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左臉和右臉看起來不太一樣?左臉好看點,右臉醜

時間 2021-07-22 23:44:47

1樓:兩根手指插口袋

是你的生活習慣造成的,比如習慣睡覺側一邊,吃飯習慣用一邊咀嚼。

2樓:啊啊啊啊

左臉有明星相,右臉很一般,但不醜

為什麼我左臉和右臉拍照起來不一樣?一邊醜一邊好看?

3樓:淡水羅蔔

咀嚼的習慣,會使得肌肉強壯的程度不一樣,沒什麼的,都不醜。要有自信。

為什麼我的左臉和右臉的**不一樣啊?

4樓:煎餅超人

青春期都這樣,有不同的**問題!

多用一些鹼性肥皂-就是越普通越好的便宜肥皂,不是省錢而是它是鹼性的,不含任何護膚成分。這樣比較不容易出油也就不會破壞毛囊的分泌,長痘的機會就會變小。

左右臉不同的原因,也許是青春期的內分泌不調而產生的,注意營養就可以了,多喝白水。

5樓:**好店推薦

大老爺們別太在意這些!跟個娘們似的!

為什麼我的右臉比左臉醜?? 0,0

6樓:佼明煦

真有點左青龍,右白虎的感覺啊。看了你的描述我覺得你的右臉更好看,有點像動畫片中的酷傢伙。你看貓都只摸它~~其實你的兩變臉都好看,各有千秋啊~~

麻煩採納,謝謝!

7樓:烽獏笿

一半是禰嗎公尺的,一半是你爹地的,因為你是他們的結晶卅, 基洇結合卅。

為什麼我的左臉跟右臉不一樣

8樓:五蘊六塵

每個人的臉都是右半比左半大的,所以拍照用左半邊對著鏡頭才好看,科學家做過實驗的,如果把乙個人的臉左半邊或右半邊複製一下拼起來的臉,是左半邊的比較小,所以這是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對稱器官都不完全一樣,象左腳和右腳就不完全一樣的.還有如果你是習慣用一邊咀嚼,那咀嚼的那一邊臉的咀嚼肌會比那一邊大.我就是習慣用左邊咀嚼.

10樓:愛爾蘭咖啡圓

哈哈 其實我也鬱悶過這樣的問題呢 現在也知道拉

11樓:

大概是你經常用一邊的牙齒咀嚼食物導致的左右臉肌肉不對稱,可以試一試換一邊牙齒咀嚼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都這樣,你要是完全一樣反而有問題了

為什麼人的右臉會比左臉衰老?我發現自己的左右臉看起來很不一樣,左臉肌膚明顯較鬆弛還有較深的眼紋 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天了,你怎麼還在糾纏這種問題,很多人的左半腦發達,他們就是右手比左手靈活,而右半腦發達的人就是左撇子,所以很多習慣用右手的人,右手都比左手粗壯、結實,左手也沒右手力氣大,而左撇子相反,左手通常都比右手粗大,這很正常。

就這個原因,很多人睡覺習慣側右邊睡,少部分人習慣側左邊睡,因為心臟在左邊,向左側睡多了很多人覺得不舒服,但可能他們自己不知道,自然而然的就側到右邊睡去了,向右邊睡多了,你倒想想看,右邊臉受擠壓明顯多過左邊,你說還會一樣嗎?

和手一樣,一般人的右腿也比左腿力氣大,其實每次他們走路的時候,右腿邁的步子都比左腿邁的大一點,通常都感覺不出來。如你在森林或沙漠裡迷路了,你沒指南針,憑感覺一直向前走的話,你自己感覺好像是一直在走直線,很快就可以走出去,其實每次你的右腿邁的比左腿大一點,想想看,會出現什麼情況,嗯,就是自己轉了乙個很大的圈,也就是走了很遠,感覺要走出去了,卻突然發現又回到以前的地方了,不懂的人就說是碰上「鬼打牆」了。

一天不要胡思亂想了,無聊的時候聽聽**嘛,就那兒憨想

為什麼我的左臉跟右臉不一樣呢?是不是一邊臉在猥瑣?而且完全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啊 只要不明顯就不必太在意 如果差很大手術矯正的話 得看是牙齒還是咬肌的問題 反正都不便宜 別老是單側咀嚼

我發現我的左臉和右臉不對稱,我發現我的左臉和右臉不對稱

在下牙醫 左右臉很難十分對稱的.長期偏側咀嚼的人會明顯一些 但不排除一種可能,你11歲時摔到致左側髁狀突頸部骨折,就是下頜骨的左側掛鉤折了,而下頜骨的生長點在髁突,所以左側在折了之後停止了生長.這種可能性有,拍個 就能看出來 我覺得你完全是想太多了 一般人左右臉都不會對稱的,甚至左邊的眼睛和右邊的眼...

用什麼化妝品,能把臉看起來小,如何化妝能把臉看起來變小?需要什麼化妝品?化妝順序?

我告訴你,你就會用嗎?會採納嗎? 吉米化妝學校 小臉化妝術 輪廓打底 眉 眼 臉頰及口紅是小臉化妝術的五大重點地帶,而真正的臉部化妝效果就是強調出臉蛋 五官的立體感,因此如何將臉孔肌膚撲上均勻 健康 有層次效果的底色,讓眼睛線條與臉頰部位呈現出逆三角形的立體效果,是我們要練習的地方 此外還要注意像是...

我的臉肉肉的整個看起來額頭又很窄,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適合bobo頭,帶點劉海,兩邊的頭髮呈圓弧狀,可以修飾臉型,遮蓋咀嚼肌,不過最好頭髮髮量多一點,圓潤好看 我是女生,髮際線很低 額頭很窄而且臉很胖。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啊?頭尖。額頭窄,臉型比較胖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肖雞仔 劉海也要齊眼睛的,感覺可愛。電發就電大卷的,由耳朵開始電,這樣頭頂就會蓬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