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跟我半個月前提分手,說發工資找到房子就搬走,現在都已經過去半個月多了,他還不去找房子,他說找房

時間 2021-10-14 21:48:4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人或者是因為經濟困難而選擇不搬走你也應該果斷分手。如果她有經濟,同事也很好找到房子。他不搬走,可能還真的捨不得和你分手。

感情是互相有依賴性的。可能嘴上說分手,也可能為了他那個高傲的自尊,捨不得低下頭去。你應該像釣魚一樣。

他緊你松他松你緊

2樓:白天怎知夜寂寞

其實他還是愛著你,不想離開你所以捨不得走,如果你們還有可能就給彼此和機會,不要讓自己後悔,世上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走祝福你們

3樓:溜溜月

1你男朋友口事心扉!我覺得他是愛你的

2他可能是不能忍受你的脾氣,你要改改,人心還人心要不你就真的失去他了

3想在一起就好好愛對方

4樓:壬鴻光

其實他還是在乎你的,他還是愛你的。每個人都生活的不容易,他也許有他的苦衷。最長情的愛就是陪伴,他能陪著你在一起就已經很好了。

你還能奢望什麼呢?希望你對他好一點,最好是留住他的心。乙個人傷透了心,想再暖就很難再暖回來的。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不易,相愛更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5樓:段幹航

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要不然不會忍受你的無理取鬧,不會任由你那麼對他,但是兩個人的感情是需要雙方經營的,不能總是對方遷就你,你同樣要理解他,尊重他。

6樓:

親,還沒開始了就過不下去了,建議你們分開一段時間,如果還可以繼續就在一起,如果不行那就分手吧!這樣也許對你們都好

7樓: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總有許多磕磕絆絆的事情,只要目標都是為了對方過得更好,何必天天鬧分手,如果天天鬧分手,當初何必在一起

8樓:

不合適就早點分。對你們都有好處。

跟前男友因為性格不合他提分手了。現在半個月了,他說他有女朋友了,可是我真的很愛他,本來是想這半個月

9樓:小雞蛋蛋蛋蛋蛋

你先確定他到底有沒有女朋友,什麼性格不和只是藉口想分手罷了,剛分沒多久就有新女朋友,這還有什麼值得你挽留的,就算送戒指他也不會有什麼改變的

10樓:暮色霓嵐

給你分析下,首先,是他提出的分手,這個潛在的原因是什麼,你說半個月了就已經有新女朋友了,很簡單,他是因為外面有人才和你分手,說明白點,就是和你在一起膩歪了,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別試圖去挽回,更別去買什麼戒指,這樣你會更吃虧,而男人很討厭女人的糾纏,如果你買了戒指暫時挽回他的話,很可能出現他腳踏兩隻船的情況,所以,千萬別,這種男人,讓他走,估計你感情經歷比較少,過一段冷靜冷靜就好了,時間會沖淡一切。

11樓:唐奇偶

感動個屁,他都把你甩了,還說他有女朋友,就因為他有了女朋友才甩了你

12樓:不知名32號

建議你調查一下他是分手之後有了新女友,還是有了新女友才和你分手。

13樓:百度使用者

你真傻 已經都到這份了還做什麼 曾經的我也與你有過類似的經歷 努力為自己爭取幸福是沒錯 但是盲目的去做沒意義 只會讓自己更累 有時候會對愛情失去信心 讓自己變的冷 所以 在這裡建議你 還是理智一點 屬於你的愛或許一直在身邊 只是你不曾發現 轉個身就是陽光 祝你幸福

14樓:西雅熊

外遇啊!這種你也要,半個月就有人了,回了不見得對你有撒好處

15樓:zyl隨風依舊

不建議你這樣做,你現在需要冷靜,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你沒這樣耗下去。你挽回了,他不愛你還是會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天下男人多得是,找個愛你的

18樓:禿頭女子

放棄吧,乙個愛你的男人不會再分手半個月就找新的女朋友

19樓:好人短命

我去現在不行死纏爛打了分了就重新找個嘛

20樓:黑武士的溫柔

放下吧,他不愛你。時間會幫你。

21樓:小眸回首那年

一塊玻璃打碎了,還能恢復原來的形狀麼?

