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牙齒矯正一般有哪些問題,牙齒怎麼矯正

時間 2022-08-21 21:07:29

1樓:杜富安內蒙古

建議 早晚刷牙 可以的話不要矯正 因為矯正牙齒的最佳時期是在青少年

成年人牙齒矯正有哪些方法

2樓:東莞美齒**

牙齒矯正有多種方法,如樹脂貼面、瓷貼面、烤瓷牙、正畸等等,要根據個人的牙齒實際情況、牙頜畸形種類等,再綜合個人要求選擇**方法,每種方法各有優缺點,不同人各有偏好,需要在檢查時和醫生直接交流確定方案。在正畸醫治時代,除遵守大夫的指示外,還要小心照顧護理牙齒上的矯正器。

成年人牙齒矯正一般要多久?

3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成年人牙齒矯正bai會比兒童長,一般

du矯正時間再zhi兩年左右。影響成dao年人牙齒矯正時間的因素有版

以下幾個方面:權

1、牙齒牢固情況。有些人的牙齒長得比較牢固,那麼相應的移動起來就困難,牙齒矯正的時間就會比較長,可能需要三年左右。有些人的牙齒移動起來比較快,那麼矯正牙齒的時間可能就會短些。

大約會在兩年左右。所以,具體的還是要看你的牙齒情況來確定。

2、有些人的牙齒情況比較複雜,需要進行多步矯正程式,才能保證牙齒矯正效果好。有些人的牙齒基礎比較好,那麼他可能只要矯正上邊或者下邊一排牙齒就行,牙齒矯正的時間就縮短了。

3、牙齒矯正的**方法。目前牙齒矯正的方法有許多,選擇不同,牙齒矯正需要的時間長短並不一樣。

所以,具體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建議到醫院面診,因為每個人的牙齒情況不同,需要根據你的牙齒情況來確定。

4樓:萇秀雲豆冬

多數成年人覆在矯正牙齒

5樓:柔桂蘭沈琴

成年人可以進抄行牙齒矯正,只不過bai成年人與兒童du和青少年矯正相比情況zhi更為複雜。因為大dao部分成年人都有不同程度與型別的口腔疾病,所以在矯正之前大多需要先**口腔疾病,並根據拍片檢查和身體檢查的結果、牙列情況、咬合情況等等設計矯正方案,並在**過程中密切觀察牙齒和牙周的情況。因為中、重度的骨性錯合畸形單靠牙齒的移動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而需要配合頜面外科手術進行術前術後的矯正和保持。

由於成年人生長髮育已經停止了,牙槽骨的改建要比兒童和青少年慢,所以所需的時間相對較長,一般要兩年左右,主要是取決於各人的畸形程度、矯正方案、配合情況,而且**後戴保持器時間也會比兒童和青少年要長。

6樓:鐵瀚楚莎莉

你好,每個人的咬合情況和牙齒畸形情況都不一樣,一般兩至三年。

7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當我們牙齒有排列

不齊擁擠或者前突等問題的時候,是可以通過牙齒矯正的方法來**的。牙回齒矯正是通過答矯正力量來誘導牙齒進行移動,讓牙齒重新排列,恢復正常的咬合關係,相對來說,是一種比較緩慢的生物改建過程,當牙齒矯正的時候,如果矯正力量過大,容易造成牙周組織的損傷,引起牙齒的鬆動,甚至引起牙齒的脫落,所以需要慢慢的讓牙齒移動。做牙齒矯正的時間大概會需要1年到2年左右的時間。

具體情況要看個人的牙齒,錯頜畸形的型別和程度來決定的。

8樓:重慶眾植**諮詢

牙齒bai

矯正主要是通過兩方面**,一du般可以zhi通過外科手術矯正dao牙齒,另外也可以通過回佩戴牙套的方式。

答一般外科手術恢復期會更快一些,但是一般恢復的效果並不是特別理想,而且對於牙齒的損傷程度也會更大,通常要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完全恢復。而佩戴牙套的方式雖然矯正的時間比較長,但是穩定性更好,一般矯正的效果也會更好,而戴牙套的矯正時間大概在1-5年之間。具體時間和需要矯正的頜骨或牙齒畸形型別、病人配合程度、選擇的**方法有關。

9樓:麴航莘頤

29歲,bai已經過了最佳年齡了,但是du想矯正的話也是可以的,只zhi是時間久一

dao點,一到內兩年。還有就是看你牙齒紊亂的程容度,肯定是越亂做起來時間越久的。我今年22了,戴牙套已經8個月了,醫生說再過三個月就能拆了,好期待。

10樓:崑山同濟醫院

牙齒bai矯正一般需要一到兩年的du時間,它的**是沒zhi有一dao個固定的數,每版個人的牙齒情況不一權樣,花費時間不同,選擇的矯正方法不一樣**也有不同,另外選擇的醫院、醫生、服務等方面都會影響到矯正**,建議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一下。

