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語選擇題,求詳細解答,一道英語選擇題 求解答

時間 2023-03-16 19:20:11

1樓:個性返璞

在動詞advise、demand、suggest等後的賓語從句中,用虛擬語氣(即should+動詞原形或只用動詞原形)來表示願望、建議、請求等。

題目中的made a suggestion為動詞的變體。

整句可翻譯為:他們建議在會議中應該給green先生安排個助手。

所以該題應填should be或be。

2樓:網友

d句子的意思:他們在會上提出乙個建議:乙個助手被派去幫助格林先生。

that引導的是定語從句來修飾suggestion建議是剛提出來的,還沒有實施,故從句用將來時。

另外,主句用的是一般過去時,故從句要用過去將來時。

3樓:匿名使用者

d從時態上來講主句(they made a suggestion at the meeting)是過去時,那麼從句應該是過去將來時。abcd裡只有d是過去將來時。(would是will的過去式)。

完畢。求。

4樓:一飛沖天

b suggestion表建議,從句中謂語動詞用should+動詞原形。

此句中that引導的是同位語從句,進一步解釋suggestion的內容。望。

5樓:小飛龍

d 因為前面有suggestion,根據語法,前句出現suggest,advice這些詞語的任何形式,後面都要用虛擬語氣的,

6樓:淺晗暄

c此處的suggestion是乙個名詞建議,不需要用虛擬語氣。

7樓:老鷹的水

d建議是未來的,用will,但是在suggest後面虛擬語氣,故d

一道英語選擇題 求解答

8樓:雪水飄飄

答案——a——driving、

這裡 drive + ing(開車)構成動名詞做主語 (driving to the office 為主語,後面的是謂語)。

9樓:愛讀書的雞

第一題選a,因為他已經到了,而不定式有虛擬假設的意思,第二題選b,表示他們現在的狀態……

10樓:第47個浪人

1,,d

. 【俊狼獵英】團隊為您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driving...這裡表示已經發生的事情,to announce...表示將要做莫事。

12樓:網友

第一題,選a、動名詞做主語。

以上兩個句子的完整結構都是 主+系+表 結構。

一道英語選擇題,求解答

13樓:一公尺陽光束射手

feel like doing sth 所以第乙個選drivingwoud rather結從句 用虛擬語氣。

說明現在或將來的時間就用did,是過去的情況就用had done。

如:i'd rather you went there with me.

i'd rather you had come here yesterday

在這裡是表將來,所以選took, 答案是d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英語習慣,would rather 後接that 從句時,其謂語的時態規律是:用過去式表示現在或將來,用過去完成時表示過去。所以正確答案為:d

15樓:溫暖在我心

因為 i』d= i would ,would是will的過去式。 i'd rather we___a taxi.是乙個從句,要符合句子的時態對應,因此填took

16樓:網友

這個對話一定是發生在開車出去的路上,或之後,所以是虛擬語氣。

一道英語選擇題求解

17樓:音末琉璃

選d,其實確實是強調句型,一般構成是it is (was)+被強調部分(主語、賓語或狀語)+who (that)..一般來說,被強調部分指人時,用who;指事物時用that,但that也可以指人。在美國英語中指事物時也常用which來代替that。

而此處指人則是很明顯用that啦啊,而且去了it was 及 that 之後 句子依然成立哦。

所以說應當是選d了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it was nine years ago,when i came to china for the first time ,_i began to learn chinese.

問:逗號後不是用which 不用that嗎?為什麼這題的答案是d?

答: 這問題是我自己加上去的。有一定的代表性(如一樓tx)。樓主如果知道答案,最好說出自己的選項和疑問,這樣回答更有的放矢。

前面的說法是某些老師為提高班級平均成績教給某些悟性差的學生的乙個tip, 一般很有效!遇到這題就栽了!因為這題考的不是定語從句,而是強調句型:

it was +強調部分(狀語)+that+剩餘句子成分。兩逗號之間的是非限制性定語從句,補充說明乙個情況,不是非有不可的,去掉它,句子依然成立,也就沒有逗號了:

it was nine years ago that i began to learn chinese.

譯:我是九年前開始學漢語的。當時是我第一次來到中國。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d,強調句型,when i came to china for the first time 是插入語,可不予考慮,句子變為:it was nine years ago that i began to learn chinese,去掉it was that之後仍是完整的句子:i began to learn chinese nine years ago ,這是識別強調句的重要方法。

20樓:當雪來的時候

太明顯是d!強調句嘛!中間,when i came to china for the first time是定語從句,如果暫時不看它就很明顯了!

it was nine years ago that i began to learn chinese!

這位仁兄說對拉,這個句子重點是在強調這個「九年前」。

21樓:

d 強調句型 it is /was +強調部分+其它。句中套有非限制i性定語從句:when i came to china for the first time

22樓:巴拉巴拉

選擇答案 d

這是強調句型,在去掉it wa that 之後句子依然成立。

23樓:匿名使用者

c 有逗號隔開的是非限制性定語從句,要用which

24樓:唯一的巨蟹座

此題考察的強調句,it is ……that結構,中間是要強調的內容,可以是主語,謂語,賓語,狀語等等,判斷方法只要把it is結構去掉,再看下剩下的部分是否還能組成完整的結構!此題中when引導的狀語部分可以認為是插入語!

