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旅遊景點是什麼,說說有哪些網紅旅遊景點?

時間 2022-02-08 08:35:09

1樓:毆安蕊

網上說西安的摔碗酒早就有了,但是抖音讓它在這個春節火了。在古城牆下的永興坊街上,買一碗5元的酒,喝完用力地將碗摔向碎碗堆裡,祝願新年歲歲平安。

2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的梵谷星空藝術館,燈光效果,全景式玻璃對映,讓人有種置身浩瀚星空的感覺,特別美,不愧是網紅城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濟南的泉城,也是相當的出名呀,還有趵突泉,芙蓉街,寬厚裡,等等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讓亞丁稻城火了,可以自駕遊去一趟那裡,心靈會得到洗滌。

5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也火了不是,五四廣場前兩天人山人海,應該是上合峰會的帶動作用吧。景色也是非常美麗的。

6樓:影子

玻璃棧橋也算是其中的乙個吧,每次看到那些膽小的人上去嚇得都要哭了,就會覺得特別的搞笑。

7樓:小知30719陳嵌

重慶應該最火的城市吧,重慶的美女,火鍋還有李子壩站樓下的馬路邊等下一趟輕軌穿樓。

8樓:猴04598練有

有多少人聽了這首歌後想去成都的街頭走一走,去走玉林路,然後坐在小酒館?

9樓:峰佘無敵

鄭州的答案奶茶——一杯可以占卜的茶,也是在前段時間在抖音上爆火,很多多排隊就是為了提個問題,看看自己可以得到什麼的答案。

說說有哪些網紅旅遊景點?

10樓:阿qi棄

重慶,洪崖洞、千廝門大橋、長江索道等網紅景點,步行均在10分鐘以內... 透過巨大的玻璃窗,俯瞰整個渝中半島。

11樓:戰歌

成都旅遊挺不錯的,有很多很有名的景點,比如:三星堆遺址、大熊貓繁育基地、臥龍自然保護區。

12樓:汐

台北。台北有非常非常多的網紅景點,去旅遊的人必打卡。101,自由廣場,陽明山,台北故宮博物院,士林夜市,九份十份,基隆野柳。富貴角燈塔,台灣最北端。

13樓:十佳導遊大個

烏拉蓋大草原,原始草原,天邊原始,策馬遊玩,看雪狼谷吃烤全羊篝火晚會,美極了!

14樓:影子

抖音上曬出過讓人印象深刻的**。身體緊貼懸崖峭壁,在2160公尺的高空遊走,雖說有安全繩做保護,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敢嘗試的,鐵索已經把我嚇壞了。

15樓:曉淡

廈門有好多景點可以去,鼓浪嶼日光岩、貝殼夢幻世界、廈大、南普陀、中山路等等,暑假來了,值得一去。

16樓:以心

重慶,被網友稱為「網紅城市」。自從我去過一次就感覺流連忘返,在樓層之間穿梭的輕軌真的是太酷了。

17樓:翼39840囟捌

廈門鼓浪嶼土耳其冰淇淋、廈門植物園森系熱帶雨林、鼓浪嶼斯利美芒果冰等網紅店。

18樓:沉夜孤星

重慶「長江索道」,他是重慶市民眼中普普通通的交通工具,不過對於其他地區的遊客而言,是新鮮事物,它在「抖友」心目中有著一種莫名的吸引力。全長1166公尺的長江隧道時速6公尺/秒,全程約15-20分鐘,我去了之後發現十分值回票價,值得一去。

網紅打卡旅遊景點,有哪些是你去了一次後就再也不想去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過很多網紅打卡的著名景點,其中有海南三亞、桂林山水以及青島最讓我感到難忘!很多人在生活中應該都有受過很多網紅強烈安利的著名景點吧,這些景點的風光不一,沒有親身去過這些地方我們也就很難知道這些地方是否真的就如同那些網紅推薦的那般美麗!就我目前去過的網紅打卡景點,以下三個強推!

