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 想矯正牙齒,我17歲想矯正牙齒(禁止複製貼上)

時間 2022-08-13 05:15:08

1樓:牙擦旭

你的年紀比較符合正畸的條件,**的機率很小,當地醫院弄不了,你可以到較大一點的醫院去**,至於只進行牙齒的矯正難免會令你不滿意,也許應該進行一下牙槽骨整形手術,還有醫生說的在你後壓麵打釘也不用害怕,正是一種必要的**手段,雖然幫不上你忙,衷心的希望你能有乙個滿意的**,越加漂亮!

2樓:金旭

你才17,還處在發育期.矯正的效果還是很好的.

矯正完以後,嘴唇那部分變化最大.咬頜關係,嘴唇的豐滿度基本可以恢復正常.

臉型也能有一點點變化,但是變化不會很大,因為矯正主要是矯正牙齒的.

要是能帶上頜兜.就能變化稍微大點了.

不過沒見你本人,這些都是一些推斷.

你可以換個醫生問問.

另外矯正牙齒拔牙很正常,不要考慮太多.

你說的打釘估計是聽錯了吧.

口腔沒有這個詞語.

沒事的別想太多.

3樓:甕仁

看你的描述應該是上下牙齒都有些前突,這樣的情況一般分兩種1是骨性前突**比較麻煩,嚴重的要配合外科矯正。2是牙性前突要是這樣的話**相對來說就比較簡單了,如果你在上海的話我可以幫你看一下

4樓:

拔牙還是要謹慎的好。最好別拔了。如果前凸的很很厲害的話,拔完之後嘴型會有變化的。

我17歲想矯正牙齒(禁止複製貼上)

5樓:伢牙啊

當然是找正規的醫院了,或者找個在醫院任職做這個比較好的大夫又同時在院外工作比如說自己有診所,這樣都是同乙個人給做技術是一樣的但因為不是在醫院**就會降很多,我爸鑲牙就這樣弄的,我覺得不錯,可以省不少錢呢。

6樓:南糖北豆

一定要帶鋼絲 時間由醫生根據你本人的情況決定

我17歲了,想做牙齒矯正,有什麼問題嗎?

7樓:

成年人也可以戴矯治器矯正牙齒嗎?

矯治器只適用於兒童的說法已經不再正確。越來越多的成年人也在尋求牙齒矯正**,以改善他們的笑容,改正牙齒咬合狀況或糾正因碰傷、疾病或長久忽視口腔護理所造成的其它問題。當今社會更加重視個人形象和健康,擁有怡人的笑容[及整齊的牙齒]能使你自信倍增。

對於任何年齡的人,健康、美麗的笑容都能增進自信心。

在任何年齡都可以移動健康的牙齒。成年人的許多牙齒矯正問題可以象兒童那樣容易解決。對於六十歲成年人和十二歲兒童,牙齒矯正中所施加的力對牙齒的移動效果是一樣的。

當然,因為成年人面部骨骼不再生長,一些嚴重的牙齒咬合不正問題並不能單用矯治器來矯正,有時需要運用頜面外科手術和配合矯齒才能解決。

與兒童相比,成年人接受牙齒矯正**的效果會不會相對較低?

與兒童相比,成年人接受全面的牙齒矯正**時會有更多的限制。牙齒咬合問題是因為上下頜骨發育不良所引起,因為成年人的面部和骨骼已基本定型,要通過牙齒矯正****。只有結合牙齒矯正和頜面外科手術的方法,才能矯正成年人頜骨發育的偏差。

在矯正兒童頜部結構組織中使用的功能矯正器,一般來說在成年人身上使用並不成功。

8樓:廣州曙光葒專家

可以通過做固定矯正方法,可用於各年齡段的牙列不齊矯正,也是目前最常用的矯正方法。這種矯正器是一直粘固在牙齒上面,直到矯正完全戴保持器由醫生才能拆除的。**一般是一萬塊左右。

9樓:

可以的,只是時間可能會久點,因為我也正在做牙齒矯正,我比你還大幾歲哦,最好的**時間是十二三歲,不過現在也不晚.另外最好選擇好一點的醫院,因為有些醫生只顧自己簡單,不顧患者能否接受得了.不過矯正過程中確實不方便,比如說吃飯,不能吃青菜,因為青菜是綠色的,到時掛在牙齒上確實太**觀了,而且吃完飯或其他東西就要刷牙,開始會有些不適應,不過為了以後漂亮還是堅持一下吧!

