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斷了,緊鄰的牙還能做矯正麼?效果好麼?會不會給拽斷啊

時間 2022-08-21 21:30:02

1樓:一木一聲

你好:1.可以做矯正。效果是使牙齒排列整齊。

2.先正畸**較好。原因不光是牙縫堵死的問題。

另外有乙個重要原因是,正畸後的牙齒排列情況和現在的情況不同,如果先烤瓷修復,可能出現矯治後該牙與其他牙不在一條弧線上,也就是說出現相對不整齊的情況。不建議烤瓷修復後,對烤瓷牙進行正畸,因為,你的情況可能需要打樁,這種情況這顆牙不適合正畸。

如果是先正畸,牙齒排列整齊後,再打樁做烤瓷冠,可以使該牙冠與正畸後的其他牙冠做在一條弧線上,以達到整齊的目的。

3.不會,完全沒有關聯。

4.一般不會有這樣的情況。這需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考慮。

比如,如果是做連冠。斷牙打樁,鄰牙(歪牙)磨小,連著做冠,一起戴上。這樣更穩固,同時也解決該牙不正的情況。

或者是斷牙原來本身就不正,鄰牙也歪。而修復斷牙需要修復到正確的位置,這個位置被鄰牙擋住了一部分,所以磨掉相應的位置。當然還有很多可能,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而定。

5.少許的調磨沒有大礙。平時注意口腔衛生是預防齲齒的關鍵。

6.電動牙刷種類很多。常規的不外乎就是頻率高,刷一次相當於手動刷幾次。

但是刷不到的地方,或者是平時不注意刷的地方,同樣刷不到。對於普通人一般不推薦。必要性低。

很多優點都是廠商鼓吹出來的,不一定實際。

7.飯後刷牙最能保護牙齒,不過一般一日兩次足夠了。晚上刷牙尤其重要,飯後漱口也是一種很好的習慣。

2樓:笑笑牙醫

12:可以做矯正,而且要先做矯正,做完矯正,牙齒排列更整齊,日後做烤瓷效果才更好。我猜測一下,斷掉的這顆,原來也應該是扭轉的,所以受到外傷的時候,最先受力斷掉了。

如果這顆牙原來角度是不正常的,若要先做烤瓷,也是在不正常的牙根上做冠,不利於日後的健康。

3不會。當半年左右的時候,牙齒基本排齊了,你可以先做乙個臨時冠,把斷掉那顆的美觀問題先解決下。

4.通常情況下,醫生在做一些有創傷性,不可逆的磨牙前,都會進行告知的。猜測下原因,你斷掉的牙齒,和旁邊的牙齒都是擁擠不齊的,以至於做根管**的器械不能進入,所以磨了一部分牙齒。

5磨掉了多少?不清楚 ,所以對日後的影響不清楚。磨多了會敏感,會易患齲,但好好保持口腔衛生避免此類事情發生。

6只要經濟條件允許,完全可以用電動牙刷。如果不允許,普通牙刷一樣可以刷得乾淨,戴牙套也可以用電動牙刷。

7飯後刷牙,一日三次。重質不重量,刷一百次,次次刷不淨,也沒用。

3樓:老張牙科大夫

一,有效果。

二,如果只是乙個門牙有點歪,整體都好,那就先做烤瓷牙,後矯正比較好一些。

三,有無牙依靠無所謂,絕對不會斷。

四,有時為了美容,鄰麵片切一小部分是可以的,但必須用防齲藥物做預防。

五,只要做了防齲處理,或礦化處理就不會有問題,因為醫生是不會搞破壞的,注意口腔衛生就 行。

六,適合。

七,一日兩次,晚間休息前刷牙效果最好。

4樓:口腔專業解答

很簡單 把你的那顆鄰牙也做烤瓷。把分給我吧 絕對好使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門牙斷了搞了一次後....整個都斷了,我現在也非常極其很巨大的痛苦傷心~ 我想搏下拔了是否再生牙~ 我己16了~~啊~~~~ 不要假牙~~我不要假牙 嗚嗚嗚~~~

門牙有一顆斷了,牙根還在,可以正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正畸,做種植牙或者烤瓷牙!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估計要把牙根拔掉,然後再補牙吧

