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老外」遭遇上海女友罷床為了得到大家的關注,抱歉起了吊大家眼球的題目。確實是需要大家的幫助

時間 2022-07-18 22:35:18

1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結婚的不是她媽,是她。下不了決心就算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苦戀一枝花呢。

2樓:上帝是我的證人

我覺得窮老外這個稱呼沒什麼意義,哪怕你是和她乙個地方的人,家人也會有猶豫,因為你女友真的很年輕,大四快畢業,未來會遇到什麼人會有什麼想法的改變都說不好,而且你又比她大那麼多,他們當然也希望女兒好好想清楚再決定說和你在一起。

關係兩個家庭的幸福了,網上參考你也不用太在意,總有說好說分的,關鍵你們自己坐下來再好好想想討論下,你這邊是不是穩定有更好未來,她那裡是不是對你感情真摯而且不受別的影響,你們兩個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標準,雙方說好了而且要做的到堅定那就再努力下吧。

家人的話說到底是希望大家過的開心,要是感覺是可以做到的那相信最終也會同意。

要是你覺得她也有可能變,而且她家人對你本質性的非常排斥,那可能就真的不是對的人了,不如花更多時間找更適合的人用心開始,對他對你也都是正確的選擇。

你們兩個人再好好溝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的是,一切順其自然吧。兄弟,不要勉強。事實上上海人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眼界要開。少數上海人故意在不懂上海話的外地人面前說上海話,讓我看不起。沒有什麼的。

人人平等。關鍵是內心要平靜,有幸福感。**人都是一樣的。

跪求難一點的 腦筋急轉彎 《知道的大家幫幫忙》

4樓:**天使得分

經典腦筋急轉彎

1冬瓜、黃瓜、西瓜、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1:用什麼可以解開所有的謎? [答案] 謎底

2:乙個不會游泳的人掉進了水裡卻沒有淹死,為什麼? [答案] 穿了救生衣

3:明明是個近視眼,也是個出名的饞小子,在他面前放一堆書,書後放乙個蘋果,你說他會先看什麼? [答案] 什麼都看不見

4:你能做、我能做、大家都能做,乙個人能做、兩個人不能一起做。這是做什麼? [答案] 做夢

5:8個數字「8」,如何使它等於1000? [答案] 8+8+8+88+888

6:牙醫靠什麼吃飯? [答案] 嘴巴

7:你的爸爸的妹妹的堂弟的表哥的爸爸與你叔叔的兒子的嫂子是什麼關係? [答案] 親戚關係

8:哪項比賽是往後跑的? [答案] 拔河

9:四個9加起來為什麼等於100? [答案]9/9+9 9

10:當地球**時,什麼地方最安全? [答案]地獄

11:一群懼內的大丈夫們正聚集在一起商量怎樣重振男子漢的雄風,突然聽說他們的老婆來了,大家四處逃竄,惟獨一人沒有跑,為什麼? [答案] 嚇死了

12:森林中有十隻鳥,小明開槍打死了乙隻,其它九隻卻都沒有飛走,為什麼? [答案]鴕鳥

13:鐵鎚錘雞蛋為什麼錘不破? [答案] 錘當然不會破

14:乙個人被老虎窮追不捨,突然前面有一條大河, 他不會游泳,但他卻過去了,為什麼? [答案] 昏過去了

15:世界拳擊冠軍卻很容易被什麼擊倒? [答案] 瞌睡

16:口吃的人做什麼事最虧? [答案] 打長途**

17:梁山伯和祝英台變成了一對比翼雙飛的蝴蝶之後怎樣了? [答案] 身了一堆毛毛蟲

18:「kiss」是動詞,形容詞還是名詞? [答案] 連詞

19:換心手術失敗,醫生問快要斷氣的病人有什麼遺言要交代,你猜他會說什麼? [答案]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20:男人在一起喝酒,為什麼非划拳不可? [答案] 敬酒不吃吃罰酒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雙鞋賣16元,乙隻鞋賣多少?

答:不賣.

將軍為什麼不用出城做戰?

答:在下象棋.

兩個口是呂,三個口是品,那四個口、五個口分別是什麼字?

答:田,吾。

張飛的母新姓什麼?

