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答謝!一道SAT語法題

時間 2022-03-31 00:10:05

1樓:憐麗華

偶沒見過這一題,不過顯然d是不行德,因為最後一項their own love如化為句子,其主語應為their love,也即their own love(to the others),與原句to be loved(by others)顯然相反。e項則避免勒該問題,因此因為最佳選項。不知上述解釋lz是否明白,簡而言之就是love德主體搞反勒。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d的respect改成being respected應該也差不多。主要是被人尊敬。

3樓:匿名使用者

interesting and meaningful work, respect這些東西在社會中是本身就有了的。而人們「想要的」是他們「自己」能夠「有」乙份interesting and meaningful work,「得到」別人的respect!所以應該選e而不選d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問題出在最後兩個

respect:most people want respect 是不對的,因為respect是乙個主動語態的詞。

their own love應該是他們自己的愛,而且是對別人的。

their own 一般跟的是他們共同擁有的東西,比如their own country, their own house等等,但是如果你說love也是共有的,似乎不太對。當然如果是their own love for the country是對的,但是必須要加上後面的for the country來明確語義。

所以這句句子比較合理也比較文藝的應該是這樣的:

心理學家說大部分人都有著共同的嚮往:有乙份有趣並且有意義的工作,被人尊重,被愛。

一道SAT語法題,一道SAT語法題 求助

知海致遠 乙個增加的歐洲統一的最明顯的標誌是海底隧道,就是說這個頻道用了六年完成了,be completed是被完成 英語中有少數動詞 習慣上 是可以用主動式表示被動含義的,如finish,fulfil,accomplish,end,closure等,通常表完成,結束,終結之意。 nkk小北 應該是...

英文語法題一道

首先,whether和or搭配表示 無論 還是 在兩者中選擇,而本題選擇物件就是兩個,you are in a speech contest和 you are giving a talk in class。句意通順,符合題意。其次,while用於句首有although的意思,句意可能會有歧義 就算w...

一道英語語法題求解析,一道英語語法題,求教分析下每個選項,蟹蟹,問下這道題

優質英語達人 答案 were 解析 這裡涉及兩個知識點 單複數和時態 1.不可數名詞一般只有單數形式,沒有複數形式,但若用量詞對其量化,表達為數詞 量詞 of 不可數名詞時,若量詞可數,且量詞是複數時,則不可數名詞就有了量化的複數意義,謂語動詞或be動詞需對應用複數的表達方式。例 there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