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OC語法題一道!求高手解析

時間 2022-07-18 22:35:14

1樓:昆吾寄風

a number of 是固定搭配不等於那個,因為going to the polls的邏輯主語是young people。而選項c 的中心詞是numbers。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分析起來並不複雜,實質是 feeling 的邏輯主語問題,選 c ,則邏輯主語是 numbers(數量),選 d,則邏輯主語是 young people,當然,numbers 是不可能 feeling的。

這句話選d,feeling that their votes do not matter 是現在分詞短語,作原因狀語。

選 d 句子大意是:

也許感覺到他們的選舉無關緊要,於是,年輕人參加投票者越來越少。

3樓:布丁彈結他

d 分詞作狀語,條件是分詞的邏輯主語和主句的主語一致(即相同),若是主謂關係,用現在分詞;若是動賓關係,用過去分詞。

現在分詞feeling的主語應該是人,故選d。

perhaps,後面的that引導的是賓語從句,作feeling的賓語。

一道英語語法題求解析,一道英語語法題,求教分析下每個選項,蟹蟹,問下這道題

優質英語達人 答案 were 解析 這裡涉及兩個知識點 單複數和時態 1.不可數名詞一般只有單數形式,沒有複數形式,但若用量詞對其量化,表達為數詞 量詞 of 不可數名詞時,若量詞可數,且量詞是複數時,則不可數名詞就有了量化的複數意義,謂語動詞或be動詞需對應用複數的表達方式。例 there are...

一道SAT語法題,一道SAT語法題 求助

知海致遠 乙個增加的歐洲統一的最明顯的標誌是海底隧道,就是說這個頻道用了六年完成了,be completed是被完成 英語中有少數動詞 習慣上 是可以用主動式表示被動含義的,如finish,fulfil,accomplish,end,closure等,通常表完成,結束,終結之意。 nkk小北 應該是...

求司法這道題的解析,司法考試的一道題,求高手解答

潛龍一現驚天下 監護人可以將監護職責部分或者全部委託給他人。稱為委託監護人沒有錯。三大本中有此稱法。受委託監護是相對於委託人而言的。d不應該適用指定監護。首先,甲乙離婚並不影響雙方的監護權,民通意見明確規定,夫妻離婚後,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無權取消對方對該子女的監護權。其次,指定監護是在法定監護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