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幹,又黑平時看起來臉色不好,有什麼辦法讓面板不幹臉色看起來好

時間 2022-03-22 14:45:12

1樓:我是個多

黑就沒辦法,除非全身都美白,不然只用臉上,黑白配了,幹就保濕,每天用純淨水壓縮**做**,堅持就好,臉色不好就要調養身體不熬夜是起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保濕最重要,其次防曬…平時可以用白醋稀釋洗洗臉…

3樓:小豆芽

補水,用**,買點好的化妝品

4樓:

多喝水,補c補e,防曬,多運動,多休息,可適當選擇一些護膚品,如有需要,我可介紹,

5樓:小跳

補水是肯定需要的,至於其他的看個人的經濟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吧,最好的不是化妝品,都是假的,多喝水吃蔬菜水果,不要刻意**,不要熬夜,形成良好生活作息習慣,就能**!

7樓:莽荒掌控者

首先補水,特別主要白天要防曬

為什麼人看起來氣色會不好,臉色暗黃?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注

來意飲食,乙個人的氣源色和食bai物有很大關係的,多吃蔬菜水du果臉色自然zhi會好;

第二dao,檢查身體機能是否一切ok,有的隱性的病變也會讓人臉色黃暗的,最好去醫院做乙個徹底的檢查;

第三,乾性**長期得不到應得的保養,也會因為氧化而發黃變暗,堅持一周3-4次地做保濕補水**,我在用ms.model白金**,超強補水,還有提亮膚色的功效,搭配用的這個品牌的美白**,潤公尺款,現在膚色好太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問題 平常多補一下 去看看中醫

10樓:敗家孩子

水果和蔬菜吃的少吧,或者水喝的少,你是不是消化不太好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貧血也會導致**蠟黃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查一下肝功能。

為什麼塗了bb霜後臉色看起來不好?

13樓:橘說娛樂

因為擦過bb霜後還需要用定妝粉和修容粉可以改善bb霜用後膚色不自然。

bb霜的正確使用方法:

1、使用bb霜之前

在使用bb之前需要對面部進行乙個全面的清潔,也就是洗臉。為了能過徹底的清潔,建議最好可以使用洗面奶來進行面部的清潔工作。洗完臉之後則可以使用一些爽膚水,一定要注意做好保濕工作,尤其是**比較乾燥的朋友。

2、塗抹bb霜的方法其實有講究

在進行完潔面之後,就要開始塗抹bb霜了,塗抹bb霜也不是隨隨便便的。首先將bb霜塗抹在手背上,然後再往臉上進行塗抹和拍打,塗抹最好選擇光線比較好的地方,還有就是最好使用手指直接進行塗抹,不要使用粉撲來進行塗抹。

3、塗抹的區域很重要

一般鼻翼和額頭這個t形取最容易出油的地方,但是恰恰這個區域是大家會經常忽略的地方,所以在塗抹bb霜的時候一定要多注意這個區域。大家可以再鼻子的兩側各點上薄薄一層的bb霜,然後用手指輕拍的慢慢推開,這樣做可以讓分體排進肌膚,進而就可以達到填補毛孔和遮蓋黑天粉刺,而且這樣塗抹之後還不會在鼻翼出油的時候出現浮粉的情況。

4、用bb霜的時候忘記粉底

很多朋友都有使用粉底的習慣,而且經常在使用了粉底之後有塗抹bb霜,其實這樣是不對的。bb霜在一定程度上是有著粉底的功效的,如果兩者都使用的話,相當於使用兩次,這樣極其容易造成毛孔的堵塞,對**是非常不好的,所以記住在使用bb霜的時候不要使用粉底。

5、想要保持效果持久,蜜粉定妝不能少

使用bb霜之後的確可以使**狀況大大改善,可是如果妝容不夠持久的話就不太好了,所以為了效果持久在塗抹完bb霜之後還需要使用一些蜜粉來確保效果更佳持久。使用蜜粉的時候最好是用大鬆刷沾取些許蜜粉,然後使用大鬆刷掃全臉,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可以塗抹兩次。

