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牙周炎能做正畸嗎,牙周炎為什麼可以做牙齒矯正?

時間 2022-08-21 22:40:04

1樓:飛兲

提問:所患疾病:

有牙周炎能正畸嗎希望醫生提供的幫助:

牙周炎為什麼可以做牙齒矯正?

2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牙周炎患者是可以進行牙齒矯正的,關於牙齒牙周炎患者是否可以接受正畸**,其實是包含兩個方面的大問題的。需明確的是牙齒牙周炎患者的正畸**主要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為錯頜畸型,同時又有牙周炎,要求矯治錯頜;另一種是患者因牙周炎而出現錯頜,為**牙齒牙周炎而對錯頜進行正畸**。

專家指出大家普遍意識到的是,錯頜畸形對牙炎健康有危害,在牙周炎**過程中,對牙周炎所致錯頜進行正畸**,將會得到良好的牙周條件,因此也被視為牙齒牙周炎學中的一種**手段。**牙周炎與牙齒矯正之間是有著很大關係的,綜合起來看進行牙齒矯正更加利於牙齒牙周炎的**,當牙列恢復到良好的排列時,更容易清潔牙齒,改善口腔內的環境衛生。

我有牙周炎,比較嚴重,能不能做牙齒矯正

3樓:

一般牙周炎嚴重是不建議做正畸**的,牙齒容易鬆動,建議先做牙周**,再考慮做正畸**。

有牙周炎可以做牙齒矯正嗎

4樓:了幾口看看

正畸矯正前,需要**牙周炎症,另外牙齒存在齲壞等也需**。口腔無異常情況在考慮矯正,以免影響矯正過程。

牙齒患有輕微的牙周炎,在這樣的情況下可以做正畸嗎

5樓:甄雨南

不可以,在有牙周炎的情況,應當先**好牙周炎再考慮正畸的事,不然的話即使強行矯正,也會影響矯正效果

有牙周炎可以矯正牙齒嗎

有牙周炎能做牙齒矯正麼

大家知道什麼是牙周炎嗎,什麼是牙周炎?大家知道什麼是牙周炎

其實就是牙周 包括牙齦和牙床等 長期炎症。解決方法很簡單,除了到醫院進行正規 外,每天叩齒100到200次,很管用。或者換乙個帶按摩功能的電動牙刷,本人使用電動牙刷已經有3 4年,以前牙齦經常流血,牙疼,目前症狀全部消失了,需要用幾個月,效果才能體現。電動牙刷的牌子自己上網找找什麼好吧,免得好像廣告...

牙周炎能洗牙嗎,為什麼有人說牙周炎洗牙能控制病情發展,又有人說牙周炎不能洗牙,洗了情況會惡化。到底

i宮姬i千歌音 當然可以,洗牙以後感受到的痠痛和出血其實是正常的。因為牙齒上本來覆蓋了牙菌斑,給你洗掉以後,牙齒表面少了覆蓋所以會感受到刺激。我覺得可以用電動牙刷,去牙石效果好也不容易出血。而且牙不好除掉平時不良的刷牙習慣外,和腎也有關聯的 vanny依雨冰筱 牙周炎可以洗牙,不會惡化。患有牙周炎,...

牙周炎的症狀,牙周炎症狀是什麼啊?有哪些症狀呢?

牙周炎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口腔疾病,一般症狀有牙齦紅腫出血 牙齦紅腫 刷牙出血是慢性牙周炎的早期及主要症狀,容易與牙齦炎混淆。還有就是牙齒鬆動移位 隨著牙周組織的破壞,尤其是牙周附著和牙槽骨吸收的加重,牙齒支援力量不足,則逐漸出現牙齒鬆動 移位,牙齒無法承受正常的咀嚼力,甚至牙齒脫落。牙齦紅腫 質地鬆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