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臉歪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8-21 21:45:02

1樓:時光醫院正牙

地包天是屬於人面部畸形的一種表現,所以我們的正牙手術也是屬於畸形修復類手術的。手術完全不損傷您牙齒的前提下進行矯正,調整咬合關係,改善您的面部輪廓和線條,使其更加柔和,下巴往前突的情況可以得到極大的改變。詳細情況建議您來院進行精細術前的檢查和設計確定手術方案。

2樓:89懷念

你可以去西安四醫大的口腔醫院去看看,我就在那裡矯正的牙,每次去的時候教授都要看一下臉有沒有歪等等,歪了話教授會給你矯正臉的。很正規的。

3樓:笑笑牙醫

到底歪不歪,是有客觀依據的,醫生可以給你拍數碼照(像一寸**那種)

也可以拍x片,可以看出來你的骨頭到底有沒有歪。

在客觀資料面前,一目瞭然。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還是去醫院檢查或諮詢一下,身體健康問題是不能忽視的,那裡畢竟是專業的醫療機構,難道還不比這裡的有權威嗎?再說,如果檢查結果沒什麼事您不是也更放心了?您說不是嗎?

願你天天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可能啊。你心理做用吧

6樓:90後的不傻世界

我認為只要是雙側咀嚼就沒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父母跟你身邊的人都說沒有歪是嗎,那可能是你心理作用哦

戴牙套臉會瘦嗎,帶牙套會瘦臉麼 帶牙套為什麼會瘦臉

會啊帶上那東西 喝水都覺得疼,什麼都吃不下,別說臉了,身體整個都瘦了 能,因為帶牙套就是糾正骨骼的錯位,你有可能從大方臉變得小一點,我覺得效果不錯 至少我就是這樣啊。還有人調侃說戴牙套能減少食慾.這個就有一點謬論了,食慾因人而定。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矯正之前比較特殊,反正矯正之後我的臉型變得好多了,原來...

為何戴牙套會形成牙套臉,戴過牙套臉型會變嗎,為什麼 100

錦鯉媽咪 這幾年有越來越多的家長都注重孩子的牙齒的美觀與否,擁有一口好看整齊的牙齒,不僅開口美觀,就臉型也發生了質的飛躍,不少人都說整牙如整容。家長們紛紛帶孩子去戴了牙套,但是當孩子摘了牙套之後為什麼總會有一種變醜的的錯覺?什麼是牙套臉其實這很可能就是我們說的 牙套臉 那麼什麼叫牙套臉,其實牙套臉只...

我的左臉顴骨比右臉高,臉歪了怎麼辦

左臉顴骨比右臉高的話,那一定得去想辦法讓兩邊的顴骨一般高啦。比較簡單的辦法就是按摩,按摩之前 皙姿顏 給顴骨部位抹點之後開始按摩,每天就堅持去按,日復一日,兩邊顴骨不一樣高的問題就會改善的。再不然就是進行手術來改變顴骨不一樣高的問題,不過現在手術都是有一定風險的,還是因個人體質來決定把。化妝和換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