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道英語題,高手快來解答啊,一道英語題,求大神解答

時間 2021-05-05 15:26:01

1樓:匿名使用者

c。while the bad weather lasted,campers were_____at a local hotel.當天氣持續很壞時,野營地人們被困在乙個地方的旅館裡。

a.stayed up熬夜 b.put up放在留在 c.

laid up躺下 d.held up無助的這是形容詞性不是被動語態

2樓:塔亦巧

a熬夜bvt.放;貯備;推薦;提供,提出;建造;舉起;提高;張貼,公布;配置,準備

vi.提供食宿;直接行動

c儲備; 暫停使用; 使臥床不起

d舉起;支撐;阻擋;推遲;舉...為例;搶劫因為持續不斷的壞天氣,露營者(被)當地的飯店提供食宿。答案是b,本題是被動語態,be+動詞的過去分詞,這裡是過去時的被動,而put的過去分詞是他本身put,所以是were put up

3樓:

b put up

在**暫住

例句:we put up for the night at a farmhouse.

4樓:匿名使用者

b. put up 有投宿的意思

一道英語題,求大神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相bai比於a來說,duc錯的非常嚴重。

for是個介詞,zhi不能dao用來引導從句,而原句裡,回for後面是答個標準的從句。

其次,就a來說,這樣的說法完全正確,a處是乙個從句做同位語,用that引導或者省略that都對。

why引導從句,更多時候是直接做主語或者賓語,而不是做同位語。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應用題英語題你不會,我告訴你把這些字母直接打入拍照。在作業幫中就可以知道明確的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加why for就可以代表因為。the reason...for也是固定搭配。...的原因是

8樓:抒寫

題答案是改c,但是the reason後面不用加乙個why

9樓:匿名使用者

you don't need cheats on me. what do we need to meet either? waiting o

10樓:英俊高大帥哥

英語題的翻譯過來的理解,做題就簡單方便的很明白的。

一道物理題,高手解答,一道物理題,急求高手解答!!!!

2 mv 根據動量定理,i p,但這裡的動量衝量都是向量,把向量正交分解到xy兩方向上,假設最開始,小球在x上 v向上,其x軸分量為0,y軸分量為v 最終轉到了y軸上 v向左,其x軸分量為 v,y軸分量為0 所以,ix px mv 0 mv,iy py 0 mv mv,衝量的這兩分量相互垂直,總的衝...

解答一道英語題

風吹葉起 scene 可理解為場景,現場 比如事故現場,有時也能當做風景 scenery可理解為風景,景色。看做自然風光 view可理解為視野,強調對視覺上有衝擊的好的風景景色。比如 一套能看海景的房間 這時就可以用view替代海景 小米5飛飛 簡單應試 scene指看到的場景 一幕幕 戲劇 電影 ...

一道英語選擇題,求詳細解答,一道英語選擇題 求解答

在動詞advise demand suggest等後的賓語從句中,用虛擬語氣 即should 動詞原形或只用動詞原形 來表示願望 建議 請求等。題目中的made a suggestion為動詞的變體。整句可翻譯為 他們建議在會議中應該給green先生安排個助手。所以該題應填should be或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