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中線偏移會不會導致嘴巴變歪,牙齒中線偏移會不會導致嘴巴變歪

時間 2022-08-21 21: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要矯正牙齒 那還怕什麼呢 除非你不矯正了

牙齒中線偏有問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現**術後起到了相反的效果,可以打官司,作為醫療事故。容貌的問題非同小可,現在是看不出,那麼10年後,20年後呢,妹妹你是16歲,不是61歲,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我是口腔科醫生,病人在做正畸之前,我都會讓病人好好考慮乙個月。

當然我本人不會去做,這個東西責任太大。我都會讓病人打消念頭,因為即使美,也是暫時的,之後肯定會出一系列由此而引出的問題。總之妹妹你既然上了賊船,趁早下來!

現在發現問題不及時解決,之後的事情,只有自己承擔!著急了,語言沒有組織過,如有冒犯之處,請妹妹原諒!

3樓:烏雲遮天地

牙齒中線偏移沒有多大影響,但是要是偏移的厲害就會影響美觀,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你要做牙齒矯正,這個可以改變你牙齒中線偏移的問題

矯正牙齒期間發現右臉歪了,嘴也歪了,變形一樣,以前都沒那麼嚴重的,現在更加嚴重了。是不是跟矯正牙齒

4樓:武漢美萊口腔

現在矯正牙齒的技術不錯,一般不會出現臉歪的現象,你在做矯正之前,醫生有沒有給你做必要的檢查,牙齒正畸,需要好好地看看是骨性的還是牙性的,之後再做一些矯正。

給你幾條建議:

1、首先就是現在及時的到正規的口腔醫院做乙個檢查,請專家看看你的牙齒到底什麼原因導致的,要是只是單純的牙齒的問題,只要重新做乙個矯正就好了。

2、再就是矯正期間很多的注意事項,需要注意,比如需要帶保持器之類的,保持牙齒矯正效果。

3、糾正不良習慣,比如偏側咀嚼,盡量用兩邊牙齒咀嚼;檢察自己耳前面那個關節是否有問題,如果平時出現嘴張不開或者有彈響,應避免咀嚼硬物,避免大張口;

5樓:

正在調整期間,要回去給醫院調整一下牙套的

6樓:

問醫生,需要調整一下

牙齒中線不齊導致臉歪怎麼辦 10

7樓:撲了個滿懷

我也是中線不齊 還沒去醫院看 你的**好了?

矯正牙齒會不會痛

矯正牙齒是需要戴牙套的,在第一次戴牙套的過程中,一部分患者是沒有明顯的痛感的 但是還有一部分患者在戴上牙套後的兩三天就會有痠脹疼痛的不適感覺,有時候在吃東西或者咬牙的時候也會疼,不過並不會影響正常的吃飯 也有極少部分的患者痛感會非常明顯,影響進食,需要醫生使用藥物進行 這些疼感一般持續一周左右。另外...

蜂蜜會不會導致發胖?吃蜂蜜會不會發胖

那要看你怎麼喝了,如果你一天到晚當白灰喝當然會胖拉。下面給你介紹一下用蜂蜜 的方法。蜂蜜 法 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劑,它包含可以燃燒人體能量的良質糖分 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在一日三餐中,只要加入一點蜂蜜,就可以避免脂肪在人體中積聚下來。蜂蜜具有優良的殺菌效果與解毒效果,它有助於把體內積聚下的廢物排出...

耳鳴時間久了,會不會導致耳聾嗎,耳鳴會不會導致耳聾

臨床久鳴則聾,長期耳鳴會使人心煩意亂 坐臥不安,嚴重者可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聽力下降 張慶圓 盡早去看看,時間長了會不好 耳鳴會不會導致耳聾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如果長期耳聾的話可能會導致聽力下降的,建議及早干預。長時間耳鳴為什麼會導致耳聾 久而久之就不課 耳鳴時間久了會不會引起耳聾或導致耳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