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牙齒矯正一般需要多少錢?據說有鋼牙牙套和透明牙套兩種

時間 2022-08-21 23: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牙齒存在錯頜畸形的症狀的,可以通過牙齒的矯正來**的,費用一般在數千元左右,地區不同也是會有差異性的

現在帶乙個牙套一般大約多少錢??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再帶乙個牙套,一般大約多少錢?你看你是帶幾個牙牙套,鑰匙滿口牙發還是打口也當顆牙,現在帶一顆彈殼牙,最少得200塊錢,滿口牙可能稍微便宜點,一口茶也有便宜有貴的,但是你看你,你選擇哪種?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帶乙個牙套一般多少錢,不一樣吧它的**,一般都是幾千元左右,牙套材質不同它的**也不一樣。

4樓:合肥 貝傑口腔

一般來說牙套bai的**與你所選擇的du

材料息息相關,zhi修dao復牙齒的牙冠有貴金

專屬牙冠、瓷牙屬冠、烤瓷牙冠等,不同種類、不同材料、不同品牌的牙冠**也是不一樣的。這個需要根據你的經濟情況和效果需求來選擇,建議這種問題需要前往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更為合適。

5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因地而異。一般來說,修復一顆牙齒要花3000到4000元。根據不同的地方,收費情況也不

同。正畸**的費用因當地消費水平、醫院水平和牙齒咬合不正的型別而異。大約三四千到三四萬吧。

基本上每2-3周審查一次。從矯正到保持,通常需要兩到三年的時間。即使在特殊情況下,也需要更長時間。

6樓:松江貝德口腔

牙齒矯正的費用不是一定的,一般跟你所在的地區發達程度、選擇的醫院和醫生、選擇矯治方式和品牌以及牙齒的矯治難度都是有關係的,就上海來說普通的金屬託槽矯治器一般都在萬元以上了,具體**還是建議去當地的口腔醫院諮詢了解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7樓:合肥貝傑 口腔

牙套的種模擬較多,修復牙齒的牙冠有***牙冠、瓷牙冠、烤瓷牙冠等,不同種類、不同材料、不同品牌的牙冠**也是不一樣的。這個需要根據你的經濟情況和效果需求來選擇,建議這種問題需要前往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更為合適。

8樓:西紅柿超蛋雞

牙套這個東西是沒有明確的**規定的。具體要看你想做什麼還是的牙套。牙套主要是由禮部和外層兩部分組成。

價錢也是與材料的。厚和薄形成了乙個正比。普通金屬的呢?

一般300到400。半***的一般650到800。***的。

一般來說都是900到1000。以上的**只是乙個參考。正規的醫院進行牙套矯正。

不要去黑診所,這樣的話就會貴很多的。質量也會大打折扣。貪圖便宜而得不償失。

9樓:重慶樂樂欣

牙套的費用區別很大,從幾百的,到幾千的甚至更高的都有的,這個需要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來選擇的因此,建議患者可以到當地正規的醫院掛口腔科就診,先請接診醫生看看患處牙齒的實際情況,在進行牙片的檢查,然後在根據檢查的結果選擇合適的牙套進行**

10樓:j值得嗎

我去年去小牙科問說一萬八,唉算了,齙牙也好看

11樓:暢影筆隨

我同事2023年戴的,8500。我2023年去同一家就13000了,都是陶瓷的,在深圳。問了很多家,陶瓷的一般在14000以上

帶乙個牙套需要多少錢啊

12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佩戴牙套的費用不是一定的,一般跟你所在的地區發達程度、選擇的醫院和醫生、選擇矯治方式和品牌以及牙齒的矯治難度都是有關係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種牙的**是不等的,因為是根據素材還有個人的需求,這個而具體還是聽聽南京牙博士口腔醫院的醫生建議吧,檢查了才知道什麼樣的適合自己啊。

14樓:

便宜的3000左右,貴點的5000左右,有錢就用8000多的,我用的3000左右的,舒適感差太多,而且老是掉,還要去牙科粘上去。

15樓:

我前幾天剛去問,四萬起步

16樓:穗華口腔於醫生

牙齒矯正的費用不能一概而論的,主要跟你選擇的醫院、醫生、矯正方式以及你自身的牙齒畸形情況有關,一般來說總的費用都在萬元以上了,具體的還是建議前往正規口腔醫院現場諮詢。

17樓:杭州牙科醫院

牙套的費用根據材質不同,牙套的**也略有不同,主要分為以下幾個種類:1、金屬類烤瓷牙,就是所謂的內冠是金屬,外面是瓷,這種牙齒的價位比較低,最低檔的是鈷鉻合金烤瓷牙,**是900元錢一顆。2、雷射鈷鉻烤瓷牙,組成成分也是鈷鉻合金,但製作工藝更好一些,**是1500元左右。

