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臉顴骨比右臉高,臉歪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0 19:19:21

1樓:

左臉顴骨比右臉高的話,那一定得去想辦法讓兩邊的顴骨一般高啦。

比較簡單的辦法就是按摩, 按摩之前 皙姿顏 給顴骨部位抹點之後開始按摩,每天就堅持去按,日復一日,兩邊顴骨不一樣高的問題就會改善的。

再不然就是進行手術來改變顴骨不一樣高的問題,不過現在手術都是有一定風險的,還是因個人體質來決定把。

化妝和換髮型都是可以去嘗試的,這兩個辦法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顴骨是有點高,一般顴骨變高的原因無非就有兩個:一個是先天,一個是後天,

後天是因為臉太瘦了。就會顯得顴骨非常高的既然已經顴骨太突出了就應該自信點

要有信心,每個人自信的時候,會給自己的面容加分,也是一種內在的氣質顴骨大的人當然也可以用髮型掩飾下了,平時也可以化點淡妝掩飾了

簡單一些的方法就是每天( 皙姿彥 )按摩顴骨大的地方了這樣堅持下去就能讓顴骨變小的。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現在想到了,就堅強的堅持堅持下去了,加油

臉長歪了怎麼辦? 就是我右臉的顴骨比左臉的要高,眼睛也比左臉的要高,而且右臉感覺比左臉要瘦好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看待就行了,外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 才能和心靈,這兩方面都卓越了,你就是無人可以超越的大帥哥了,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快樂的生活,做個陽光男生!

4樓:妲子の春天

如果你要去整容的話,那一定有危險的。你一定要考慮清楚。

自信心很重要。你別老想著這方面,你的臉就會沒事。

5樓:橘說娛樂

臉長歪了的解決辦法:

1、可以修改一下眉形以及髮型,對臉型起到彌補作用。眉形、髮型和臉型搭配好的話,會顯得好很多。

2、有條件的話也可以去做整形手術。

6樓:任威愛

fsxgsdxdsfdzgbdazfgdxgdafds

為什麼**拍出來,我感覺我臉是有一點歪的,左右臉不對稱,一邊顴骨高突,一邊臉頰往裡癟 10

7樓:徐氏

你好,我是做化妝的,你知道嗎人是分左半部分和右半部分的,左邊和右邊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比如左眼右眼,左眉右眉,左手右手,左腳右腳!

8樓:弁態

有的手機會自動景深一下。所以看著有問題。

我的左臉顴骨比右臉的高,看起來左臉比右臉大怎麼辦? 30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美容手術之類的校正方式,再告訴你一個小偏方,不花錢。但要一點時間。那就是——

從現在開始,只用你的右邊牙吃飯吧!(咀嚼肌發達後,能一定程度彌補你說的不足。這也是為什麼很多隻用一邊牙吃飯的人,兩邊臉不對稱的原因)

我發現我的左臉和右臉不對稱!!!!!!!!!!!!!!!!!! 20

10樓:在下牙醫

左右臉很難十分對稱的.長期偏側咀嚼的人會明顯一些!

但不排除一種可能,你11歲時摔到致左側髁狀突頸部骨折,就是下頜骨的左側掛鉤折了,而下頜骨的生長點在髁突,所以左側在折了之後停止了生長.

這種可能性有,拍個**就能看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完全是想太多了

一般人左右臉都不會對稱的,甚至左邊的眼睛和右邊的眼睛也不一樣。許多明星都這樣,給你看個**就知道了:

你的左右臉不對稱也有可能是長期使用一邊咀嚼食物的原因如果你覺得自己的左右臉相差太多的話,有專家稱顏面不對稱的程度千差萬別,嚴重不對陳時就需要做顎顏面整形手術。但若只是中等程度或其以下的不對陳,只做前頜整形,就可以獲得很好的效果。建議您有時間時去接受檢查

左右臉不對稱怎麼辦,右臉比左臉大,但是左臉比右臉好看

12樓:豔陽小秋

如果你留意一下,一般人都是兩邊臉頰不對稱的,這與人們平時的生活習慣有關,其實也無傷大雅,不必太在意。

你的不對稱是不是很明顯,第一眼就看出來?如果是,我認為你應該採取以下措施進行補救:

1、找牙醫,查一查是不是智齒的原因。如果是,可以拔掉。很多人都將智齒拔掉了,這一點可

以聽取醫生的建議。

2、換左側牙齒吃飯,鍛鍊左臉的肌肉。日久天長,左臉一定會更豐滿一些。

3、睡覺也要學會換邊,這不僅關係到臉的問題,還影響到你的身體健康。

4、臨時性的措施倒有一個,就是將手用力地從右嘴角到右耳再到右脛用力地抹下去,不要間斷,將右側的臉頰多餘的肉肉抹下去,很有效。但一般管不了太長時間,你可以試一試。

13樓:呢個沒得必要

我也是這樣 試試右邊靠這樣對心臟壓迫會減小

左右臉骨骼不對稱該怎麼解決

14樓:華美李志海專家

左右臉部對稱可以通過整形手術來矯正,可以考慮做下削骨瘦臉手術。

我發現我的左臉和右臉不對稱,我發現我的左臉和右臉不對稱

在下牙醫 左右臉很難十分對稱的.長期偏側咀嚼的人會明顯一些 但不排除一種可能,你11歲時摔到致左側髁狀突頸部骨折,就是下頜骨的左側掛鉤折了,而下頜骨的生長點在髁突,所以左側在折了之後停止了生長.這種可能性有,拍個 就能看出來 我覺得你完全是想太多了 一般人左右臉都不會對稱的,甚至左邊的眼睛和右邊的眼...

為什麼我的左臉和右臉看起來不太一樣?左臉好看點,右臉醜

兩根手指插口袋 是你的生活習慣造成的,比如習慣睡覺側一邊,吃飯習慣用一邊咀嚼。 啊啊啊啊 左臉有明星相,右臉很一般,但不醜 為什麼我左臉和右臉拍照起來不一樣?一邊醜一邊好看? 淡水羅蔔 咀嚼的習慣,會使得肌肉強壯的程度不一樣,沒什麼的,都不醜。要有自信。為什麼我的左臉和右臉的 不一樣啊? 煎餅超人 ...

我經常靠右側睡,導致我我的右臉比左臉矮一些,拍照時是大小眼,而且右臉臥蠶也比左臉低,下巴也有些歪

簡單生活 nizheniu chuide da 這是臥蠶 淚袋 嗎?30 丨喬木丨 從 上看是有臥蠶的,但不是很明顯 是的,不過不是很明顯 臥蠶又叫什麼 1 臥蠶和眼袋容易混淆。臥蠶是我們中國人用來形容的名稱,相當貼切生動。臥蠶是緊鄰睫毛下緣一條約四到七毫米帶狀隆起物,看來好像一條蠶寶寶橫臥在下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