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ERP軟體有哪些,常用erp軟體有哪些

時間 2021-06-27 11:05:56

1樓:跪著作揖

erp英文全稱為: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中文名稱是企業資源計劃系統,它是指在資訊科技基礎上,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決策層及員工提供決策執行手段的管理平臺。

erp軟體是現代企業管理的理想工具,可確保流程順利進行。您能借助erp解決方案的強大功能,輕鬆分析銷售、市場營銷、客戶服務、訂單處理、製造、庫存管理等資訊。大多數erp解決方案都有一個模組列表和清單,告知企業各個可用模組的結構。

擴充套件資料

erp軟體的優點:

1、將企業管理流程化繁為簡:

智慧企業管理模組使用方便,且可按照您的需求,輕鬆定製,使工作流程更流暢。它能區分各個工作流程,讓您根據複雜程度進行分類,並輕鬆管理。因此,您能對業務活動獲得更高的掌控性。

2、易於實施:

模組化的erp軟體支援使用者自主選擇模組,從而大刀闊斧減去了安裝多餘模組的成本和時間。此外,安裝的模組越少,erp的成功機率就越高。這也讓erp**商有機會改進實施和培訓服務。

客戶信任是至關重要的,而改進服務後,您便能向他們展示自己有能力承擔更大規模的實施專案。

2樓:辛升始影

erp其實是一種管理學上的一個概念,但是現在我們逐漸把涉及到企業管理的一些軟體都統稱為erp軟體,

現在國內外來說,像,oa

,財務,**鏈,生產管理,產品管理,客戶關係管理,等類似的所有都涵蓋在erp的範疇裡了;

國內的部分:金蝶、用友、速達、正航、管家婆、鼎捷、天思、恩柏科、普實軟體,高格,

國外的部分:(見logo圖吧)

還有很多品牌這邊不一一列舉,其實只要你搞懂某一倆個品牌的產品基本也就差不多了。

3樓:秒懂百科

erp軟體:企業資源計劃系統

4樓:仁和雲

仁和erp系統是國內的一家軟硬體結合的企業管理系統,主要是以erp軟體以及硬體裝置構成,各大行業都可以使用。主要的功能模組有生產管理、銷售管理、採購管理、倉庫管理、人事管理、財務管理、辦公管理等。採用的私有云系統保證了企業資料的隱祕性。

仁和erp官網 有意者可諮詢。

常用erp軟體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大企業sap

中大型企業金蝶用友

中小微企業管家婆

關鍵還是要看你要解決什麼樣的問題,找一款合適自己企業的軟體最重要

6樓:原味涼

中小型企業選型還是可以看實際需求來找,有些大的不一定實用,國內的話可以看下有譜進銷存管理軟體,包括管商品、管採購、管銷售、管客戶、做**、管庫存、管資金、管**功能。

7樓:數字化中之傑

中小型企業常用的erp軟體,中之傑一定要擁有姓名。

作為sap資深合作伙伴,中之傑公司在sap business one建設領域已取得了卓越的成效,從最開始的b1資訊化建設、雲平臺服務、一體化服務到如今的數字化服務,中之傑成立13年來,不斷髮展、壯大,不斷探索企業轉型升級,致力於幫助中小微企業實現高效運營。

目前,中之傑已成功在sap business one的基礎上,實現sap erp+plm+mes+wms+srm等系統的一體化,實現人員、業務、裝置、資料的實時互聯互通。併成功應用在中小型機械、汽配、電子電器、五金緊韌體、裝備、辦公文教等領域,同時,該數字化解決方案還獲得多項工信部頒發的資質榮譽,可謂走出了中之傑的創新發展之路。

正式憑藉獨特的商業模式,中之傑在數字化領域中,獨樹一幟,成為各中小企業的不二選擇。如今,中之傑的數字化整體解決方案,在企業的研發、採購、銷售、庫存、生產、財務等業務流程得到了良好的運用。藉助操作簡單、功能強大的軟硬體一體化解決方案,員工通過點一點、掃一掃等方式就能實現業務運轉,管理人員只需通過手機、電腦或電視等顯示終端就能實時掌握企業各部門實時運營狀態,並得出各類資料分析,支援企業明智決策。

這就是中之傑區別於傳統的sap**商能給客戶提供的差異化服務。企業要發展,光靠一套erp系統是無法解決全部問題,長遠看來,車間、工廠的全面管理更是重中之重。所以,如果您在對比sap**商,那中之傑無疑是您的不二之選。

8樓:火力

常用的erp軟體挺多的,適合自己才是合適的erp軟體。

erp軟體要滿足以下條件才是好的軟體:

1、模組化設計

生產,銷售,倉庫,按照模組去選用。方便,價效比高。

2、適合企業內部

中小型企業挺多,還要根據行業來定。看erp軟體公司的定位,專注度。

3、價效比高

合理的價效比

4、操作簡便

簡單,上手快。

常用的erp軟體太多了,可以結合以上去自行深入瞭解。

9樓:吉林神人

目前市場erp系統的品牌還真不少,主要的也就asp、oracle、智邦國際、用友這些等等erp系統的主要功能也就是庫存管理、生產管理、訂單管理、財務管理、物料管理、銷售管理質量管理、綜合查詢等等,目前市場上這些功能做的全面一點的像用友、智邦國際……...