11樓:車含煙郗乾

我是19歲矯正的牙齒,我都戴了2年半,現在已經取了幾年了,29歲牙齒都定型了,矯正還是可以的,不過牙齒的矯正速度肯定慢,反正是很痛,你要做好思想準備哦

12樓:只為找到你

1到3年治好,之後還要戴保持器1年以上,嚴重者終身佩戴保持器

**做牙齒矯正有什麼壞處?

13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矯正牙齒的**是根據其牙齒情況、選擇的矯正方法、選擇的醫院醫生都是有關的

14樓:杭州牙科醫院

牙齒整形並不適合每一個人,主要有兩類人群最好不要進行牙齒整形,第一類人群,患有重度牙周病的患者,患重度牙周病以後牙槽骨逐漸流失,牙根留在牙槽骨內的長度不足整個長度的1/3,這個時候強行進行牙齒整形很有可能導致牙齒脫落,將牙齒磨小也很有可能讓牙齒失去正確的冠根比例,對整個口腔的健康是不利的。第二類人群,青少年,青少年骨骼發育還沒有完全進行完,在這個時期進行牙齒整形是不明智的,牙齒並沒有完全萌出,青少年一定要等到18週歲成年以後再進行牙齒整形,但畸**並不屬於牙齒整形的範圍之內。

15樓:

**週期長 癒合恢復的慢 根尖吸收的厲害

16樓:波羅密

雖然比較困難,但是沒有壞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您去專業的機構諮詢一下吧

18樓:東莞美齒**

矯正牙齒最容易出現的一個危害就是牙齦發炎,由於戴上矯正器後口腔衛生不易保持容易引起牙齦發炎,可能會引起牙槽骨的吸收,矯正力量不當會引起牙齒的鬆動或者牙根的吸收,這些是比較常見的危害,但是隻要去正規醫院做矯正這種概率是比較低的,請放心,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9樓:朋珈藍禧

正規的矯正**過程是一個牙周組織改建,牙齒重新定位的過程,療程相對較長,一般需1~2年,固定矯治器戴入後開始難免會產生一些不適的感覺或非常輕微的疼痛,通常經過一週以後很快就能適應,整個矯正過程不會影響患者的正常生活或工作,而且牙齒矯正的過程都是根據科學進行合理的設計的,所以牙齒矯正完了以後,牙齒是不會出現諸如牙齒鬆動之類的危害的。意見建議:做牙齒矯正的時候,建議去正規醫院,做正規的矯正**,對於沒有矯正資質的醫療衛生所,將得不到應有的保障

成年人做牙齒矯正對以後有什麼影響嗎?

20樓:永華口腔

矯正牙齒時牙齒輕微的鬆動是正常的,因為本身牙齒就是在1個移動的過程中,但這個鬆動一般沒有明顯的感覺。如果說鬆動比較明顯的,需要就診檢查一下,一方面考慮口腔衛生不良,導致牙槽骨吸收,牙周袋的形成,所以說牙齒有鬆動;另外一方面就是矯正的力量過大,導致牙根吸收,這個一般是不可逆的,一定要控制合適的矯正力量才可以避免。

21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也可以戴矯治器矯正牙齒嗎?

矯治器只適用於兒童的說法已經不再正確。越來越多的成年人也在尋求牙齒矯正**,以改善他們的笑容,改正牙齒咬合狀況或糾正因碰傷、疾病或長久忽視口腔護理所造成的其它問題。當今社會更加重視個人形象和健康,擁有怡人的笑容[及整齊的牙齒]能使你自信倍增。

對於任何年齡的人,健康、美麗的笑容都能增進自信心。

在任何年齡都可以移動健康的牙齒。成年人的許多牙齒矯正問題可以象兒童那樣容易解決。對於六十歲成年人和十二歲兒童,牙齒矯正中所施加的力對牙齒的移動效果是一樣的。

當然,因為成年人面部骨骼不再生長,一些嚴重的牙齒咬合不正問題並不能單用矯治器來矯正,有時需要運用頜面外科手術和配合矯齒才能解決。

與兒童相比,成年人接受牙齒矯正**的效果會不會相對較低?

與兒童相比,成年人接受全面的牙齒矯正**時會有更多的限制。牙齒咬合問題是因為上下頜骨發育不良所引起,因為成年人的面部和骨骼已基本定型,要通過牙齒矯正****。只有結合牙齒矯正和頜面外科手術的方法,才能矯正成年人頜骨發育的偏差。

在矯正兒童頜部結構組織中使用的功能矯正器,一般來說在成年人身上使用並不成功。

做牙齒矯正的時候:

1、要去正規醫院,做正規**,千萬不要相信什麼牙科診所,雖然貴點,但是效果好,能有保障。

2、你在做牙齒矯正的時候,如果醫生說你的牙齒縫隙太小,要把牙齒磨小一點,在做矯正,你千萬千萬別磨,因為牙齒外面有一層保護膜,你磨小牙齒的同時,會把保護膜磨掉,以後無論怎樣保護,都會很容易得齲齒,尤其是做矯正,是前排牙齒,不象後槽牙,補了看不出來,前面的牙齒一旦得了齲齒,補都很難補

