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過最好看的桌布有哪些,你有哪些特別好看的桌布推薦

時間 2022-03-22 14:50:12

1樓:小知97387晃吩

我用過最好看的桌布,我覺得就是迪麗熱巴的桌布,你可以上微博在迪麗熱巴的微博裡邊搜一些她的桌布,**特別好看,我覺得有啥感覺手機都特別的好看,我覺得反正他的桌布真的特別好看。

2樓:夏至

一般好看的桌布我都是在微博裡邊找,有一些網路紅人啊,或者是明星啊之類的,他們都嗯,**特別好看,然後拍的也特別有,有那種可以當桌布的那種感覺,所以我一般會用這些桌布,覺得他們拍的特別好看。

3樓:尓康

我用過的比較好看的桌布就是自己的**兒,或者是一些旅遊風景勝地的**兒,如果自己手頭上沒有什麼好看的桌布的話,建議上千圖網等,搜一搜就會搜到很多好看的桌布,相信會用得到。

4樓:猴05177潑吭

我覺得比較好看的桌布就是我愛豆的**,還有一些比較帥氣的動漫**,我也很喜歡一些宇宙**,還有一些風景**,我覺得宇宙**是比較高階的,還有一些星空晚景之類的**,風景**也不錯。

5樓:絆絆

有自己拍的一些風景照,或者自己愛豆的**,或者自己喜歡的動畫片或者電視劇集的**,以及自己和乙個團隊出去玩時候的**,或者和自己另一半的合影,都是我用過好看的桌布。

你有哪些特別好看的桌布推薦?

6樓:大菱小予

我作為《千與千尋》的超級粉絲,桌布推薦當然少不了千尋了。

09年,第一次看《千與千尋》,之後的每一年都會重溫一次這部動漫,每一次都懷著不一樣的心情。

現在已經19年了,十年來我一直把千尋當成我的手機桌布,不僅因為它好看,還因為它代表著我們每乙個正在努力找回自己的人。

7樓:xiao朵朵兒

從小就看武俠電視劇集長大的我,對於武俠和古風有著心之若無的嚮往,我最喜歡的武俠詩句以及古風桌布推薦給大家。

少年聽雨歌樓上,紅燭昏羅帳。

壯年聽雨客舟中,江闊雲低。

斷燕叫西風,而今聽雨僧廬下鬢已星星也。

悲歡離合總無情,一仍階前點滴到天明。

8樓:一簡單小姐

我有個習慣,每週換一次桌布。根據心情,根據工作學習情況,根據本週主題。我會換不同的桌布。我的桌布**於朋友圈,挑款師。

每天都會放新的桌布。自己選就好了,俗話說生活要有儀式感,我覺得這樣剛剛好。

9樓:不知風趣小二郎

個人認為把一些激勵的話,作為桌布是很好的。對於個人是一種鼓勵。這一條比較適用於學生黨。

再有就是把非常美麗的景色作為桌布。這樣的話,當我們開啟或使用手機的時候會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讓人很舒服。

10樓:墨墨親爸

這要看你的喜好了,我喜歡籃球運動員,nba籃球明星的桌布就掛在我家臥室。每天看著自己喜歡的籃球明星能給我一種激勵,雖然不是賞心悅目的美景但也能把家裡展現出另一番風味。

好看的桌布你有哪些?

11樓:遊燕進

手機桌布可以推薦一下,我的手機桌布全都是動物系列的,自己覺得放個人的**吧,不太好意思害羞嘿嘿,簡約的我也很喜歡,但是我個人覺得動物的桌布在我的手機上沒有那麼突兀,又會顯得很拉風,不太喜歡花裡胡哨的桌布,自然的最好。

12樓:聽楓說情感

溫馨的電腦桌面桌布,我可推薦一些,我個人認為蠻好的,適合小青年和文藝青年的桌面。

13樓:迪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漫畫迷動漫迷,最喜歡這種漫畫的桌布了,可愛的,萌萌的,暗黑系的,呆萌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優質,有溫度,最適合你的桌布就是好的桌布,好的桌布就是好的心情,它可以讓你手機煥然一新,更可以讓你的心情煥然一新。

15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一直在用這張做手機桌布~我覺得他的酒窩很好看。

16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我作為乙隻鹹魚,最近有點審美疲勞了,只想說問問看看大家眼中好看的桌布有哪些。

你們有用過哪些好看的電腦桌布?

17樓:求註冊

建築物,風景圖用的比較多,人像的不太適合電腦桌布,也可以選用一家人的合照,比較溫馨。

18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喜歡小鳥,也喜歡雪,所以這兩張桌布我特別喜歡。

19樓:抽轉組

我用過好看的電腦桌布有很多,比如說流氓兔的,但是我最喜歡的是windowsxp系統的那個大草原。

20樓:名

物件的**,因為感覺物件的**特別美,比本人還美,所以就做成了電腦桌布,成天看,百看不膩,也特別喜歡把物件的**做成背景。

21樓:達

我用過比較好看的電腦桌面都是動漫作品的人物,會讓我心情比較好,比如說,百變小櫻的桌面桌布,每次看到的時候都很開心。

最好看的桌布,哪些好看的桌布

給個 給你 上面有很多 有桌布類 裡面好多 的 哪些好看的桌布 都是國內知名大學的圖,依次是北京大學 2張 清華大學 2張 復旦大學 1張 武漢大學 1張 浙江大學 2張 北京大學。北京大學。清華大學。清華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浙江大學。浙江大學。有哪些好看的桌布?沒有最好,畢竟每個人的看法不同...

你用過效果最好的眼霜有哪些一下吧

雅詩蘭黛小棕瓶。它主打初期抗衰老,減輕小細紋。補水保濕的功效還是很強悍的。開啟是黃色啫喱狀的,質地清爽不油膩。上眼非常好推開,吸收效果也非常的好。這是一款夜間眼霜所以比較適合夜晚使用。但是你 狀態不好的話會有一種假滑感。萊珀妮魚子精華瓊貴眼霜眼部肌膚又薄又嬌嫩,是最容易衰老的部位。所以眼部的保養千萬...

宮崎駿的哪部電影你覺得最好看,宮崎駿有哪些電影好看的?

為了給我的孩子找點比較好的動畫片 宮崎駿就在首先考慮的範圍內 基本上宮崎駿的動畫片都看過了 覺得有深度的和明亮的電影有以下幾部 空中之城 人性的貪婪,科技發展的輪迴。風之谷,汙染會導致世界的變化 戰鬥機每個部族一輛,也暴露宮崎駿同志的小農思想。千與千尋 日本的神話故事 龍貓 小孩子一定要看。 很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