第乙個絕對是我們的海南三亞,相信大多數愛旅遊的人應該都是去過三亞這個地方的!三亞是我國唯一的乙個地處濃厚熱帶海洋性氣候城市,據統計,三亞每立方厘公尺空氣中含1000個負氧離子,可謂天然氧吧,空氣質素全國第

一、世界第二,許多患有老年性疾病的老人到這裡散心旅遊,病情都得到緩解。

再者,桂林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吧,相信很多人學生時代都有學過《桂林山水》吧,文中描述的地方就是這裡!桂林清秀的山水,最適合長者回歸大自然和放鬆身心,桂林的山水最能夠感化我們,因為這裡的山水都比較自然,能夠給我們一種美的享受,不但能夠放鬆我們個人的 身心,還能夠增添我們的自然情趣,提高我們的生活感知能力!

最後,還有乙個地方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那就是我們著名的山東青島!青島素有「東方瑞士」之美譽。凡是來青島旅遊觀光的中外人士,無不為青島的浪漫海濱所感染和陶醉。

相信每乙個去過青島的人應該都會這個城市所吸引吧,這個城市不僅僅擁有現代城市的華麗和繁華,還有一些古代充滿韻味的建築群!來青島絕對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0樓:丸子

網紅打卡的旅遊景點,例如花海。**很好。去了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兒。

21樓:honey楠我

一些花海,拍的時候都是非常好看的,結果去了之後很多花都被人踐踏了。

22樓:pink妮妮妮

青海湖吧,有點冷,而且汙染嚴重,空氣也有點差。

23樓:換個角度

沒有那個景區是我不想去的,我喜歡美麗的風景。

24樓:可噠噠噠噠鴨

茶卡鹽湖,當時去的時候並沒有說的天空之境,有的只是爛泥巴和淤泥,還發出陣陣惡臭,裡面的消費也比較貴,那天天氣是很好,但是那裡都是人。沒辦法拍照。

25樓:談笑說歷史

肯定是長城了呀,擠的人五臟六腑都移位了呀。

26樓:吳詩妍好

網紅打卡旅遊景點

五漁村彷彿可以和聖托里尼媲美。

加上爆火的瓦罐海鮮。

於是決定加入五漁村。

然後實際感受是……

1.風景美貌度

可以說是被oia吊打,即使是fira也可以領先幾條街。

倒不能說五漁村很醜,但確實很普通,少數取景點比如維爾納扎、馬納羅拉的觀景台

和蒙特羅索的海灘

,其他確實沒太多好看的地方,如果作為海灘浴場來看,蒙特羅索的那麼點海灘又顯得侷促,沙子也不好看。

2.關於餐廳和網紅店

這就更失望了,慕名找到瓦罐海鮮店,卻被告知賣完了,很無奈的只好點了其他,也沒有濱海的位置,其實就算有,視角和風景也一般。

當然最讓人難過的還是糟糕的服務態度,服務員在店內竄來竄去,也看不到好臉色,點餐慢上菜慢,要罐可樂等到飯吃完了都等不到。

而且可能是因為五漁村網紅的緣故,小漁村擠了大量的遊客,非常擁擠,本來義大利公共衛生就很堪憂了,五漁村的狀態更糟糕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網紅打卡景點有哪些?你去了一次再也不想去了,那太多了就逛瀋陽撫順呢,光遼寧省內的有就太多景點,不想再去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就是貴州的千戶苗寨,這裡的房屋很別緻,也有著屬於自己獨特的風格,夜景也是非常的美,來這裡門票是一百二,也可以接受,但是沒有想到的是景區內的消費特別高,而且你沒有別的選擇,當你進到這裡的時候就只能在這裡進行消費了。據說這裡的酒店**高達一千。

