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補的牙折斷了半邊,現在連材料也掉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27 13:05:21

1樓:

左邊的這顆應該是沒有辦法保留了,只能拔掉重新鑲牙修復。如果當時**後或之後短時間,能夠包上個牙套(也就是你所謂的戴冠),就不會出現這種得不償失的問題了,最好這次能把右邊的也去重新**然後包上牙套,否則回合左邊的一個下場,雖然現在不疼,那是因為已經沒有牙神經了,等再次感染,也是會疼得,總之,要快治,以後不要等牙疼了才著急,如果有小洞或有黑色陰影,就要注意了,那就是已經齲壞的表現阿

2樓:

你的問題是中國大眾普遍存在的問題,大家的牙齒保健意識太淡漠了.總是要等到出現問題的時候再去解決,為什麼就不能讓問題不發生或者少發生.

如果你十年前補牙過後再戴冠保護,就不會出現今天的問題.如果你吃口香糖過後及時但醫院去,可能也不會出現今天的情況.

現在有疼痛感,那證明你的牙齒可能已經發生了根尖周的問題,這樣**起來是很麻煩的.另外能否再次充填也是個問號了.

儘快的去檢查和**吧!

記住:所有的疾病都是重在預防.

3樓:

你要馬上去醫院另外進行修補,千萬不要因為省事就不去補了,因為少了牙齒不廂的話,左右咀嚼力量不平衡會加速其他好的牙齒的壞

十年前掉了一顆牙,連牙根都掉乾淨了,要不要補呢?不補會怎麼樣呢?我30歲。

4樓:後皖君

當然要補 我們知道牙齒是在牙槽窩內的 主要有牙槽骨 牙周韌帶支援 長期缺牙可使牙槽骨缺少長期正確食物刺激 導致牙槽骨吸收 也可使兩側牙出現傾斜 及後牙前移 和對側牙升高 進一步縮小缺失牙間隙 造成後期修復困難 牙間隙過寬導致食物嵌塞 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建議你去補一下,不補會造成你旁邊牙齒的畸形,鬆落等等

你還可以順便檢查一下自己口腔有沒有炎症什麼的,很多人都覺得只要牙齒不疼,去不去醫院都無所謂,不過我還是建議你每年去給牙齒做個檢查。

十年前掉了一顆牙,連牙根都掉乾淨了,要不要補呢?不補會怎麼樣呢?我30歲。

6樓:茆玉花拜緞

當然要補

我們知道牙齒是在牙槽窩內的

主要有牙槽骨

牙周韌帶支援

長期缺牙可使牙槽骨缺少長期正確食物刺激

導致牙槽骨吸收

也可使兩側牙出現傾斜

及後牙前移

和對側牙升高

進一步縮小缺失牙間隙

造成後期修復困難

牙間隙過寬導致食物嵌塞等

7樓:廣州穗華口腔

你好!牙齒掉了建議鑲牙。不鑲牙,缺失的牙齒會讓留下的牙齒負擔加重,過度受力而且受力不均衡的話,會把好的牙齒變壞,引起塞牙、牙齦萎縮、牙齒鬆動等牙周疾病,因此建議對缺失的牙齒及時修復。

如果不及時將缺失的牙齒修復上,那缺牙間隙兩側的鄰牙會逐漸向缺隙處傾斜,對頜的牙齒會持續伸長,造成兩側的鄰牙及對頜牙發生牙本質過敏、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炎等疾病,導致多顆牙齒髮生問題,影響美觀及咀嚼功能。

十年前電腦了高手看下怎麼升級好,十年前的電腦究竟是升級好還是換新電腦好?

綠衣人敲門 電腦輻射最大的裝置就是顯示器,用了10年,多少原先的封裝都會有鬆動,10年前的顯示器,就算是液晶的,也是技術陳舊的那種,傷眼睛。所以,顯示器,肯定要換新。接下來就是主機問題,你要升級,那麼電源肯定要換,主機板要換,cpu要換,記憶體條要換,顯示卡要換。只剩下機箱和硬碟勉強可以不換。所以,...

十年前的搶劫案被人舉報生效嗎,十年前的搶劫案有人判十八年在逃的現在被抓會判多少年

十年前的搶劫案件現在舉報要根據犯罪事實和具體情節確定是否要刑事追訴時效期限內。到公民的檢舉報案,公安機關要予以審查。在刑法中,搶劫罪的一般量刑在三年以上十年以下,因此,根據 刑法 法定最高刑為五年以上不滿十年有期徒刑的,經過十年 的規定,應屬於法定追訴時效期限內,仍然要依法追究犯罪嫌疑人的刑事責任。...

找一款十年前的日式rpg遊戲,找一款十年前的日式RPG遊戲

莉莉埡 不知你說的是不是 新神奇傳說3 這個的話,最後就是打魔王,這個也算老遊戲了,02年的遊戲,動漫風格.戰鬥模式和空軌完全一樣 找一個十年以前的rpg日式遊戲 只有大神才能解答 覺得你說的像是 英雄傳說5 海之檻版歌 百科介權紹 大君主的調律 我記得傳說系列裡面有一部跟這個很像,你可以找找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