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矯正牙齒嗎,我適合去牙齒矯正嗎

時間 2022-08-31 04:15:06

1樓:小立品

先不論你就得醫生問題,先說說我矯牙的感受。

矯牙的技術已經很成熟和普遍了。我的牙往外出的厲害,開始我和家人也不太相信。後來我們鄰村的乙個年輕人,從邯鄲牙科院校畢業後,在邯鄲市大醫院工作了幾年。

回來在家裡開了牙科,都是鄉里鄉親的他當然不敢胡來。慢慢的人越來越多,那次母親去**補牙,就仔細諮詢了我的牙,能不能弄。他說最佳年齡在25歲以前,一般一年可治好。

後來父親就把我帶過去,一下子拔了四顆牙齒。你想想那窟窿該多大呀,現在已經一年了,牙縫幾乎看不見了。我也讓他快點,他說要快就得上緊點,我說不怕疼。

他又說,你不怕疼,也不能上緊點,因為那會門牙不但不會往回走,大牙還會往外走。

如果半月去一趟,一年之內都能嬌好。因為我在外地上學,所以乙個月回一次,一年多點了還沒痊癒。

放心吧,你的醫生的技術應該沒問題,就看他是不是想從你這多撈幾個錢了。跟你說,我這算是最便宜了800塊錢,即使在大醫院最多也就一千多塊,絕對超不過兩千塊。 你想要效果好的話,可能要拔牙哦。

挺麻煩的,想做的話。就盡快吧,

一輩子都是一口漂亮的牙,該多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效果好的話,可能要拔牙哦。

挺麻煩的,不過想做的話。就盡快吧,別後悔

也只有幾年,幾年後,一輩子都是一口漂亮的牙,也不錯。

3樓:深圳牙科醫院

根據 你說的情況 ,只有兩顆不整齊的話,建議可以使用烤瓷牙來做修復矯正,通過烤瓷牙做調整牙齒整齊度,沒有年齡的限制,不需要帶「鐵齒鋼牙'的矯正器,需要時間短,7天就可以達到完美效果了。

4樓:幌路拭

可以,但是時間會比較長。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我建議您不用矯正了

我適合去牙齒矯正嗎

5樓:

根據**來看牙齒比較不齊,牙齒比較不整齊還伴隨著刷牙不徹底牙結石菌斑堆積的情況,而且不健康的咬合會影響以後的牙齒壽命,建議進行牙齒矯正。

請問,我的牙齒可以矯正麼? 10

6樓:彼岸昔諾

你帶牙套試試吧,不知道成不成。去看下牙科,找專業醫生回答吧。

矯正牙齒可以只矯正一排嗎?因為我的上排牙齒長得還可以,我只想矯正下排 20

7樓:常州博仕研

這位患者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分析如下,你的情況如果是只有上排牙齒不整齊的話是可以只矯正上排牙齒的,再就是要看你的咬頜關係是否是中性咬頜關係,如果需要調整咬頜關係的話是需要上下都做矯正的,具體情況需要詳細檢查後再做矯正計畫。

8樓:go上海松豐齒科

很多人聽到牙齒矯正就會想到是把原本不

整齊的牙齒重新排列整齊,但牙齒矯正並不是重新排列牙齒那麼簡單的。正畸**的整體目標必須是協調、穩定和美觀三個方面的,包括糾正上下牙齒咬合關係的錯亂,上下頜骨的位置或大小失調,以及牙頜與顱面關係的不協調。特別是追求顏面外觀的改變,如「前突」和「反合」畸形。

目前有些正畸醫師在**時往往會把排齊前牙作為正畸**的目標,只要前牙排齊了,其它錯合畸形、牙弓關係、磨牙關係、頜骨關係一概不管,甚至於牙齒排齊了還是反合也算作**結束了,這是極不負責的行為。

排齊前牙是比較容易的,但是排齊前牙以後的間隙關閉、牙弓長寬高三維的配合,特別是良好後牙關係的建立,這些方面**難度大得多,所需時間也多,但是作為正畸**是必須完成的。

部分情況下,是可以只矯正單排牙的。需要根據專業牙醫的ct掃瞄片來確定。

9樓:懷柔優貝**諮詢

矯正牙齒最大好處,是大大的提高顏值,因為看到乙個人的時候,首先看到他的眼睛,接著看到他的頭髮,再下來看到他的牙齒。所以很多人是因為牙齒不整齊來求醫。最主要的訴求是要求排齊牙齒,這能達到。

矯正最大的益處:

1、能夠給你一口整齊的牙齒,提高顏值;

2、除了提高顏值,可以給口腔提供非常好的口腔環境,更好的刷牙,預防出現蛀牙、牙周疾病;

3、一副好的整齊的牙齒可以提高咀嚼功能,讓吸收消化更好;