erp系統的主要功能也就是庫存管理、生產管理、訂單管理、財務管理、物料管理、銷售管理質量管理、綜合查詢等等。

目前市場erp系統的品牌還真不少,主要的也就asp、oracle、智邦國際、用友這些等等,erp系統的主要功能也就是庫存管理、生產管理、訂單管理、財務管理、物料管理、銷售管理質量管理、綜合查詢等等

10樓:李孟林聯合資訊

中大型企業採用 sap 用友 金蝶 聯合資訊 等等 選擇性不多

因為要能做到較全面性的考量 不容易 並且與系統的結構有關許多結構不良的系統 面臨再次開發或更新 往往困難重重小型企業採用的系統選擇性就更多了 ....要看客戶需求

常用的erp系統都有哪些

11樓:雪v歌

erp主要試用於生產銷售管理一體的企業。例如大型工廠。一般企業根本買不起。

沒有哪一種erp產品直接拿到你那可以用的。他是針對於每個企業量身定做的。目前國外比較牛的要數sap

, oracal,國內的話用友、智邦國際算是有資格做erp的。智邦國際的erp價效比好些,用友的操作相對來說複雜些。

12樓:靜_客

大家都傾向 雲表 了,現在企業上erp,很少會用成品軟體,大部分都會定製軟體,雲表 現在是定製軟體的領頭羊

13樓:中之傑

常見的erp系統有:sap、oracle、金蝶等等。

每款erp都有自己擅長的領域。

如果您是中小製造企業,那中之傑的erp系統一定是最合適的。

中小企業如何切實解決面臨的管理痛難點,如何選擇合適的管理系統?中之傑專家認為,要兼具:功能強大、**合理、操作簡單、易於實施四個基本要素。

我們來一一細細分解,你就知道,其實一點都不難,如果你正在做企業管理系統選型,或者想精準掌握企業運營狀態,那就接著往下看吧!

首先介紹一下中之傑公司,我們在這裡推薦中之傑是因為,中之傑的解決方案正好合適上述情況。

中之傑的產品有哪些?

中之傑是一家做系統整合的公司,具備自主研發能力,同時又是sap資深的glod**商,

實現了sap erp+mes+plm+wms等企業管理核心軟體的一體化整合。可能詞語太專業,很多人不明白,簡單來說,這幾個系統的互聯互通可以幫您解決採購、銷售、庫存、生產、財務、**鏈、資料分析等全業務流程的問題。關鍵是可以做到資料實時分析,因為系統間的無縫對接,可以實時獲取各業務部門和業務流程的資料,做到精準掌握企業各方面運營狀態。

中之傑的優勢有哪些?

除了剛才說的整合性以外,中之傑的數字化解決方案還有很多優勢:

按需隨選:中之傑整合了20多款企業管理系統,上述有說過,企業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購買,所以,可以伴隨企業發展而擴充套件。

多端登入:支援手機、電腦、網頁端登入,隨時隨地管理企業業務。

智慧內建:視覺化資料於商業智慧,輕鬆獲取深度的商業洞察,支援企業管理者做出明智決策。

靈活部署:支援本地化和雲模式部署,看企業需求,雲模式部署可以幫助企業節省80%左右的成本,更適合中小企業。

中之傑針對哪些行業?

總體來說,中之傑是聚焦在製造業,當然也有很多細分領域的行業解決方案,比如:機械、汽配、電子、電器、化工、辦公文教等,服務了8000+中小企業,並幫助他們降低20%-30%運營成本、提供40%-50%管理效率、縮短30%-50%採購週期、資料準確率提升至99%以上。

中之傑有哪些客戶案例?

中之傑在寧波、杭州、蘇州、南京、上海、西安等地服務了8000+成功客戶案例,我大致說幾家吧,比如午馬減速機、歐尼克、聯合華髮、得力高、良浦住宅、精成電機、巨集鴻眼鏡、巨集泰偉業、柯靈展新、匯興集團、奇精機械等。

常用erp軟體有哪些,常用的ERP系統都有哪些

大企業sap 中大型企業金蝶用友 中小微企業管家婆 關鍵還是要看你要解決什麼樣的問題,找一款合適自己企業的軟體最重要 原味涼 中小型企業選型還是可以看實際需求來找,有些大的不一定實用,國內的話可以看下有譜進銷存管理軟體,包括管商品 管採購 管銷售 管客戶 做 管庫存 管資金 管 功能。 數字化中之傑...

好用的ERP軟體有哪些,常用erp軟體有哪些

比較好的erp軟體主要有oracle ebs sap r 3 用友u8 金蝶k 3 智邦國際erp等。erp的應用涉及各個業務部門,選擇時應慎思,考慮因素包括erp的功能 廠商的服務支援 操作 的便捷性 價效比等,最好先免費試用,經過一番對比和權衡後再做決定。綜合比較oracle sap是國外廠商,...

企業為什麼要用ERP軟體,公司常用的ERP軟體是什麼軟體

秒懂百科 erp軟體 企業資源計劃系統 火影0j蒺惱 討論企業是否要上erp時,在許多理由當中有一個很站得住腳的理由是 重要的不是我們該不該上erp,而是我們的競爭對手上erp了沒有。這個理由很好地詮釋了外部環境在脅迫企業上erp的一種態勢,反映了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已經使得企業間的競爭不僅僅在產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