3、全瓷冠裡最低檔的鑄瓷烤瓷牙,**在2300元左右。4、全瓷冠裡的國產二氧化鋯,**一般在3000元左右。5、進口的二氧化鋯,**在3600元左右。

6、更高階一些的是德國的臻瓷,**是4500元左右。7、美國的拉瓦烤瓷,**是6000元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材質的牙套它的標價是不一樣的,而且不同醫院就算是相同的材質它所需的花費也是不一樣的,有需要可以參考下南通牙博士醫院的價位,還是比較合理的。

鋼牙套大概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牙不齊,咬合不好做的矯正,花了2萬8(北京),自鎖牙套。

在做之前我是先在網上查了一些資訊,也問了一些醫院關於矯正的費用,鋼牙套多少錢的都有,低的一萬多,高的四五萬都有可能,都是說看牙齒情況,還有醫生。

就有點矇圈,不知道怎麼判斷,然後問了北京口腔醫院費用,是3萬左右,但是因為時間原因,只能在私人門診看,所以就以這個為基礎,pass掉一些費用太低的,高的也不考慮了(實在沒那麼多錢)。

之後在網上看了大家評價,選了合生,找的呂原鋒主任,比我大十多歲(30多了),醫生挺有耐心,在說方案時,把所有利弊都會提前告知,還是比較踏實的。現在還在戴牙套,牙齒比之前整齊了很多。

20樓:上海萬眾口腔

您好! 單純乙個鑄造普通金屬的冠大約需要220左右 你說的情況是牙齒矯正,用時是1-2年。

21樓:o愛吃香蕉

在廣州沒個三五千下不來。一般成年人在矯正牙齒的時間上會長一點。兩到三年吧。

22樓:老張牙科大夫

三千到五千,兩年左右。

23樓:天河牙醫

我們牙科在廣州天河北路,矯正的話大概是5000元左右。

時代天使**牙套好還是鋼牙好?

帶個普通的牙套要多少錢

24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主流牙套的種類根據材質及美觀要求,舌側矯正或普通矯正,費用從八千至十幾萬元不等。

而且牙齒矯正的**費用目前無統一標準,與患者個人的牙齒畸形程度及所選用的牙套材質、操作醫生的資質、地區城市規模有關,具體選擇需要患者根據經濟狀況和需求與醫生溝通協商。尤其是人們越來越追求顏值,甚至將顏值置於健康之上。

有些人牙齒咬合本身可能沒什麼問題,但是為了美觀也會進行矯正。在選擇口腔醫院或者機構時,還是要選擇正規級別的醫院或者機構,有職業道德責任的醫生不會為了一味滿足患者的需求而進行拔牙或者不拔牙,而是一定將口頜系統整體健康放在首位。

25樓:雞蛋羹

根據2023年1月份的市場**,牙套在1~4千元。

烤瓷冠,還是正畸的正畸託槽,兩種費用是不一樣的,而且在不同地區,不同級別的醫院,公立或者私立的醫療機構,價位也都是不同的。

烤瓷冠的牙套,普通便宜的大概在1000元以內,相對質量再好的在2000-3000元之間,相對最好的全瓷冠,有時可能會達到4000元以上。

26樓:冷de陌

截止到2023年12月8日,傳統的鋼絲牙套**在1萬元左右。

一般來說牙齒矯正的**不是固定了,主要因為牙齒矯正會受到一些客觀因素的影響,如果牙齒縫隙比較大的話通過牙齒矯正是可以干預的,牙套也並不是隨意戴的,需要加多大的力都是由醫生根據個人經驗與技術決定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哦,你要的型別不一樣它的**也會不一樣的,店與店之間的定價也是不同的,牙套普通的也就幾百塊吧,當然便宜的幾十塊也有,希望對你有幫助

28樓:忘憂草

這個一般有800-1000多的,可以自己選擇

29樓:匿名使用者

得根據自身需求,要看醫生怎麼說,可以去牙科那些了解一下,每個人都不一樣

30樓:彤嶽己雁蓉

牙套從100-3000的價位都有,你說的估計是中等價位的!

31樓:穗華口腔於醫生

牙齒矯正的費用不能一概而論的,主要跟你選擇的醫院、醫生、矯正方式以及你自身的牙齒畸形情況有關,一般來說總的費用都在萬元以上了,具體的還是建議前往正規口腔醫院現場諮詢。

32樓:杭州牙科**

牙套的費用根據材質不同,牙套的**也略有不同,主要分為以下幾個種類:1、金屬類烤瓷牙,就是所謂的內冠是金屬,外面是瓷,這種牙齒的價位比較低,最低檔的是鈷鉻合金烤瓷牙,**是900元錢一顆。2、雷射鈷鉻烤瓷牙,組成成分也是鈷鉻合金,但製作工藝更好一些,**是1500元左右。

3、全瓷冠裡最低檔的鑄瓷烤瓷牙,**在2300元左右。4、全瓷冠裡的國產二氧化鋯,**一般在3000元左右。5、進口的二氧化鋯,**在3600元左右。

6、更高階一些的是德國的臻瓷,**是4500元左右。7、美國的拉瓦烤瓷,**是6000元左右。

是傳統鋼絲牙套好還是**牙套好?