6、輕鬆打造立體妝容

bb霜雖然會使**狀況變的好看,但是如果只使用了bb霜的話就會使妝容顯得比較平,不夠立體。對區域性進行打亮,這樣就可以讓妝容看起來立體了。眼睛旁邊的和下巴附近但是需要我們重點打亮的地方,可以使用打亮修容粉來進行修飾。

7、使用bb霜要學會應付出油

bb霜使用的再好也會出現出油的情況,在臉部出油的時候用吸油面紙進行吸油就可以了,吸油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吸得太乾,如果吸得太乾的話臉上可能會結成粉塊。如果大家認為吸油面紙吸的太乾的話,也可以使用普通的面紙進行吸油,只要在出油位置進行按壓就可以輕鬆解決出油問題了。

14樓:喵喵哦哦哦哦

有些牌子的bb霜是比較白而且堵塞毛孔,建議最好買有幾個顏色選擇的bb霜,又或者近似透明的。我用過雅斯蘭黛的bb霜,覺得挺好的,可以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鼻子上打點高光就行了....不用擦得太白,買個葫蘆棉,可以避免bb霜進入毛孔,應該先擦完護膚品在擦bb霜,或者塗完護膚品,不擦bb霜,用粉底液,我覺得那個不幹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身的肌膚就偏白的,不用選象牙白的哦,可以選自然裸色的,再塗上腮紅,這樣就不會顯得膚色不好了哦

怎麼才能讓**不幹不起皮?

17樓:mp幽玴4u齏

氣候乾燥的秋冬季節,人體的水分容易通過出汗,呼吸而大量丟失,引起面部和嘴唇乾燥,經常一塊一塊脫皮,因此我們要做好防乾燥.特提供以下建議: 飲水:

在身體保暖的基礎上還應多喝開水,淡茶,果汁飲料,豆漿,牛奶等流質,以養陰潤燥,彌補損失的水分. 飲食:多食新鮮蔬菜和水果.

多數蔬菜水果有生津潤燥,消熱通便功效.另外還可多吃蜂蜜,百合,蓮子等清補品. 沐浴:

很多人對洗澡存在誤區害怕洗不乾淨,用香皂在熱水裡反覆搓洗,使**表面的油脂被反覆沖刷,引起**越來越乾燥.其實冬天洗澡一周最多用兩次香皂和沐浴露,平時用清水沖洗即可.沐浴後最好塗抹具保濕作用的潤膚霜,可減少水分的蒸發 忌口:

對於魚,蝦,酒,辣椒等食物盡量不要食用,平時盡量少接觸含有化學成分的物品. 另外,注意休息,保證睡眠,有規律 的作息時間有助於調節人體內分泌,幫助**正常代謝. **病諮詢告訴你做好以上事項你的**就可以不在乾燥

男友說很愛很愛我,平時看起來也很真誠,看起來是真的愛可是為什麼在行為上卻表現不出來忘記

胡人阿 親 所謂的愛是看這個男銀對你做了什麼而不是嘴上說的愛你 真心愛你的人會用他的行為來告訴你他愛你 比如在你生日的時候準備小驚喜 又或者擔心你有沒有按時吃飯等等 看清楚你眼前這個人究竟是不是真的愛你很重要!知足者常樂,不要跟別人比人家的男朋友買什麼,花了多少錢 幸福不在於錢多錢少,而在於他為你付...

染白頭髮面板看起來會怎樣?會黑嗎

跟你本身的膚色有關,也要看你染的有多白,白髮很難染,如果染了之後好好做造型也是很帥的 染頭髮頭皮是會變黑的,過幾天就恢復正常了 裘春巢騰騫 染些比較深的顏色在陽光下超白的。染淺棕色吧。日本現在超流行的。黑的人染白髮合適嗎?10 不合適,可以選擇鐳射美白,目前作為目前醫療美白的一種醫學美容手法。這種非...

我的臉肉肉的整個看起來額頭又很窄,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適合bobo頭,帶點劉海,兩邊的頭髮呈圓弧狀,可以修飾臉型,遮蓋咀嚼肌,不過最好頭髮髮量多一點,圓潤好看 我是女生,髮際線很低 額頭很窄而且臉很胖。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啊?頭尖。額頭窄,臉型比較胖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肖雞仔 劉海也要齊眼睛的,感覺可愛。電發就電大卷的,由耳朵開始電,這樣頭頂就會蓬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