29樓:不可以

南方的一些古鎮,感覺不太巨集偉沒有氣勢,自身不太喜歡。

30樓:那白給嘛

漢江河絕對是乙個我不想去的乙個景點,因為太無聊了。

31樓:

就是成都的春熙路,人太多了,人擠人我都怕給我擠懷孕了。

打卡網紅旅遊景點,有哪些地方坑到你懷疑人生?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讓我坑到懷疑人生的是大理的一家網紅客棧!很多人應該都有聽過大理的網紅客棧吧,畢竟網路上面有關於這些網紅客棧的資訊真的是太多了,我當初也是因為乙個喜歡的女網紅推薦了,所以後來我才會不辭辛勞奔波到大理特意去這家網紅客棧打卡,但是去了這家網紅客棧之後,我真的是開始懷疑人生了!

關於宣傳的那位網紅究竟是誰,我就不想說了,畢竟曾經愛過,所以在這裡也就不好揭短了,不過因為這件事情之後我就沒有再關注這個網紅了,因為她一直消費粉絲!當時我在網路上面聽到的都是關於這家酒店如何風景優美,住宿條件如何的好,衛生做得有多棒,但是當我真正去了之後,我真的是開始懷疑人生了!

首先那就是客棧老闆,那個老闆那種態度,真的是不敢恭維,俗話說「顧客就是上帝」,但是在這家大理的客棧中,我真的沒有絲毫的上帝感覺,相反,我更多覺得是我在求著去他家住店一樣,在這家客棧中,老闆的態度真的是超級不友好了!再者就是這家客棧的環境,網路上面說的環境優美請大家千萬不要相信!

這家網紅客棧的衛生真的是超級差了,我進去房間看了之後,發現裡面的被子和床單居然都還有很多的碎頭髮,可能是上一位住客留下來的吧,還有就是衛生間打掃得也不是很乾淨!最後就是這家網紅客棧的收費,我就是住了一晚上,收費已經高大了500+,收費不合理也是這個客棧最讓人詬病的地方!

33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就是貴州的千戶苗寨,這裡的房屋很別緻,也有著屬於自己獨特的風格,夜景也是非常的美,來這裡門票是一百二,也可以接受,但是沒有想到的是景區內的消費特別高,而且你沒有別的選擇,當你進到這裡的時候就只能在這裡進行消費了。據說這裡的酒店**高達一千。

34樓:誒嘿誒嘿阿然喲

應該就是華山了,從山底下十塊錢三瓶礦泉水到山上十二塊一瓶。

35樓:小軒在不在吖

那肯定是麗江啊,那裡又不怎麼好玩也不好看。

36樓:換個角度

都差不多吧,我決定沒什麼特別坑的,不進坑不就沒事了。

37樓:我愛和平

稻城就不怎麼樣,並沒有電影和抖音裡的好看,給我的感覺有點荒涼。

38樓:_哦買噶

華山景區,隨處可見的垃圾和遊客亂寫亂畫的痕跡。

39樓:消失丶長門

很多啦,因為網紅景點很多都是一角,不能看見全景所以現實很一般。

40樓:談笑說歷史

就是上海的迪士尼了吧,進去還要搜包,感覺真的沒有隱私可言。

41樓:逍遙觀人生

打卡網紅旅遊景點,幾乎每個地方都有坑,不用懷疑人生

42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的都有一點坑吧,景色還行,但是東西賣得很貴,比普通地方貴好幾倍

43樓:佛系仙女林紓

麗江玉龍雪山了解一下,冷死而且不能說話

44樓:得勝堡闖天涯

去的每乙個網紅景點除了看人還是看人。

45樓:匿名使用者

網紅景點眾多,大大小小的不計其數,很多景點都能坑到你懷疑人生,主要是中國的旅遊亂象太嚴重了,監管部門缺失責任,這是不可分割的,比如西安大雁塔,成都的都江堰水利工程,這些都是比較坑的,去過一次絕對不會再去。

