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語語法題求解析,一道英語語法題,求教分析下每個選項,蟹蟹,問下這道題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優質英語達人

答案:were

解析: 這裡涉及兩個知識點:單複數和時態

1.不可數名詞一般只有單數形式,沒有複數形式,但若用量詞對其量化,表達為數詞+量詞+of+不可數名詞時,若量詞可數,且量詞是複數時,則不可數名詞就有了量化的複數意義,謂語動詞或be動詞需對應用複數的表達方式。

例:there are two bottles of water.

對應eight bags of rice, 需用there are eight bags of rice.

2.this morning, 結合句意分析,是已經發生的事情,在中午或下午說的早上的事情。所以用過去式.are的過去式是were.

所以正確答案選b

2樓:正達美

答案是 b.were.

含today,this morning,類時間狀語的句子,根據情況時態可以用一般過去時,一般將來時,現在完成時。

there were是謂語 eight bags 是主語of rice 是定語in the kitchen 是地點狀語this morning.是時間狀語。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答疑解之後就再也沒有什麼了。

一道英語語法題求解析

4樓:雨中頤

這句話有沒有前提條件,或者說有短文?

直接單按此句話,四個答案都可選啊。其中a和c都是指兩者,而b和d是三者及以上。

一道英語語法題,求教分析下每個選項,蟹蟹,問下這道題

5樓:毛球媽

儘管我們有30年沒見面了,我一見到他就認出了他。

i recognized him the moment i saw him, though we hadn't seen each other for thirty years.

=i recognized him when/ as soon as i saw him,

你有疑惑,是有道理的。最佳的用法,應該是這個空不填,因為填任何乙個選項都多餘!

這是定語從句的考點,先行詞是表達「時間」的 the minute / the moment ,從句的引導詞(關係副詞when)通常是省略的。

如果非要在四個選項裡選乙個,只有a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考查的是定語從句的關係詞的選用,那我們應該清楚1. 定語從句的關係詞代替的是它前面的名詞,叫先行詞 2. 關係詞在定語從句中充當從句的句子成分。

3. 關係詞分為關係代詞和關係副詞,通常,關係詞在定語從句中做主語,賓語,表語,定語,選用關係代詞,有that, which, who, whom that, whose,做狀語選用關係副詞,有why, when, where, how

知道了這三點規則,我們會發現,關係詞的選擇1.與先行詞有關,2. 與關係詞在從句中充當的句子成分有關。

同學們經常犯的錯誤是: 當先行詞是時間和地點時,關係詞可能是that, which,也可能是when, where,關鍵要看在定語從句中充當的句子成分

下面來看這個題,先行詞是the minute, 指時間,所以關鍵要看the minute 在定語從句中的句子成分。從句是i saw him (at the minute) ,我在那一刻見到的他。所以充當的是時間狀語。

因此關係詞應該選用關係副詞,when。

7樓:秋心談歷史

答案選c,這是乙個片語,the minute (that)有當······的意思,即可以看做when或者while,也有一····就····,用起來其實和當·····用起來差不多,就是as soon as 的用法,其它選項為什麼不行,就是只要沒有the minute,其它選項都可以選,它們都有當····的用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選b,as表示主句的動作與從句的動作同時發生。此句意為我一看見他就認出了他。看見和認出是同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空其實可以不填,那樣的話,the minute就相當於乙個連詞,引導時間狀語從句,意思是「一...就...」,相當於the second,the moment。

其次,這裡要填乙個東西,那就傾向於是乙個定語從句,這種情況可以填that或者at which。

10樓:匿名使用者

although we hadn't met for 30 years, i recognize him the minute __ that__i saw him.

a. when b. as c. that d while

the minute / moment / instance that 相當於 時間狀語從句 when 引導從句;eg.

the minute (that)i saw her, i realized something was wrong.

=as soon as i saw her, i realized something was wrong.

=when i saw her, i realized something was wrong.

1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a,定語從句,句子可以看成i saw him at the minute. when相當於at which.

12樓:大毛頭和小捲毛

答案應該選c,that。

一道英語語法填空,一道語法填空

你是問為什麼 he has married to sunetra 不對,是吧?因為marry作及物動詞時,後面直接加人名。而be married的後面要加to。看看你的原文就清楚了。第九題是用的現在完成進行時 表示過去開始 到現在還在持續 沒有結束 很明顯文中他們的婚姻沒有結束。有什麼問題 不就是現...

一道英語選擇題,求解析,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讀多幾次句子 感受一下語感 practice ving是對的 但他這裡的不定式to improve是表達目的improve是practice的目的而不是具體內容 他盡可能經常地練習以便提高英語口語。practice doing是對的,但是improving翻譯不通順 他盡可能多地練習提高他的口語 正...

一道英語題,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前面講的很對呀,我想說,如果問多快,那麼就是頻率問題,即每個單位裡所需的時間,而時間只是乙個單向的概念,不是頻率,所以不用how soon 事實上是這樣沒錯啦,但據我寫的那些題目來看,how long一般是看事物的長短,是在一般現在時,而how soon則是相對於據下次事件時間之類的或是以前的一種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