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去哪做效果好,我想矯正牙齒 去哪好

時間 2022-08-21 22:55:03

1樓:城天分

你好!如果牙齒矯正要取得好的矯正效果的話,建議選正規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牙齒矯正比較好。因為專業的口腔醫院會針對個人牙齒設計最佳的牙齒矯正方案,保證牙齒矯正的效果。

2樓:松江貝德口腔

牙齒矯正是乙個綜合性很強的**手段,跟醫生的技術,醫院的資質及自身的牙齒情況都是息息相關的。建議到正規的口腔醫院檢查一下,醫生會根據自身的牙齒情況做出矯正方案,了解之後再決定做。

3樓:杭州牙科醫院

矯正牙齒最大好處,是大大的提高顏值,因為看到乙個人的時候,首先看到他的眼睛,接著看到他的頭髮,再下來看到他的牙齒。所以很多人是因為牙齒不整齊來求醫。最主要的訴求是要求排齊牙齒,這能達到。

矯正最大的益處:

1、能夠給你一口整齊的牙齒,提高顏值;

2、除了提高顏值,可以給口腔提供非常好的口腔環境,更好的刷牙,預防出現蛀牙、牙周疾病;

3、一副好的整齊的牙齒可以提高咀嚼功能,讓吸收消化更好;

4、可以提高自信心,更加愉快的和周圍人進行談吐交流。

以上就是矯牙帶來的四大好處。

我想矯正牙齒 去哪好

4樓:最想要去地方

齙牙矯正需要注意事項:

一、注意口腔衛生:戴用活動矯治器或固定矯治器都要保持口腔衛生,尤其是固定矯治器,因為矯治器粘固在牙齒上,不能取下刷牙,且矯治器周圍極易存留食物殘渣,造成細菌大量繁殖,易形成齲齒及牙跟炎。所以,患者要養成飯後刷牙的習慣,每次刷牙不少於5分鐘,採用橫豎交替法,使用含氟牙膏。

活動矯治器也要用牙膏刷洗乾淨,以免形成牙鏽。

二、齙牙正畸期間不要吃硬食、熟食:固定矯治器是用教固劑將矯治器粘結到牙齒上,病人不能進食過硬及較熟的食物。以免損壞矯治器零件,使矯治力量中斷,延長療程。

三、定期複診:齙牙正畸**需要不斷加力調整,因此需要病人不斷複診。

四。**時需要去正規大機構。

5樓:杭州牙科醫院

在醫學上矯正牙齒並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一般來說建議剛剛成年之後矯正牙齒效果比較好,因為在未成年人,如果矯正牙齒的話,由於身體還在發育,有可能會影響後期的矯正效果。如果說年齡大一些,但是沒有口腔科的疾病,比如牙齦炎,牙周炎,齲齒等等疾病,那麼矯正牙齒也是可以的,其**效果和剛剛成年的時候矯正效果是一樣的,這個不需要擔心,矯正的過程中要注意不能吃太堅硬的食物,定期複查

6樓:西紅柿超蛋雞

成年人也是可以做正畸的。所以相信科學,您也有追求美麗的權利。矯治器只適用於兒童的說法已經不再正確。

越來越多的成年人也在尋求牙齒矯正**,以改善他們的笑容,改正牙齒咬合狀況或糾正因碰傷、疾病或長久忽視口腔護理所造成的其它問題。需要去正規的口腔科矯正。

7樓:艾慶

如果不是太嚴重 盡量不要整牙了 我親身經歷 這東西最好不要弄 說的天花亂墜 很有道理似的 但你看看有的牙醫 自己的牙齒都那樣 他們自己也不整 所以還是再三考慮吧

8樓:常州博仕研

牙齒矯正一般建議選擇正規醫院比較好而且離自己生活的地方不要太遠會比較好 因為正畸需要一些時間 而且由於定期複診等 隔得遠會有些不太方便吧 另外對矯正器收費也要有個簡單了解 然後從自身經濟水平出發選擇適合自己矯正方式 以上內容由登特口...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急不急環境比較高檔大氣,工作人員也相當熱情,本來以為做**會緊張,到了以後一點緊張長都沒有。效果不錯,也不比朋友去的醫院做得差

10樓:秋憶

二道百會齒科很好,專業正畸醫生,每次都會預約好,不用等,我就是在白會做的正畸

本人想要做牙齒矯正,去**好呢?