4、可以提高自信心,更加愉快的和周圍人進行談吐交流。

10樓:松江貝德口腔

一般矯正是需要全口進行的,只矯正一排的話,會導致咬合不齊。一般矯正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在矯正期間,可以使牙齒排列整齊,調整好咬合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牙齒和我的簡直一模一樣,我也是上牙很整齊,下面牙齒中間一顆被智齒弄歪了,之前也很整齊,很糾結去不去矯正,因為不想拔牙,覺得也不是很難看,就很糾結,你最後弄了嗎

12樓:金麗人口腔高院

牙齒矯正是否可以矯正半口是需要到口腔醫院檢查,根據咬合情況取模型設計才能確定的,單憑牙齒**是不能確定的

13樓:杭州牙科**

矯正牙齒需要進行以下準備:

1、選擇一家正規的醫院,比較標準化的醫療技術是保證正畸**效果的很好前提;

2、區域性的口腔健康對於正畸**是至關重要的。在正畸**前需要通過洗牙去除牙周結石和牙菌斑,有些牙齦炎和牙周病患者,需要在牙周科醫生的指導之下,控制病情之後再進行正畸**;

3、在正畸**之前需要對身體做乙個全身的健康檢查。部分全身性的疾病對於正畸**有比較嚴重的影響,比如嚴重的糖尿病、全身系統性疾病、肝炎、嚴重心臟病,都對正畸**有一定的影響,但是並不是說有這些身體上的疾病就不能做正畸,需要在相關醫生監控下去做正畸;

4、心理調整:想做正畸,首先要知道為什麼要做正畸,是否能夠接受正畸這樣乙個過程,因為該**過程相對比較漫長,還要佩戴相對不舒服的矯治器,並且要對自己的預後有乙個良好的預知。

14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矯正涉及的所以牙齒均有一定程度的移動,而未矯正的牙齒則不會移動,導致咬合發生改變。只做一部分矯正時,上下頜之間的咬合關係沒有辦法通過人為糾正,所以做完矯正之後咬合會更差。諮詢

我的牙齒需不需要矯正 10

15樓:穩重晨

肯定得矯正的 偏頜比較嚴重了 建議盡快矯正 時間久了骨性改變到時候你矯正牙齒都沒有用了

16樓:搖一搖

沒必要,挺可以了,不歪

我想矯正牙齒我已經26歲了還可以矯正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話,26歲的勉強還能矯正,這個年齡需要2年左右才能矯正過來。如果過30歲了,估計就真的沒機會了。有人說年齡很大還能矯正,你可以問問是不是要終身戴著。

18樓:青島維樂口腔門診部

年齡和矯正關係不大的,你的情況建議先去醫院就診,拍片取模,之後醫生會有詳細的方案的,一般來說矯正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矯正之後咬合關係包括面型都會有改善,每個人牙齒情況不一樣,建議去醫院檢查下比較好

19樓:維樂口腔正畸

牙齒矯正是沒有年齡限制的,重慶60歲還有做矯正的

**可以矯正牙齒嗎?我有齙牙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年齡是在20歲之前,年紀太大的話會比較痛苦,而且效果會打折扣。

我有很多爛牙齒,還能做矯正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爛的比較嚴重的肯定要先補牙,然後在進行矯正。是可以做矯正的,但就是要先把牙齒修補好。去醫院檢查下就都清楚了嘛,醫生會你詳細的建議的,而且如果做了矯正也要非常注意口腔衛生,要不也容易引起別的蛀牙。

祝好嘍!

牙齒矯正去哪做效果好,我想矯正牙齒 去哪好

你好!如果牙齒矯正要取得好的矯正效果的話,建議選正規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牙齒矯正比較好。因為專業的口腔醫院會針對個人牙齒設計最佳的牙齒矯正方案,保證牙齒矯正的效果。牙齒矯正是乙個綜合性很強的 手段,跟醫生的技術,醫院的資質及自身的牙齒情況都是息息相關的。建議到正規的口腔醫院檢查一下,醫生會根據自身的牙...

牙齒不齊想做矯正,懷孕可以做牙齒矯正嗎

我所知道的牙齒矯正都是屬於一種機械矯正,是不用一點兒藥物的。就是在牙上套個夾板,吃飯刷牙時夾板拿下來,其他的時間都戴著,時間長了,牙齒會產生鬆動,在鬆動的時候就被壓平了。有的人一排前門牙向外翹,就裝一個一排往裡壓的。因為屬於機械矯正,我認為懷孕的時候也可以。 永華口腔 您好,孕婦不適合做牙齒矯正,矯...

牙齒矯正後可以吃硬食物嗎,矯正牙齒後可以吃什麼食物

與護理 一 不吃骨類 硬殼食品,在正畸醫治時,除遵守大夫的指示外,還要小心照顧護理牙齒上的矯正器。防止吃大塊的食品,如把蘋果切成小塊吃,防止因飲食不妥而致使矯正器的附件鬆脫,使全部矯治的程序能順利完成。防止吃質地較硬的食品,如 骨類食品 蟹 堅果類等。二 餐後可用水或茶水漱口。在人體口腔中也有大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