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男孩矯正駝背,15歲了駝背還能矯正嗎

時間 2023-05-30 02:06:07

1樓:酷有個

下面的方法是我在無意中看到的,我朋友也有用過,效果不錯,你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推薦乙個矯正駝背的簡單方法,穿形體矯正鞋,又叫形體訓練鞋,很管用的。我用快倆月了,效果挺好的。最早是聽舞蹈老師說的,駝背的,重心都靠前,身材挺拔的重心都在腳跟。

模特練貼牆站的時候重心在腳跟,新兵練軍姿也是重心在腳跟,舞蹈演員用雙腳向外分,練重心後移,後來舞蹈教材裡就特別推薦了把腳掌墊高的訓練方法,道理都一樣。形體矯正鞋的鞋底就是前高後低的,時刻向後矯正重心,能明顯感覺挺胸抬頭,穿著很舒服,也不顯得怪。你先體會一下,前腳隨便踩個東西,讓腳成前高後低的樣子,感覺一下駝背是不是立時輕了,更深的道理,去問舞蹈老師吧。

還有,這形體矯正鞋還能矯正平足,我的平腳板已經有一點點足弓了,意外! (本段為**)。

另外,你平時可以做正之本拉伸:仰臥,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膝關節屈起併攏,雙手上舉過頭平放,掌心向上或者向內掌心相對。最初雙臂伸不直也沒關係,保持時間越長效果越好。

正之本拉伸可有效矯正頸部和肩背部的姿態,對頸椎病和駝背的效果顯著,明顯優化頸肩部線條,拉長頸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 有點駝,我現在也沒好 ,不過我知道有些真確的做法, 1.雙手向上伸直然後使力慢點向下拉 2.倒退著走路,雙手向後擺 3.

睡覺躺著睡,不要側著睡 4.坐姿一定要端正。 我知道的,管用的就這麼多。

我現在還在繼續這樣做。 你試試三天就應該就有變化了。

3樓:詹花

最重要的是要注意平時的習慣,這個年齡的駝背一般都是不良的生活習慣造成的,更多的是要提醒時刻注意自己的體形,慢慢的就改過來了,經驗之談啊本人就是這樣的情況不知是否對你有多所幫助。

15歲了駝背還能矯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一雙前高後低的形體訓練鞋,能夠矯正長期不合理姿勢造成的姿勢性駝背。形體訓練鞋具有矯正駝背的作用,與舞蹈形體訓練的道理是一樣的,強制人體重心後移,骨盆前傾得到矯正,脊柱自然也就直了。可以親身實踐一下,赤足或者穿平底鞋,前腳踩一本 18 公釐 左右厚度的書,感覺一下自己的身體(尤其是脊柱)是不是變直了,骨盆前傾和腰椎、頸椎的前凸是否減小了,臀部和腹部肌肉是否比平時收得緊了。

同時,還可以再反過來驗證一下,努力將身體筆直站立(最好是後背靠牆站立,模特叫「站牆」),感覺重心是不是在腳跟,這就是科學的必然。同時可以做一下正之本拉伸:這是對模特訓練和**訓練的綜合及改進。

仰臥,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膝關節屈起併攏,雙手上舉過頭平放,掌心向上或者向內掌心相對。最初雙臂伸不直也沒關係,保持時間越長效果越好。正之本拉伸可有效矯正頸部和肩背部的姿態,緩解頸肩背部的僵硬,對頸椎病和駝背的效果顯著,明顯優化頸肩部線條,拉長頸部。

建議平時多做擴胸運動,也可以用背背佳來矯正。如長時間仍不見好轉,建議去骨科檢查一下!然後配合醫生做**矯正。

如果特別嚴重,可以通過手術**。

5樓:網友

十五歲,骨骼還沒長全,還在繼續生長,應該是還可以矯正的,買個背背佳,可能會有好轉的。平時注意身體坐姿,站姿。

6樓:網友

15歲還處於青春期,還在發育階段,這個階段對於發育矯正,正是無任何***和後患的時期,過程可能會有些痛苦,但是為了以後能挺起胸膛給人以元氣滿滿的的形象,那點痛也就不算什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5歲駝背矯正是可以回去的!因為骨骼還沒退化!

8樓:網友

四個板子就好了,要麼總是駝背的。一定能交通過來。

9樓:上你小孩

我用過至少3種背背佳,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如果你自己內心不想著一定要伸直,只是靠背背佳來給你拉,那麼是沒有作用的,就算是當時你帶起的時候你的背在背背佳的作用下伸直了,當你取了之後一樣又彎回來了。

但是你不可能一輩子都靠背背佳啊、

我初中帶了三年的背背佳,取了之後還是沒有直,高中的時候就沒有帶了,現在已經畢業了,背卻很直了。

我的經驗是,以前走路的時候從內心深處來說是沒有自信,總是低著頭走路,那個時候的性格也很內向,但是上了高中之後,我強迫自己去改變,我參加了很多學生活動啊,對同學更熱情了,慢慢的,我走路就不再低著頭了,再到後來,**成功,自己很有自信了,開始喜歡跳舞了,再形體訓練後,背就直了。