答:姓吳(解:無事生飛)

7樓:涐捫菂璦

提問:茉莉花、太陽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沒力?

回答:茉莉花。

原因:好一朵美麗(沒力)的茉莉花。

提問:猩猩最討厭什麼線?

回答:平行線。

原因:平行線沒有相交(香蕉)。

提問:橡皮、老虎皮、獅子皮哪乙個最不好?

回答:橡皮。

原因:橡皮擦(橡皮差)。

提問:布和紙怕什麼?

回答:布怕一萬,紙怕萬一。

原因:不(布)怕一萬,只(紙)怕萬一。

提問:鉛筆姓什麼?

回答:蕭。

原因:削(蕭)鉛筆。

提問:麒麟到了北極會變成什麼?

回答:冰淇凌。

原因:冰淇凌(冰麒麟)。

提問:哪位歷史人物最欠扁?

回答:蘇武。

原因:蘇武牧羊北海邊(被海扁)。

提問:從1到9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惰?

回答:1懶惰;2勤勞。

原因:一(1)不做二(2)不休。

提問: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回答:壓它一下。

原因:鴉雀無聲(壓雀無聲)。

提問:歷史上哪個人跑的最快?

回答:曹操

原因:說曹操曹操到

問題:公尺她媽是誰

答案:花

原因:花生公尺

小白加小白等於什麼?

等於小白兔

原因:小白two

8樓:lily的早餐

誰最喜歡添油加醋?

——廚師

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是同一天的產品是什麼?

——報紙

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卻不是雙胞胎,為什麼?

——他們是三胞胎中的倆個

9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小貓做算術題,有一道題把它難倒了,題目是123/321的立方等於多少?於是跑去問馬。馬想了一會兒告訴小貓答案是3.

71。小貓想了一會兒,看了看馬,說,不對。又跑去問別人。

來了乙隻小豬面前來問它。小豬傻乎乎的,憋了半天也想不出,只好說不知道。小貓又跑去問小狗,小狗很聰明呀,一下就把答案告訴小貓了,答案也是3.

71。小貓仔細看了小狗,想了想,高興得說謝謝你,就是這樣。 問各位看官啊,為什麼馬說的不對,而小狗說對了呢?

10樓:夕林

1:誰天天去看病? 醫生

2:什麼**看不出照的是誰? x光照

3:一對健康的夫婦,為什麼會生出乙個沒有眼睛的後代? 公雞母雞夫婦生的蛋,蛋沒眼睛

4:哪種比賽,贏的得不到獎品,輸的卻有獎品? 划拳喝酒5:你姨夫的姐姐的堂弟的表哥的爸爸是你的什麼人? 親戚

11樓:♂十香藍

最難的腦筋急轉彎..你會回答的話..你可以去考大學了 把乙隻小烏龜放進乙隻甕(就是指口小肚大的那種缸)裡,等到小烏龜長的比甕口還要大時,問要怎樣才能把烏龜從甕裡拿出來。

1、不可以把甕打碎2、不能把烏龜弄死弄碎;3、這個甕是乙個新的,完整的,並且只有乙個洞口;4、烏龜確實比甕口大很多

問題補充:不可以讓烏龜死掉啊,也不許弄破缸啊

12樓:葉星夢

1.什麼東西有四隻手,八條腿,六隻眼睛,還有一條尾巴?

2.是黑雞厲害還是白雞厲害?為什麼?

你要先想一想這兩個問題你以前有沒有問過她,如果沒有你先猜一下,如果你猜不出來的話可以向我要答案喔!

13樓:張力點

把乙隻小烏龜放進乙隻甕(就是指口小肚大的那種缸)裡,等到小烏龜長的比甕口還要大時,問要怎樣才能把烏龜從甕裡拿出來。1、不可以把甕打碎2、不能把烏龜弄死弄碎;3、這個甕是乙個新的,完整的,並且只有乙個洞口;4、烏龜確實比甕口大很多

問題補充:不可以讓烏龜死掉啊,也不許弄破缸啊

烏龜也在想要怎麼出來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龜兔賽跑 烏龜贏了

兔子吸取教訓 沒有睡覺 沒有偷懶 可是他還是輸了 為什麼

15樓:花的那片心

1.白雞厲害還是黑雞厲害?

