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時期半個月就加力可以嗎,牙齒矯正加力需要多長時間一次

時間 2022-08-20 19:50:05

1樓:協合口腔醫院

最好不要半個月就加力,這樣容易前功盡棄。需要保持器多帶一會

牙齒矯正加力需要多長時間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正常的吧

bai 複診du

主要是看你牙齒上的鋼絲鬆了zhi沒有dao鬆了就調一下

不用每一根都調內

容的 只是鬆了的調

一般情況都是一個月加一次力

可能你的情況比較特殊 牙齒移動速度比較慢 不用調整鋼絲 鋼絲還有力那種情況下不能加力 會讓牙齒鬆動的

其實牙齒矯正一個是矯正器 和鋼絲加力 還有一個主要和自己牙齒移動速度有關

牙齒矯正加力越大,矯正越快嗎?

3樓:卷琴桖

剛戴上牙套時,或每次複診加力之後,牙齒會出現不適。確切地說,這種不適應該是一種痠軟,而不是通常所說的疼痛。痠軟程度和醫生的專業水平有關。

經驗豐富的醫生,他的病人戴上牙套後,痠軟1-2天就恢復如常了。對於多數病人來說,痠軟一週左右都是比較正常的。痠軟程度還和患者個人的敏感程度有關,每個人戴上牙套之後的感覺會不同。

4樓:你大爺

在臨床工作中經常會遇到這種情況:有些患者尤其是接受**時間較長的患者,因為牙齒感受疼痛所增加,每次調整加力後感覺不明顯,要求力量再大一些。他們認為力量越大牙齒移動越快。

其實造成牙齒移動的力最是有一定限度的,一般不會超過350克,只有這樣,牙齒才能在一定生理範圍內產生快速而穩定的移動,超過這個限度,恰恰適得其反。重度的力量持續作用於牙齒還會給牙周膜造成損傷,甚至會使牙周膜產生不可逆性缺血性壞死,這時即使力量再大牙齒也不會移動了。

牙齒矯正一般什麼時候加力

5樓:戰wu不勝的小寶

牙齒矯正鋼絲大概三到五週加一次力 ,主要是看牙齒上的鋼絲是否鬆動。

牙齒矯正學術基礎:

1、頜骨的可塑性:頜骨,尤其是牙槽骨是人體骨骼中最活躍的部分之一。頜骨的改建包括增生和吸收兩個過程,這是頜骨的重要生理特徵,也是正畸**的基礎,所以矯治過程中頜骨的變化主要是破骨與成骨的平衡的生理過程。

2、牙骨質的抗壓性,在同一正畸施力條件下往往只有牙槽骨的吸收,卻沒有或只有少量的牙骨質的吸收。

3、牙周膜內環境的穩定性,正畸矯治完成後經過保持,牙周間的寬度、牙周膜與牙槽骨以及牙骨質的連線都能恢復正常。

6樓:深圳麥芽齒科

主要是看你牙齒上的鋼絲鬆了沒有。

鬆了就調一下 不用每一根都調的 只是鬆了的調。

一般情況都是一個月加一次力 。

可能你的情況比較特殊 牙齒移動速度比較慢 不用調整鋼絲 鋼絲還有力。

那種情況下不能加力 會讓牙齒鬆動的。

其實牙齒矯正一個是矯正器 和鋼絲加力 還有一個主要和自己牙齒移動速度有關。

牙齒矯正加力後沒有感覺,這個是為什麼別人都說會很痛

7樓:景伯塵

那隻能說明加力不夠,如果一週後還是不疼就找大夫重新加力。否則牙齒不會移動的。

加力後牙疼不能過重也不能過輕疼痛在你能承受的範圍內效果好。

8樓:

個體差異不同,感受不同。

正畸加力會導致牙齒敏感嗎?

9樓:魚生書屋

會,最好還是不要過度正畸,對牙齒不好,容易敏感,還有可能導致齙牙,不控制的話

10樓:

畸形牙齒最好是帶上牙套,別的不要去城市紅色警報深。

在別的地方做的牙齒矯正,無錫有可以接受加力的麼

11樓:合肥貝傑 口腔

牙齒矯正複診都是要到自己做矯正的醫院去加力的,去別的醫院醫生也不會給你做。因為牙齒矯正都是按照醫生制定的矯正計劃來加力,別的醫生不知道你的牙齒情況和矯正計劃,是不會對你進行**的,只能來回跑。

12樓:

一般正規的醫院估計都不能幫你加力,建議你還是在一個醫生那裡進行**吧

牙齒矯正加力後幾天就沒感覺了,請問沒感覺的時候牙齒在移動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習慣了這個壓力以後,就不會有感覺了。

牙齒肯定還是在矯正著呢,只是你自己習慣了,所以感覺不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移動啊,只是大方向已經過來了,你感覺不那麼明顯罷了

我半個月就感冒一次,怎麼搞

預防感冒需要平時多參加鍛鍊。體育鍛煉能增強體質,相當於為自己修建一堵強大的圍牆,把各種疾病擋在牆外。我們平時也能看到,身邊經常有鍛鍊的人都相對很少會感冒。如果您這麼頻繁的感冒,真的建議平時要多運動!預防感冒要保持心情愉快,因為科學家發現,當人心情愉悅的時候,體內的免疫細胞能夠更興奮活躍,從而更有效抵...

剛簽完買房合同半個月時間,該樓盤房價就大跌了,該怎麼辦

生活鏡片 只能自認吃虧咯,繼續持有。要不然就等 期趕緊置換吧。不用找開發商要求開發商退款,這是不可能的。 灑水天蠍 可以去和開發商進行溝通,如果現在實際 低於購買 可以要求部分經濟補償,或者等價交換。 小喬老師 解答 應該找到當時購買房子的售樓顧問和房地產開發商,因為購買時間很短,問清楚這種情況是否...

有個男生和別人打賭半個月就追到我,別人偷偷告訴我了,他現在拿著鮮花在宿舍樓下喊我名字,我該怎麼辦

帶愛流浪打工仔 這個也沒什麼吧。不排除他是想征服你玩兒你的可能。也有可能是他心裡很有自信。不過我感覺前者的可能性更大。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肯定不想被傷害,都是事後才讓別人知道。 這個打賭你就不要在乎了,你看你到底對這個男生有感覺不,有感覺的話,你很介意他這個打賭的事,你就和這個男生談一談,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