為當你知道那個是網紅景點時估計已經是萬人空巷了,別說拍個照走人,估計連去那裡看一樣都看不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的天涯海角,就是石頭上寫的幾個字,去了這個景點直接被坑到懷疑人生。

24樓:江湖小高手

打卡網紅旅遊景點有哪些地方,坑到你懷疑人生,我印象中唯一能坑到我的地方是去東北雪鄉的那個時候當時都沒雪鄉的人告訴你你可以租雪地摩托,然後,只需要100塊錢,你可以,進行的玩兒不限時間,結果呢,你騎上之後發現不到五分鐘你就受不了了,因為外面太冷了,你根本就不可能堅持那麼長時間,大冷天啊你在騎摩托飛奔,不就是找死嗎。

25樓:

打卡其實對我來說每個公司都是常見的,必須做到的,因為打卡是證明你今天的工作是不是有來到過,在這公司你如果再不打卡的話,哥哥今天就會扣取你的工資或者是發勁是很重要的。

26樓:莫欺少年窮

網紅旅遊的話,有的網紅已經與旅遊公司簽訂協議,幫他們宣傳,所以說並不是真正的好聽點,而是被利益所驅使。

抖音十大網紅景點,具體都有哪些?

27樓:

土耳其冰淇淋是世界上最堅韌的冰淇淋,在鼓浪嶼的這家「網紅」土耳其冰淇淋店裡。如果你想嚐到它,得多花點耐心,號稱抖音上最「皮」的網紅土耳其冰淇淋大叔就是這裡的大明星。

網紅旅遊景點是什麼,說說有哪些網紅旅遊景點?

網上說西安的摔碗酒早就有了,但是抖音讓它在這個春節火了。在古城牆下的永興坊街上,買一碗5元的酒,喝完用力地將碗摔向碎碗堆裡,祝願新年歲歲平安。武漢的梵谷星空藝術館,燈光效果,全景式玻璃對映,讓人有種置身浩瀚星空的感覺,特別美,不愧是網紅城市。我大濟南的泉城,也是相當的出名呀,還有趵突泉,芙蓉街,寬厚...

貴陽市有沒有快手網紅?貴州有幾個快手網紅

現在那個地方都有快手網紅的。聽花音,靜聽自己內心深處。貴州有幾個快手網紅 貴州目前有兩個100萬粉絲。乙個是劉金160萬。另乙個是幫主乞丐哥130萬。被官方封了兩個快手號第乙個快手號80多萬的時候天佑600萬粉絲。散打400多萬。二驢250萬粉絲。如果不被封號的話。現在保守預計500萬粉絲。快手網紅...

最近網紅的歌曲,網紅音樂有哪些?

呼義竹媼 最新歌曲 周大俠 周杰倫 灌籃主題曲 七月 江映蓉 命運來電轉駁插曲,傷感,超好聽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陳綺貞 非常動聽的傷感歌曲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張韻涵 目前最紅悲傷歌曲 有沒有人告訴你 陳楚生 網路最紅傷感歌曲 不想懂得 張韶涵 公主小妹片尾曲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戚薇香菸愛上火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