答:黑雞厲害。原因:黑雞能下白蛋,而白雞下不了黑蛋。

2.什麼東西買的人知道,賣的人知道,只有用的人不知道?

答:棺材。

3.小明過12歲生日,但點了13根蠟燭,為什麼?

因為那天晚上沒電,那根蠟燭是用來照明的

16樓:耍酷的

一雙鞋賣100元,乙隻鞋賣多少元?乙隻鞋不賣!

兩雙鞋賣100元,一雙鞋買多少元?一雙鞋不賣!批發!

什麼人一年只工作一次?聖誕老人

17樓:小貓

什麼是寡婦

皇帝自稱寡人 他老婆就是寡婦

18樓:♀鄂→佳雯

如果蔣介石還活著會怎麼樣?

世界上會多乙個人

19樓:愛情8相信眼淚

一名女子拿著兩本書走到櫃檯前,工作人員說:「請付6.95美元。」這名女子交完錢後便離開了,但是沒把書帶走。你能解釋其中的原因嗎?

20樓:閔閔愛大東

把大象放進冰箱

要幾個步驟?

3個,開啟冰箱,把大象放進去,關上冰箱

把長頸鹿放進冰箱要幾個步驟?

4個,把冰箱開啟,把大象拿出來,把長頸鹿放進去,關上冰箱森林裡開動物大會,哪個動物沒有去?

長頸鹿,因為它還關在冰箱裡

有乙個人要過一條河,河上沒有橋,河裡住著鱷魚,這個人會游泳,請問他怎麼過去?

游過去,因為鱷魚都參加森林大會去了

21樓:黑魔傭兵

上面有上,下面有人,左面有車,右面有虎。這是什麼?

今天在工廠聽到乙個驚人的訊息,乙個老外在中國既然有36個女朋友,上過床的更多,還有就是很多中國外貿

2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真是見得少了,我們以前老闆娘直接跑到國外留學找個老外結婚的呢,那老外是窮鬼,然後女方家裡面出錢給老外開公司的都有。

23樓:沒那技術活

這個都差不多的,社會就是這樣

24樓:丨殘月丨影丿

你要問什麼問題(o_o)?

幫忙出20條《朝花夕拾》的題目 題目不要太長,要有答案

25樓:夢想世界

你好請參見

我想逗女友一笑!有什麼笑話或幽默的來!

26樓:百度使用者

自己選.

收集各地幽默笑話!!本人懸賞大大的喲!!如果質量優良還有加分!!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130

我急需要《朝花夕拾》,《駱駝祥子》,《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不少於600字!大家幫幫忙把!

當航母遇上海嘯,航母會有何下場

會遠遠避開 因為氣象衛星 航母氣象雷達都是會一直關注的 真遇上了你看過2012了 不一定那麼恐怖 但是擱淺啊 翻船是一定的了 還無疑問,這艘航母可以從海軍編制中取消了 人瘦不是罪 海嘯是一種具有強大破壞力的海浪.海嘯是一種災難性的海浪,通常由震源在海底下50千米以內 里氏震級6.5以上的海底 引起....

有老外朋友到上海來玩,我要安排3天的旅遊行程,求哪些上海景點可以安排,還需要個英文導遊

田子坊.必須去.上海石庫門文化.很多老外都去.時間有多,去古鎮 朱家角,類似周莊的地方。 可以諮詢當地旅行社啊 到上海玩2 3天的旅遊順序 星程海屹達大酒店 至 銅川路真北路站 乘坐 105路 8站,在 長壽路常德路站 下車 至 長壽路站 乘坐 地鐵7號線 花木路方向 4站,在 肇嘉浜路站 下車 站...

北京六日窮遊,求攻略。出發地是上海,望朋友給個具體線路與最佳旅遊

古韻風情衚衕 建議在五一前後來,最好別趕在節假期,那時候人特別多。第一天 先去頤和園,再去園圓明園,頤和園三至四小時可以遊覽完,圓明園預計兩小時,還有時間去西單商業街。時間充裕的話還可以去清華大學或北大。然後晚上可以去水立方和鳥巢。第二天 早晨可以早點起,先去天安門看升旗儀式,看完升旗可以遊覽天安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