25樓:夏藝璘

that指代的是前面所提到的時間。

英語一道選擇題求解

一道英語選擇題,求解

26樓:匿名使用者

i will try in my writng to make animals in the woods and waters __they live as alive to others as they are to me.

a. that b. when

選啥,為啥 問題補充:拜託給個中文翻譯,tks

答:d譯:我要在寫作中讓生活在森林裡和水中動物是xx如生,和我看到的一樣。

析:本題考查定語從句的關係詞,where they live是限制性定語從句修鉓先行詞the woods and waters

其實這個限制性定語從句並不需要,沒有它,句子並不會有什麼不同。這是出題者為增加句子的理解難度而硬加入的。另外in my writing插入到了try to make之中,也增加了理解句子的難度。

make sth. alive --make sth. as alive (to others) as they are to me 用了比較狀從句,所有這一切,都是出題者為增加句子的理解困難而生造出來的。

實際上很少有人這麼說話的。

事實上,這個make sth. alive in my writing中的alive用詞也不當的。alive是「活的」,意思。不如用lively「逼真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d這句話比較中心的意思是i will try to make animals as alive to others as they are to me.我會讓動物們對於其他人來說很有活力(或者說活著),就像我對他們(動物)的感覺一樣。

in the woods and waters (where) they live 這個是修飾 animals 的。

這句話的大概大概意思是:我會努力在寫作中讓人們覺得森林裡和水域裡的動物是活著的(或者說很有活力的,這個看上下文意思),就像我對這些動物的感覺一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在我的寫作中使動物生活在有樹林和水的地方,他們活著還不如別人對我。

網上翻譯的,不準確的話說……

一道英語選擇題,請詳細解釋

29樓:網友

空缺處後面是個名詞短語 空缺處是個介詞。

until作為介詞 如果不在否定句中表示「到……為止」「直到……時」

然後你看 翻譯不通嘛… 這一題a根本連干擾項都不算……

30樓:恭弘闊

空缺處後面是個名詞短語 空缺處是與時間搭配的介詞。

until1、conj. 在…以前;直到…時。

2、prep. 在…以前;到…為止。

無論是哪種含義,都在這裡不恰當。

如果不在否定句中表示「到……為止」「直到……時」,這句子是陳述句。

所以不可以選a。

所以做英語題時,不僅看它的語義是否合適,更重要的是看它的搭配。只要記住固定搭配,一般選擇是不會錯的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它表示 直到 才 通常用於現在完成時態中 句子的意思是說火車在六點開 所以我不得不在最遲五點四十左右到車站 應該選最後乙個d

32樓:驀然淚傾城

until 做介詞時 通常表示 到…為止放在這裡變成 我不得不在5點40趕到車站而by表示在···之前。

符合題意。

33樓:焦梧章佳悠婉

第題,動詞單復形式看主語,因food裡表示總稱(強調種類也用作複數,裡單數),所用單數形式,選b

第二題,人稱代詞做主語,語序---先第二人稱(you)再第人稱(i,we)再加第三人稱,所選擇b

第三題因學生數名詞,用many和few修飾需要用複數,即sthdents,而any表示任何意思麵加名詞單數形式,而且few表示否定,意思也對,any加單數名詞解釋"任何",選b

一道英語選擇題,請詳細解釋

34樓:張達人

一、這是乙個主從復合句,其中——

主句: whether ..needs considering 是否如何需要考慮。

主語從句:both of them should be employed 他們兩個人都應該被雇用。

二、關於 need 的用法。

1. 當主語是代表具有行為能力的名詞時,表示這個主語有需要主動做某事的需要,need 後直接跟不定式的主動式,即 need to do sth.,主語與不定式是主謂關係。

2. 當主語是代表不具有行為能力的事物時,表示這種事物需要被做,need 後可以跟兩種非謂語動詞形式,即不定式的被動式 need to be done 或者動名詞 need doing,主語與非謂語動詞是動賓關係。

三、本題中,主語從句表示一種事實,屬於事物的範疇,它與非謂語動詞是動賓關係,因此可以用兩種形式表示:

1. whether both of them should be employed needs to be considered.

2. whether both of them should be employed needs considering.

由於選項中只有 d 項的 considering,因此正確答案只能是後者。

一道英語選擇題求答案及詳細解答,一道英語選擇題。求解釋求答案

such a device as he was given proved almost worthless.這樣的一個裝置作為他被證明幾乎一文不值。such a device like he was given proved almost worthless.像他這樣的一個裝置被證明幾乎一文不值。s...

求大神解答一道英語選擇題,請問一道英語選擇題。

答 c譯 上星期一在會上,三班的每一個同學都受到了校長的表揚。析 本題考查主謂一致。each boy and each girl every student,主語作單數看。由於是and並列好象是兩個主語,所以容易判斷主語為複數概念。其實是單數。這種題,高考從來不考,因為只要見過一次,就記住了。記不住...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雪飄happy雲 c 無論誰最後離開房間,都要關燈 該題中缺少的是主語 乙個可以引導定語從句的詞 ought to 是謂語 如果是a,就是anyone who b 同理 d則是意思不對 c無論是誰最後乙個離開房間應該關燈。 冰糖 選c。句意是無論是誰最後離開房間,都應該要關燈。由whoever 引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