46樓:五月爍爍

有很多打卡網紅旅遊景點都是吹出來的,實際上並沒有那麼的好,比如我們這裡有乙個遊樂場就是,等我們去的時候發現真的很坑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打卡地方都是看景不如聽景

48樓:希希殊殊

事實上現在的網紅景點都是坑到你會出翔的,因為當你知道那個是網紅景點時估計已經是萬人空巷了,別說拍個照走人,估計連去那裡看一樣都看不到。

49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的天涯海角,就是石頭上寫的幾個字,去了這個景點直接被坑到懷疑人生。

50樓:江湖小高手

打卡網紅旅遊景點有哪些地方,坑到你懷疑人生,我印象中唯一能坑到我的地方是去東北雪鄉的那個時候當時都沒雪鄉的人告訴你你可以租雪地摩托,然後,只需要100塊錢,你可以,進行的玩兒不限時間,結果呢,你騎上之後發現不到五分鐘你就受不了了,因為外面太冷了,你根本就不可能堅持那麼長時間,大冷天啊你在騎摩托飛奔,不就是找死嗎。

51樓:

打卡其實對我來說每個公司都是常見的,必須做到的,因為打卡是證明你今天的工作是不是有來到過,在這公司你如果再不打卡的話,哥哥今天就會扣取你的工資或者是發勁是很重要的。

52樓:莫欺少年窮

網紅旅遊的話,有的網紅已經與旅遊公司簽訂協議,幫他們宣傳,所以說並不是真正的好聽點,而是被利益所驅使。

重慶旅遊的十大網紅景點都是什麼?

53樓:西遙

重慶,簡稱渝或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國際大都市,長江上游地區的經濟、金融、科創、航運和商貿物流中心,西部大開發重要的戰略支點

網紅打卡旅遊景點到底如何欺騙了你的雙眼?

54樓:拱略柳春荷

大連聖亞海洋世界,海洋館、珊瑚館、水母缸,特別文藝浪漫,跟鯊魚、白鯨、海豚合影,餵食海豹;還可以在海邊喂海鷗。隔壁鯨mall有一家鯨咖啡,**系咖啡店,絕對的網紅打卡地。

黃岡有哪些旅遊景點?黃岡旅遊景點有哪些景點

親親,您好呀,我是優優,很高興為您服務,請稍等喔,這邊正在馬不停蹄的為您查詢答案,請耐心等待喔親親 親親是黃岡的,我也是喔。真是老鄉見老鄉呀。黃岡地大物博有很多比較適合遊玩的景點。東坡赤壁。湖北有文武赤壁之說,文赤壁位於黃州,是因蘇東坡在此吟誦了千古絕唱 念奴嬌 赤壁懷古 而著名。黃州西北有座赤鼻山...

汕頭有什麼旅遊景點,格爾木有哪些旅遊景點?

吉林那年的雪 汕頭石炮台 青雲巖 巨峰寺 天壇花園 中信高爾夫海濱度假村 龍泉巖寺廟群 白花尖大廟 媽嶼島 礐石風景區 北回歸線標誌塔 中信度假村 汕頭是 中國優秀旅遊城市 作為北回歸線與中國海岸線唯一相交的城市,汕頭山明水秀,氣候宜人,空氣清新。獨具特色的自然 歷史 人文景觀和濃郁的地方文化,賦予...

河南有什麼旅遊景點,河南有哪些旅遊景點

焦作的雲台山 登封的嵩山和少林寺 鄭州的黃河濕地公園 駐馬店的嵖岈山等等吧!迭部縣縣城海拔為2400公尺,縣域地形自西北向東南傾斜,相對高差最大2900公尺,平均坡度30 35 境內白龍江幹流自西向東橫穿岷 迭兩大山系水系之間,北部迭山主峰4920公尺,為黃河水系與水系的分水嶺,縣,內海拔最低處為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