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常用的防毒軟體有哪些,常用的防毒軟體名稱有哪些?

時間 2021-08-16 05:02:30

1樓:

聯想電腦管傢俱有查殺率高、資源佔用少、升級迅速等優點。零廣告、零打擾、零脅迫,一鍵掃描,快速、全面地診斷系統安全狀況和健康程度,並進行精準修復,帶來安全、專業、有效、新穎的查殺防護體驗。另外乾淨無廣告,不佔用系統資源,是一個值得選擇的防毒軟體aqui te amo。

2樓:匿名使用者

360防毒,金山毒霸,360安全衛士,360軟體管家,江民

3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毒霸,360防毒 ,瑞星,卡巴斯基, 位元梵德

yutongyuan

4樓:請您採納

卡巴斯基、金山毒霸、可牛免費防毒等等……

好用點的就卡巴斯基和可牛免費防毒

常用的防毒軟體名稱有哪些?

5樓:桐天元

您好,一款軟體的好壞與否,都是自己親自試用過之後才知道的。

可以繼續去電腦管家企業平臺追問,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這個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360防毒 卡巴斯基 麥咖啡 小紅色 nod32 小a 諾頓 金山毒霸 瑞星==

7樓:匿名使用者

卡巴斯基,這個太卡了,而且誤殺很高。一般還是360.,免費,好用。功能也多。

8樓:匿名使用者

360防毒,金山毒霸,瑞星防毒,kv系列、諾頓

9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金山毒霸,360,

10樓:來自楠溪江安靜的三角梅

聯想電腦管家挺不錯的

最常用的防毒軟體有哪些?

11樓:蠡暋

360防毒:國內安全廠商奇虎360旗下產品,永久免費。其結合了自家的雲查殺引擎和國外的防毒軟體引擎,具有查殺率高、誤殺率低、資源佔用少、升級迅速等優點。

國外防毒軟體

1/32/3

邁克菲(mcafee):美國老牌防毒軟體,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是全球最大的安全技術公司。邁克菲防毒軟體分為個人版和企業版兩種,企業版功能強大但是規則複雜,建議小白不要使用。

3/3小紅傘:德國著名的防毒軟體,在中國因免費而有著較高的知名度。小紅傘佔用資源極少,查殺率高,因而深受喜愛。同時小紅傘還有收費版,功能更加全面。

12樓:摩瑛京雪風

卡巴斯基用的最多

不過我感覺最好的是nod

32可以查詢一下網上對nod32的評價

卡巴經常查出來殺不掉

金山毒霸和瑞星那個爛啊就不用說了

剛才把桌上型電腦上的mcfee解除安裝了裝上nod32一下子查出來幾十個病毒

13樓:快樂男孩哥哥

其實你用膩了可以試試聯想電腦管家很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電腦管家採用了火絨的安全引擎作為強大的技術後盾,然後在清理優化方面也非常給力,最最重要的無廣告,重要的事情說三遍,無廣告,無廣告,無廣告

目前常見的防毒軟體有哪些,常用的防毒軟體名稱有哪些?

力王歷史 卡巴斯基,360系列套裝,包括 安全衛士,防毒,保險箱,急救箱,網盾 金山系列套裝,衛士,防毒,急救箱,網盾 nod32,諾頓,小紅傘,瑞星,可牛防毒,等等! 瑞星 江民 eset nod32 卡巴斯基 360 諾頓,建議使用eset安全套裝 或者是eset配合360防火牆一起用,這兩佔記...

目前國內常用的防毒軟體有

1.口口有異常?全新設計的異常提醒培鏈,第一時間通知到您,避免親友被騙。2.新增檔案視窗側邊拷貝功能,不需要再開啟u盤,直接拖動檔案就能完成拷貝。3.上網慢?電腦診所傾囊相助。4.新增換膚功能,個性化你的電腦管家。6.病毒特徵庫更新至最新版本。7.更為嚴格的病毒攔截策略。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電腦防毒軟體目前最好的是哪種

序列號 s6039686r6039w1106 fbyve2mu 防毒軟體只是個附帶作用的 其實要是想徹底的清除病毒,還是手動的好 國產的金山毒霸相當好用 卡巴斯基防毒軟體 參考資料 http www.kaspersky.com.cn 電腦防毒軟體目前最好的是哪種?做網來絡安全維護多年了,源今天又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