做個牙套多少錢?

33樓:合肥貝傑 口腔

22歲這個年齡是可以矯正的,關於**和您所在地區、選擇的醫院、個人牙齒矯正方案是怎麼制定的相關。

因個人牙齒、口腔狀況不同,對應的正畸文案也不盡相同。

牙齒矯正方案的制定需要根據個人牙齒、口腔的檢查結果而定,並不是隨意制定的,建議先給牙齒做個檢查,即使不矯正,成年人每年也是建議給口腔做個檢查的。

34樓:洋蔥花兒

我二十三了,是從二十二歲開始矯正的,可以矯正過來只要你想,要找相對來說大一點的牙科醫院,然後費用的話無錢到幾萬不等,我的花了七千五,但聽別人說這個牙套成本很低找熟人的話要便宜很多,你可以了解一下,希望我的自身經歷可以幫助到你。

35樓:浦琲欽弘毅

我是專業醫生,你說的牙套我明白,就是做烤瓷牙套,一般分為普通烤瓷牙300-450左右,中等烤瓷牙600-1500左右,高等烤瓷牙2000-3500左右,全國都是差不多這個價了!

36樓:

他們這裡最便宜的也是500,醫生說那個不是很好,一般都用1000的那種,好的就1800的。

37樓:辛思若佟禮

根據牙齒的鑄造的材料不痛有200到3000不等下面隨便介紹幾個

一般金屬的200一顆

鎳鉻合金的260左右一顆

無鈹的350一顆(一般這個就很好了

不含批元素

適合人體使用)

鈷鉻合金750左右

鈦合金的1000左右(這個是目前為止最好的金屬材料與人體生物相容性最佳

耐磨損腐蝕)

氧化鋯全瓷的3000(最好的材料

x射線投射)

建議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

38樓:司寇善和諸帆

我六年級戴的,初三下的,那個時候一兩千,我表弟現在才帶的,在三四千到四五千左右!越小整越好,大了就很難整過來了

39樓:之鵬天

想做乙個牙套的話,也需要根據你想做的牙套的材質來區分**,最便宜的就是金屬牙幹,大概幾百塊錢左右。牙冠有很多種類的,有烤瓷牙和鑄造鋼牙。烤瓷牙又分為鎳鎘合金烤瓷、鈷鉻合金烤瓷、二氧化鋯全瓷。

所以**差別很大。不同地區、不同醫院、不同門診的的收費也是有很大差別。牙套就是牙冠。

目前做牙冠的材料比較多,**因材質的好壞而有所不同。烤瓷牙是恢復牙齒缺損及達到功能和美觀要求的修復牙冠。最理想的材料目前以全瓷最好,**大約四千左右;其次純鈦之類的**大約二千左右;再次就是鈷鉻合金,**大約七八百元一顆。

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的。

矯正牙齒一般多少錢?牙齒矯正一般多少錢?

馬上要摘牙套啦!想當初齙牙嘴突,每天照鏡子都被醜哭,現在好啦,同事竟然以為我整容了,哈哈 看來要好好感謝一下我笑研所的醫生,看來我們這一次的合作很愉快,而且效果很好,感謝醫生的專業和耐心,讓我用14999塊錢換來了這麼自信美麗的我 划算極了!我的您還滿意嗎?滿意的話,費用不是固定的,要根據個人自身情...

牙齒矯正治療要多少錢,一般牙齒矯正要多少錢?

要看你矯正幾顆牙,還是滿口牙,牙齒矯正要帶牙套,不同的牙套 不一樣。當然 貴的牙套材質也好,對人體的健康損害差,大約萬數塊錢。牙齒矯正的方法有多種多樣的,以情況而定,可選擇不同的矯治方法。嬰幼兒期間我們都選擇活動矯正,通過活動找準其對患兒的牙齒習慣進行早期的干預,促進科系統的發育在青少年時期,我們會...

合肥牙齒矯正一般多少錢,合肥牙齒矯正價格一般多少

佳德口腔 對於牙齒矯正 的費用,人們通常會忽略自身的一些因素對費用的影響。這就是為什麼矯治前要事先面診醫生,知悉口腔情況是一點,更多的是瞭解您的正畸訴求,然後才是正畸方案的定製。詳盡的為您介紹如下 1 口腔情況。從科學矯治的角度出來,離開了矯治個體情況的評估,一切的矯治計劃都不具備可行性。正畸前,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