11樓:不安志

當然,去醫院裡面的牙科,去正規的醫院比較正規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愛排隊,可以考慮一下私立醫院。

私立診所裡面,賽德陽光、笑研所都可以了解一下,中輕度矯正的話,選笑研所就行。謝謝你對我們的支援,希望我的回答能有所作用,歡迎追問,再次表示感謝!

13樓:

個人建議你如果是做牙齒的矯正的話,最好是去正規的口腔醫院去做矯正

我想要做牙齒矯正,請問去哪好?

14樓:蘇蘇小仙女

去正規醫院,因為有的人矯正是需要拔牙的,比如我就是牙齒有點大顆擠成兩排啦就拔了一顆才建模的,所以我覺得去正規醫院好,拔牙牽扯到各種神經,正規的比較安全。

15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牙齒矯正建議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校正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醫院常年採購華文正畸的矯正材料,效能好,綠色環保,患者滿意度高。

17樓:

您好,您可以到正規的口腔醫療診所去看一下,正規的地方它的醫療環境,醫師水平更加值得信賴。

18樓:趙小唐

牙科就可以,醫院或門診口腔科

19樓:生活日記本二等分

我是在南 京牙博士醫 院做得牙齒矯正,我選的是隱適美矯正,這個相比鋼牙來說會貴一些,還是看個人選的素材吧,**肯定是不一樣的啊。

20樓:杭州牙科醫院

牙齒難看多數是由於牙齒不齊或上頜突出導致的。如果是牙齒不齊導致的牙齒難看,可以考慮通過牙齒矯正進行**,建議選擇大型的口腔醫院或大型的口腔科進行牙齒矯正,以確保矯正的效果,如果是因為上頜突出導致的牙齒難看,這種情況建議通過手術進行**,效果比較理想。杭州牙科醫院

請問:牙齒矯正去**做好?

21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牙齒矯正可以採用帶牙套的方式,這種方法的疼痛程度比較低,但需要長期帶牙套才能矯正,要注意對牙套的清理,每天晚上可以取出來用鹽水侵泡殺菌;也可以選擇美容冠牙齒矯正,在傳統烤瓷牙的基礎上強調牙齒的美容效果。具體選擇什麼方法建議求美者到實地去詳細了解,選擇適合自己的。

22樓:大連牙齒**諮詢

矯正方式有很多種,建議求美者到正規的醫院檢查牙齒的具體情況,一般戴牙套的矯正方式比較適合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時間需要2-3年。看患者牙齒的排列情況而定,也有比較先進的美容冠快速矯正方式,只需要7天去醫院2次就可以了,是目前比較多的成年人選擇的快速矯正方式。

23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牙齒矯正建議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校正

24樓:西安海濤**諮詢

牙齒矯正週期是多久:

牙齒矯正的時間可能需要六個月到兩年的時間,主要根據患者的症狀以患者的年齡、發育來判斷。

牙齒矯正的過程,需要的力量是輕柔和持續的,必須逐漸進行,才不會傷害牙齒,時間是根據託槽發揮效果的時間來確定的。

其次,和患者本身的狀況也有關。如果患者處於頭部和口腔的發育期,矯正的時間就會很短,**效果也會非常好,成年患者可能需要更長時間矯正託槽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另外,不同的矯正方法也會造成時間的不同。矯治完成以後,還可能需要佩戴一到兩年的正畸保持器,來達到正畸的維護。如果畸形比較嚴重,有可能需要長期佩戴保持器,以達到正畸維護的目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是哪個地方的?