你現在做矯正,說明你年紀不是很大,做矯正一定要慎重,會影響以後的,我現在被牙齒害苦了,冷的熱的都會引起牙疼。

22樓:柯舒

這肯定會有很多積極的影響,成年人通過矯正牙齒之後,不光讓形象變得更加整潔美好,而且清潔及牙齒來就更加容易了,不容易蛀牙,解決了咬合不正,那麼咀嚼東西起來就更加的方便,不容易產生相關的一些牙病,發炎之類的情況,總之是有一些好的影響的。

23樓:睿思科技

成年人bai是可以做牙齒矯正的,一般帶牙du

套矯正的時間zhi需要一到兩年的,所以一dao定要版堅持佩戴矯正器的,牙齒權矯正跟年齡沒有絕對聯絡的。 牙齒矯正是沒什麼後遺症的,最多是在一段時間內吃東西不能吃過硬的食物的,還有就是牙齒有一定的鬆脫的,

24樓:穗華齒科

你好,根據描述你的情況應該是牙列不齊,要是牙齒擁擠造成的牙列不齊專,正畸治屬療肯定建議拔牙後正畸的。不然正畸效果無法保證。因為成年人頜骨發育已經定型,所以擴弓有限。

牙列不齊主要原因為牙量骨量不調,牙量(牙齒總寬度)相對大,骨量(齒槽弓總長度)相對小,牙弓長度不足以容納牙弓上的全數牙齒。

25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問題就是會出現牙齒鬆動的,因為這個矯正比較是強行弄回去的,在矯正期間的話還會要注意要勤漱口刷牙不然的話以後牙齒容易蛀牙或者變黃

26樓:

一般是一年左右

做完了 比原來美觀 只是比較容易鬆動

如果不是很嚴重還是不要做了

而且挺疼的

27樓:寶城口腔醫院

牙齒矯正後不僅牙齒美觀了,清潔也會更容易。牙齒矯正的過程中可能會有鬆動跡象但穩定後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了。

28樓:

不會呀,只有好處,不過成年人一般做牙齒矯正受罪比較多,畢竟太晚了

29樓:廣州越秀聖貝

只要你是去得正規專業的牙科醫院,並且按照醫生的囑託完成後期保養那就沒有什麼問題,一般來說專業牙科醫生都會避免術後不良反應

30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醫院

一般沒什麼問題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早在唐代,流傳的唐詩選本就已有了不少品種,宋元明清各代也出現了各種不同型別和版本的唐詩選本。清蘅塘退士依照以簡去繁的原則,從中選取了膾炙人口的唐詩名篇,輯錄而成《唐詩三百首》。

成年人能牙齒矯正嗎?牙齒矯正有什麼後遺症?

32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矯正不會有後遺症,其實有百分之五十左右的矯正患者都需要拔牙。矯正時牙齒受力發生移動的過程中會有一點輕微的鬆動,但是矯治完成後經過一段時間的保持,牙齒周圍的牙槽骨經過改建,牙齒會重新變的和以前一樣穩固,所以不用擔心沒老會掉牙。

成年人牙齒矯正後遺症,成年人做完牙齒矯正有後遺症嗎?

成年後糾正牙齒不會有什麼後遺症,建議去口腔醫院看看,上排牙過於擁擠就有可能拔掉一顆,重新排列,戴上牙套,可能不很舒服,但想美總要付出點代價啊 牙齒矯正一般情況下是沒有後遺症的 成年人做完牙齒矯正有後遺症嗎?矯正不會有後遺症,其實有百分之五十左右的矯正患者都需要拔牙。矯正時牙齒受力發生移動的過程中會有...

人有多少顆牙齒,正常成年人有多少顆牙?

如果成年人而且乙個牙齒不掉應該是32個啊 人的牙齒數量應該是32顆,其中有4顆為智齒,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長出來,但是每人28顆牙是不可少的。每個人有32顆恆牙,真正行使功能的牙齒有28顆。當牙脫落一二顆時,並不會影響全身健康,但牙齒逐漸脫落剩下不到20顆時,就開始影響身體多個系統功能。此時,如果將脫...

成都牙齒矯正一般多少錢呢,成都郫縣在矯正牙齒多少錢 這個地方牙齒矯正的效果怎麼樣

深愛寂寞凌 影響牙齒矯正 的因素有 一 牙齒矯正費用與患者自身情況有關。主要是根據患者自身的牙齒實際情況不同,適合做牙齒矯正的手段也會不一樣,當然牙齒矯正費用也會不同。二 牙齒矯正費用與選擇的醫院有關。選擇就診的醫院的不同,牙齒矯正的 也有所差距。醫院的性質不同,理念不同,目標客戶群不同,往往也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