希望你找到自己駝背的根源,靠自己的內心和毅力去克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白天用什麼方法,晚上都建議使用護脊床墊,也叫昂首床墊,這樣可以利用睡覺時間來矯正,一次三五個小時,完成後放上它的定製的枕頭就可以當普通床墊使用了。請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採用一些物理方法來矯正,比如說白天多練習瑜伽,多站軍姿。晚上都是用護脊床墊,也叫昂首床墊,經常用它仰臥矯正三五個小時。

孩子12歲.駝背,能糾正過來嗎

12樓:瑞脊中心

12歲如果排除先天性的原因只是姿勢不當引起的話是可以調整的,需要調整錯誤的姿勢,使之擁有正確的身體姿態。在調整和鍛鍊的同時可以通過手法和針對性的**運動,也需要自己有改變駝背姿勢的習慣,平時走路、讀書寫字時要自覺抬頭挺胸,學習作業一段時間後要站起來活動身體各個關節,不要睡太高的枕頭,選擇有一定支撐度的床墊,這樣也能在調整之後鞏固自己的身姿。如果有其他問題可以諮詢上海瑞脊。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糾正好,你了解一下昂首斜面護脊床墊,同時用一些其它的方法,結合起來是很不錯的。

14樓:千畫一

現在糾正駝背不難了。建議了解一下昂首床墊,它是護脊床墊,即頭部是斜面的,可經常仰臥在它上面睡覺,一次三五個小時,這是很好的糾正方法,完成後,放上它帶的定製的枕頭將斜面填平就可以當普通床墊睡覺了。因為睡覺時間很長,這種方法很容易堅持下來,一般堅持兩個月就有很好了。

請參考 !

17歲駝背 怎麼矯正 說一下具體方法

15樓:小名片時代

其實糾正方法還是蠻多的,有站軍姿練瑜伽,打羽毛球,等等之類。除了平時盡可能注意作息姿勢之外,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利用晚上的睡覺時間來糾正,也就是用現在出現的斜面床墊來糾正駝背,這是新的糾正駝背的方法,也是比較有效的方法,請參考。

17歲駝背怎麼辦?

16樓:2020錦鯉之王

健身和瑜伽對於脊背的鍛鍊相當有效:

可以給孩子辦一張健身卡。

貼牆站不多做贅述,流行已久,它的效果也不必懷疑:

在家讓孩子貼牆站,每天半小時(前期可以減到15分鐘,遞增)其實我們都知道,遠離駝背的最大原則就是維持正確姿勢。只是一沒注意,身體就鬆懈了,自然會難以留意自己是否駝背:

讓孩子佩戴姿勢提醒類智慧型裝置(如美國的lumo.和線下風行的小搭檔優姿儀)

多多讓孩子養成運動的習慣,比如跑步。游泳等,然後鈣質補充要注意,飲食上菜肉搭配要適宜。

17樓:童話城堡學院

買背背佳,每天站在牆。

18樓:美體吧

用斜面床墊經常糾正一下就好了,這是較好的辦法,請參考。

16歲背有點駝怎麼矯正?

19樓:網友

哥們彼此了,我的方法 想起來就挺胸板, 站牆靠會兒,雙臂與肩同寬做俯臥撐,是在不行背背佳去,駝背關係到一生啊。記住靠自己。別人在說自己不做得了。

十七歲我駝背高低肩 怎麼矯正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我的年齡比您大些,我試過很多方法,比如去健身房,還諮詢過矯正正脊的醫生,都沒有取得顯著的效果,很多朋友要我再去諮詢骨科醫生,看手術能不能解決,我覺得又不是到了先天殘疾的程度,應該是沒有這個必要。我建議您還是參加一些形體訓練吧,會有一些效果。背部靠在牆上,每天堅持20分鐘。

我今年35歲駝背還可以矯正嗎,15歲了駝背還能矯正嗎

美體吧 在大家說的白天的方法基礎上再加一個晚上的方法,那就是利用斜面床墊,晚上糾正兩個小時左右,這樣比站軍姿的效果更好,相當於戰鬥五六個小時的軍姿。 信樹的精靈 可以,但是需要付出的努力肯定是年輕時的十倍百倍就是了。需要鍛鍊矯正,現在很多健身教練都有學一些 矯正的專案。守恆定律 你駝了多少年的背就得...

駝背怎麼矯正35歲了,有點駝背,穿衣和裙子不好看怎麼辦,請教各位

你好 方法如下 方法一 穿背背加修正背心,醫院也有賣。方法二 每天對著牆壁站15分鐘,要求 腿 腰 頭都貼著牆,但頭貼著的時候不能往上抬,要平視 因為一般駝背的人不大容易做到這一點,需要家裡人的幫助 方法三 雙臂平行舉起,手心向後,雙臂膀奮力向後運動。在床上也可以類似動作,仰臥床上,在駝背凸出部位墊...

16歲了駝背骨頭變形了還能矯正嗎

time逍遙自在 你好,16歲,正是身體發育階段,平時注意端正姿勢,是可以糾正的。 瑞脊脊柱 您好,駝背是一種較為常見的脊柱變形,是胸椎後突所引起的形態改變。主要是由於背部肌肉薄弱 鬆弛無力所致。16歲青少年的骨骼形態還是有機會改變的,平時注意時刻提醒自己要腰背挺直,有興趣可以嘗試運動 法,歡迎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