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過有哪些實用的網課軟體?有哪些好用的網課軟體?

時間 2023-01-14 01: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智慧型樹就是乙個很好的軟體,因為我們學校就會有這樣那樣的網課,最好的就是智慧型樹。

2樓:籌稷衛疆

我用過最好用的網課軟體,是學習通,因為我們的很多網課都是用它看的。

3樓:bd小葵

我認為就是智慧型樹和知道這些軟體挺好的,或者中國大學。

4樓:懂事還和善灬夜鷹

我之前用過的網課的軟體有知到,學習通等好用的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爾雅的一些網課軟體我覺得還是比較好的比較適合我們。

6樓:猴33970坪抖

我用過最好的網課軟體就是操心,我覺得這個軟體還是非常不錯的。

有哪些好用的網課軟體?

7樓:晚安

提取碼:igot 網課(online course)是用電子裝置通過網際網路學習的線上課程。區別於線下課堂教授,網課具有方式多樣,靈活便捷等優點,越來越多的學生群體和育兒父母的開始使用。

8樓:牟盼凝

滬江網校是中國教育盛典「最受社會認可網路教育機構」。無論你是學生、白領還是家裡蹲,無論你想學外語、職業技能、中小學還是興趣課,300多門經典課程任意挑,愛學習,就在一起吧。

9樓:simil星辰

花錢的很好用,越貴的越好用。

10樓:貝貝貝貝肯尼

我用的新東方,滬江和網易雲。

11樓:唉呦我好萌

obs最好用,免費功能強大。

12樓:龍翔天下我

學大教育學大網校 清華大學紫光集團控股 最終boss教育部。

13樓:猴20759慫娜

我高中那時候一直都用的公升學e網通,我覺得挺好的。

14樓:影子

備戰高考的話用猿輔導網課吧,出國留學或者學些有用的推薦用網易雲的網課。

現在到處都是網課,孩子上網課用什麼軟體比較好?

15樓:阿卡索外教網

比較好的用於孩子上網課。

16樓:董董

這個是老師要求學生用哪個的吧,如果如果每個學生隨意看那豈不是學習進度不統一了。如果是學生自己課餘時間網上學習的那就無所謂了,多方比較下唄。

17樓:品味的是的

我的是向日葵軟體,部署簡單,也比較穩定,現在孩子上網課上的挺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老師說讓用哪個就用哪個的好,開講網課之前老師們肯定做足了功課的,我覺得這些老師們都是商量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應該都會有具體的要求,比如釘釘和kesion 用的比較多,建議**。

網課錄製一般用哪個軟體比較方便?

20樓:昔年

智學網這個軟體比較好。釘釘的話也不錯。我就推薦這兩個。

老師開網課用什麼軟體比較好?

21樓:伯索雲學堂

直播上課軟體介面。

一、直播功能場景。

網上教學分為直播課和錄播課兩種形式的,不同的形式需要的功能場景也是不同的。直播課往往是重視互動性的,拿互動性來舉例,同樣是互動性,線上小班課的互動要求就遠遠大於線上大班課。

大班課的模式主要是老師是主講,互動方式以文字居多。小班課需要老師和學生進行更多的互動,這就需要老師可以同時看到多個學員的畫面。除了這些,還需要具備點名、答題、學習情況統計等功能場景。

所以客戶在選擇的時候,要結合自身業務的場景,充分進行考慮。

三、技術保障與售後。

網路環境的好壞直接影響直播課的課程質量。要充分了解直播間的技術保障手段,如cdn節點分發、網路優選、售後支援響應時間。

22樓:網友

現在上網課的話,使用釘釘就是不錯的。

這個可以直播上課的,也可以聯播上課的。

還有家校本了批作業的。使用還是很方便的。

23樓:小拳拳捶你

支援網課線上教學的軟體很多,釘釘、短書、掌門一對。

一、有道精品課、作業幫都是不錯的。

什麼軟體?聽網課比較好

24樓:維納斯之幻翼

網網課的話,什麼軟體都有,比如說中國傳媒大學,她他出了乙個軟體。

你用過最好看的桌布有哪些,你有哪些特別好看的桌布推薦

我用過最好看的桌布,我覺得就是迪麗熱巴的桌布,你可以上微博在迪麗熱巴的微博裡邊搜一些她的桌布,特別好看,我覺得有啥感覺手機都特別的好看,我覺得反正他的桌布真的特別好看。一般好看的桌布我都是在微博裡邊找,有一些網路紅人啊,或者是明星啊之類的,他們都嗯,特別好看,然後拍的也特別有,有那種可以當桌布的那種...

常用的ERP軟體有哪些,常用erp軟體有哪些

跪著作揖 erp英文全稱為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中文名稱是企業資源計劃系統,它是指在資訊科技基礎上,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決策層及員工提供決策執行手段的管理平臺。erp軟體是現代企業管理的理想工具,可確保流程順利進行。您能借助erp解決方案的強大功能,輕鬆分...

好用的ERP軟體有哪些,常用erp軟體有哪些

比較好的erp軟體主要有oracle ebs sap r 3 用友u8 金蝶k 3 智邦國際erp等。erp的應用涉及各個業務部門,選擇時應慎思,考慮因素包括erp的功能 廠商的服務支援 操作 的便捷性 價效比等,最好先免費試用,經過一番對比和權衡後再做決定。綜合比較oracle sap是國外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