門牙掉了可以做正畸嗎

8樓:維樂口腔正畸

門牙掉了可以做正畸,建議先把缺失的牙齒鑲上再做正畸。

9樓:山東美維樂

因為正畸過程中也有可能會造成牙根的吸收,所以,如果牙根吸收的很多的話就不建議正畸 ,每個人牙齒情況不同,建議去醫院諮詢下

門牙摔斷後長歪可以做矯正牙套嗎

10樓:武漢咿呀牙科晏

您好,您的情況是可以做矯正的,當然也是要專業的檢查結果的,斷裂了的牙齒不一定還有生命,沒有生命的牙齒做牙套的矯正是是沒有完好的牙齒效果好的,但是門牙根還在,是完全可以考慮做美容冠矯正的。美容冠主要是矯正你的這顆門牙,對其他的牙齒是沒有任何的影響的,當然也沒有矯正的效果。

美容冠矯正,首先需要拍片檢查一下您的這顆門牙,牙髓是否還是完好的,如果損壞還沒有傷害到牙髓,就可以直接將表層的牙釉質抹掉一部分,然後取模裝上美容冠。如果是牙髓已經受傷或者早已壞死的話,就需要做根冠**,首先要將這顆牙齒的壞死牙髓清除乾淨,避免以後發炎引起疼痛,然後將根管等填補起來,最後補好牙齒,再做上美容冠將其保護起來,這樣的修復,不僅形態美觀,而且顏色也是能做成自己理想的,既能達到修復的效果,也能達到矯正的目的。

11樓:福州晶美牙科

【晶美口腔專家為你解答】牙齒長歪了主要是由於先天性因素和後天因素的影響而導致的,而目前矯正牙齒長歪了最好的方法就是進行牙齒矯正,它主要是利用輕的嬌治力誘導牙齒移動,將長歪了的牙齒進行吸收和重建,從而達到矯正牙齒的目的。這種方法不僅不會對愛美者的口腔造成任何損傷,而且還具有時間短,恢復快,效果顯著等優勢,有一口健康整齊的牙齒。

12樓:北京拜爾口腔

建議你到口腔醫院拍個片看一下,能矯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做的。你問下醫生哦

我想做牙齒矯正,但是門牙受過傷,牙根斷了,大夫說做矯正肯定會掉,

14樓:中山松鼠口腔

您好,建議先到正規的口腔醫院進行檢查,一般在細緻的檢查之後才能確定方案,是否能進行矯正。

牙齒矯正帶的託槽左邊上排最裡面的鋼絲斷了,其他的鋼絲都沒有斷,這樣會影響其他牙齒的矯正效果嗎?

15樓:德倫口腔李醫師

建議牙齒矯正過程中鋼絲出現斷裂的情況,及時的進行牙齒矯正**處進行處理,多少是會影響鋼絲對牙齒施加的力的

蘆薈的主根斷了還能養活嗎,蘆薈根斷了,還能活嗎?

六經玩花 蘆薈斷了爛根一定別扔,教你一招,20天就能復活一大盆 蘆薈的主根斷了能養活。待斷口稍幹,插於培養土中,保持盆土溼潤,20天至30天生根。斷了的蘆薈是可以栽培的。蘆薈斷了之後處理的有效方法解決 1 用鋒利小刀斷部分切平整,以免引起腐爛。2 選擇透氣性好 保溼性強 排水良好的基質,ph值以6 ...

我今年三十多了,門牙做牙套,我心裡很糾結,牙的種類太多,我是

不知道您是出於什麼原因選擇的做門牙做牙套,烤瓷牙現在可以說是五花八門,種類繁多,但是不外乎兩種 全瓷烤瓷牙 金屬烤瓷牙。全瓷烤瓷牙 因為沒有金屬內冠,所以色澤更接近與真牙可以做到以假亂真,再有就是與牙齦接觸的沒有金屬材料所以不容易氧化著色,很少出現牙齦邊緣變色的現象,遠期效果比較理想!金屬烤瓷牙 因...

由於門牙旁邊的牙齒斷了,去鑲牙的時候牙醫把我原本的牙磨的小小的(裝個假牙)聽人說弄了牙齒一

誰說的 給你做假牙的醫生對呢 但是有一點 最好是把旁邊的牙齒也套在一起.這樣才穩定 發個 來看看吧 沒有這事的,只要正規做就可以了。這 沒有科學依據呀。我的門牙以前掉了一點點,去看醫生,牙醫說補不了,得把那個牙磨小,要是不影響美觀就先不弄了,畢竟還是自己的牙好使,而且費用不低。我剛剛才換的烤瓷牙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