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帶牙套矯正牙齒,先諮詢下相關內容,瞭解這方面東西的,請幫幫忙

時間 2021-06-05 12:18: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戴過,已**好。

首先你需要去牙科醫院, 掛個號先看看再說,不會有醫生強迫你選擇做還是不做的。不是所有牙齒都適合做,所以去聽聽醫生說什麼。

一般都需要拔牙,不拔牙的除非是你牙齒很稀鬆,顴骨不會變高,拔牙臉會變小, 會顯得顴骨高,實際上顴骨怎麼會變化呢?

一般兩年,情況好的一年,情況壞的3年,

一般說來,只會變好看,不會反而變難看,你看看小s,看看樂基兒,就知道了。

花錢一般是六千左右,地區不同收費不同, 比如上海北京就會貴些,如果材質要想用好的, 就更貴。但是最後效果都是一樣的,只是說戴牙套期間的美觀問題。

2樓:

您好:您的牙齒可以帶牙套·應該要拔1,2顆牙·因為拔的是中牙·外形看不出區別·不用擔心·圓臉適合拔牙·一般來說醫生是不會拔門牙的·矯正牙齒大概1,2千左右·普通醫院或者私人診所沒那麼貴·由於您是成年人·時間會比未成年人長一些·應該2,3年吧·戴牙套都會變整齊的·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矯正牙齒是不會影響到顴骨的,矯正牙需不需要拔牙根據情況而定,不是每一例都要拔牙,要根據**,頭影測量後才能決定。只要找到專業的口腔醫生都會使你的牙齒漂亮起來的,**不好說,醫院越大收費越高。還是到專業的口腔醫生那裡諮詢一下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