26樓:杭州牙科醫院

矯正牙齒最大好處,是大大的提高顏值,因為看到乙個人的時候,首先看到他的眼睛,接著看到他的頭髮,再下來看到他的牙齒。所以很多人是因為牙齒不整齊來求醫。最主要的訴求是要求排齊牙齒,這能達到。

矯正最大的益處:

1、能夠給你一口整齊的牙齒,提高顏值;

2、除了提高顏值,可以給口腔提供非常好的口腔環境,更好的刷牙,預防出現蛀牙、牙周疾病;

3、一副好的整齊的牙齒可以提高咀嚼功能,讓吸收消化更好;

4、可以提高自信心,更加愉快的和周圍人進行談吐交流。

以上就是矯牙帶來的四大好處。

27樓:東莞美齒**

牙齒矯正最重要的就是選擇乙個權威的醫療機構。在你沒有熟悉的醫生的時候,選乙個當地最好的口腔專科醫院是最保險的。這些醫院招聘醫生的門檻很高,所以醫生的平均水平很高。

可以在各種平台了解一下這個醫院有哪些醫生口碑不錯,有哪些醫生是坑要躲開。或者自己信任的醫生,直接找他就行了。如果你找到了靠譜的醫生,我們自己真的不需要去了解太多的專業知識,醫生會給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28樓:寶城口腔醫院

牙齒矯正,建議去當地正規的口腔醫院,無論從裝置、環境、技術。以及術後矯正效果等方面比較都是有保障的

矯正牙齒去哪比較好?

29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您好,矯正牙齒最好去大型的口腔機構,這樣比較好一些

30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牙齒矯正建議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校正

31樓:2022加油

矯正牙齒最好去正規大醫院比較放心,私人診所太計算成本,而且胡亂要價,能省就省,所以令人不大放心!

32樓:杭州牙科醫院

牙齒難看多數是由於牙齒不齊或上頜突出導致的。如果是牙齒不齊導致的牙齒難看,可以考慮通過牙齒矯正進行**,建議選擇大型的口腔醫院或大型的口腔科進行牙齒矯正,以確保矯正的效果,如果是因為上頜突出導致的牙齒難看,這種情況建議通過手術進行**,效果比較理想。杭州牙科醫院

33樓:璩驪鮃

去正規醫院,千萬不要去私人牙科診所,特別貴,而且沒有保障。

34樓:淮北口腔醫院

第一選擇正規的醫院; 第二選擇資深的矯正醫生,臨床經驗豐富 第三選擇服務好的,

35樓:李秀妹知神

醫院的話可能比較貴,去私人牙科吧

牙齒矯正東莞去哪好,東莞哪個牙齒矯正醫院比較好?

東莞口腔醫院可以做,我之前的牙齒矯正就是在這做的,他們醫院裡的裝置很多很全,手術過程很順利,沒出什麼意外。 東莞健民齒科 你好,你可以去專業的口腔醫院,如東莞市口腔醫院,人民醫院,再者就是專業精緻的口腔門診,像我們這專業的門診大夫都是市口腔醫院省口腔醫院專業的口腔醫學博士坐診,無需 有家一般溫馨的口...

上海哪裡做牙齒矯正好,上海做牙齒矯正去哪裡好?

一般只要口腔健康的話,是可以矯正的,不過希望你可以先做個全面口腔健康,讓醫生了解一下實際情況,再做具體分析,制定合適方案,矯正畢竟不是小手術,對醫生 醫院的要求比較高,所以要選擇正規醫院做,比較放心 你所描述的應該是牙齒前突,一般表現就是牙齒突出於正常的範圍之外,在閉合時會有一定的影響,容易露出牙齒...

我可以矯正牙齒嗎,我適合去牙齒矯正嗎

先不論你就得醫生問題,先說說我矯牙的感受。矯牙的技術已經很成熟和普遍了。我的牙往外出的厲害,開始我和家人也不太相信。後來我們鄰村的乙個年輕人,從邯鄲牙科院校畢業後,在邯鄲市大醫院工作了幾年。回來在家裡開了牙科,都是鄉里鄉親的他當然不敢胡來。慢慢的人越來越多,那次母親去 補牙,就仔細諮詢了我的牙,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