我是05年5月份矯正的,醫生說還有一年就可以拿掉那種牙箍了,希望你越來越漂亮*_*!!!

我17歲了(周歲)想矯正牙齒 會不會太晚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的,牙齒每天施加1克力量,很快就會移動位置的,利用這個原理,就是50歲糾正也不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有個同學上大二才開始矯正,效果也挺好的。費用大概需要2000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就是帶牙套的時間要長點.估計要兩年吧.費用估計要一兩千吧.呵呵,我不是牙醫,具體也不知道是多少,間量哈

13樓:

不會的,21歲之前都是可以的,不過越早越容易些,大概2000多點吧好的醫院可能近3000元,不知道嚴重嗎?

我今年17歲矯正牙齒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14樓:鉑拜口腔診所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需要矯牙,矯牙是需要兩到三年的時間。 矯牙的最佳時期是12歲左右,這個年齡段矯牙時間需需要延長,大概兩到三年。矯牙期間會有不適感,需要加強口腔衛生,飯後刷牙,並注意正確的刷牙方式。

15樓:邦正牙齒矯正

牙齒矯正好的時間短的3~4個月,長的1~2年。

因人而異,情況不同時間長短不同。總之,牙齒矯正就是移動牙齒的位置,需要移動的距離越長,時間就越長。

比如:牙齒稀疏,牙齒不整齊,亂牙,牙源性反頜這幾種時間比較短,一般都在一年以內。時間最長的一般是需要拔牙的齙牙,尤其時輕微骨性齙牙,一般都在一年半到兩年。

當然,中度骨性齙牙建議做正頜手術,不適合牙箍矯正。搜:貴陽南寧桂林牙齒矯正5千元包乾價 供參考

16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您好,那就需要您到醫院檢查一下,看您屬於哪種了,因為難度不同矯正手段不同,價錢不同,不過一般也要一兩年吧!剛開始矯正的時候確實會有點疼,慢慢就好了,矯正過程中要準時複診,最好不要吃太硬的東西,而且一定要好好刷牙,保護口腔衛生,防止齲齒和牙周病的發生。

我17歲了,我牙齒不整齊,我想去矯正,帶牙套要帶好久?大概花好多錢? 30

17樓:松江貝德口腔

一般來說牙bai齒矯正的時間一du般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跟你zhi自身牙齒的dao情況有很大關係的,至於

回矯正的

答費用,那不是一定的,地區因素相差較大,另外跟你選擇的矯治方式、選擇的醫院和醫生和你牙齒的矯治難度也都是有關係的,就上海來說,傳統的金屬矯正大概在一萬五左右,僅供參考。

18樓:丟了眼鏡的盲人

看情況吧~如果是特別不整齊帶的久一些,摘下牙套之後還會帶保持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牙齒一般需要2-3年,大概花費1.5萬。要到正規醫院口腔科的正畸醫生看,拍片後會給你**方案,你接受就開始預約**。

我又想矯正牙齒怎麼和父母說?我想矯正牙齒

你這樣說,矯正牙齒要趁年紀小的時候,等到你大學或者以後工作了,再想矯正就會很遭罪而且得不到理想的效果,還有現在的人牙齒要麼天生長得整齊要麼後天矯正,乙個人微笑的時候最有自信,但是因為牙齒問題而不笑就會影響自信心,乙個人可能長得不是很好看但是他可以笑起來很陽光,要是很加分的,你自信了對你的生活學習都有...

牙齒矯正去哪做效果好,我想矯正牙齒 去哪好

你好!如果牙齒矯正要取得好的矯正效果的話,建議選正規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牙齒矯正比較好。因為專業的口腔醫院會針對個人牙齒設計最佳的牙齒矯正方案,保證牙齒矯正的效果。牙齒矯正是乙個綜合性很強的 手段,跟醫生的技術,醫院的資質及自身的牙齒情況都是息息相關的。建議到正規的口腔醫院檢查一下,醫生會根據自身的牙...

17歲男孩矯正駝背,15歲了駝背還能矯正嗎

下面的方法是我在無意中看到的,我朋友也有用過,效果不錯,你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推薦乙個矯正駝背的簡單方法,穿形體矯正鞋,又叫形體訓練鞋,很管用的。我用快倆月了,效果挺好的。最早是聽舞蹈老師說的,駝背的,重心都靠前,身材挺拔的重心都在腳跟。模特練貼牆站的時候重心在腳跟,新兵練軍姿也是重心在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