我現在跟我男朋友分手半個月了。我以為我會很灑脫的忘記他,至少我想忘記。說說我們分手的情況吧。我們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出了個正確的選擇,找回到自我,該放棄就得放棄,這樣持續下去,對你無形中是乙個具大的傷害,相信自己,從陰影中走出來,也許明天會更美好,你看。

23樓:紅黑燕

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最近的時候,你有這麼愛你的人,不要輕易放棄

24樓:wgmgm來杯咖啡

你可以跟他談談,這樣的話,要做個有上進心的人,要是他還不懂事,要了也是沒用,以後的話,怎麼養得起小孩,結婚,要房子呢?好好想想吧,畢竟還年輕

25樓:向無名者致敬

分手了就忘記吧,何苦一條路走到黑呢。

我跟男友是異地戀,一年半了,前半個月他跟我提出分手,說跟我在一起壓力大,活的不自在,很壓抑。

26樓:向向向向向大黑

我只是想問他為什麼會覺得和你在一起壓力大,為什麼會覺得和你在一起不快樂,找出原因,試著改變磨合

27樓:愛情演員

經歷挫折的愛情,才會然你清楚誰是適合的,異地戀確實太艱難了,愛必須是看得見摸得著!

28樓:

初戀都是很美好的。

但是大多數的人,結婚物件都不是初戀。

每個人的成長都有乙個過程。

感情的事情,最好不要勉強。

交給時間,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可能你現在無法放下,當過很多年以後,會覺得現在的想法其實好傻。

孩子,你的路還很長的,人的一生,不僅僅只有愛情。

29樓:

在感情道路是,你這樣年齡的人缺乏的東西太多了,所以沒必要執著一些東西,當你不給他壓力了,以後自己就會很壓抑,雖然都是很年輕,但是以後的路都是靠現在去努力出來的,所以不要想著趁年輕就想找到乙個好的物件,往往越想找乙個初戀做老公的人越是找不到,請珍惜現在的自己,好好把握自己的未來才是最好的。

30樓:潔白的浮雲

親。你要認識到一點就夠了。戀愛是雙方互相體諒,諒解和包容。

愛情不要太自私,要學會付出就夠了。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都是給別人看的,說給人聽的。真正的愛情是平平淡淡的。

如想挽回姑娘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他對你的重要性吧!

31樓:度娘小站

單方面的挽回是不會有結果的。仔細分析你們的問題所在,是你的任性,不懂事。還是他的不理解,不體貼。

甚至是其他原因。再綜合分析你們的未來的可能性。和他做最後的交流。

得到答案。

32樓:侍綱豪

愛沒有錯,他對你的愛沒那麼堅定,愛是無私的,愛也是付出的,不能總想自己該得到什麼,去改變什麼,我覺得你不必留念。

3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想法,但你要冷靜下來想下,他已經多次說出在一起壓力會很大沒有帶給他快樂,即使在一起了,彼此都不會快樂幸福,愛不是嘴上說的那麼簡單,愛是承諾是責任是付出

34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他泡到妞了,比你成熟。

35樓:椋庡惞鍚戜綘猸

你們最大的差距是什麼?你們年齡相差大嗎?

前任跟你提分手不到半個月,現在又回來找你糾纏你,我拒絕了!我感覺過去就過去了,不回頭!

36樓:廳掌

就是,果斷拒絕,要麼不提分手,要麼徹底玩完,果斷一些!

37樓:反對高利貸

做的對。好馬不吃回頭草。要的就是這樣的效果。

前任半個月前和你分手,半個月後又來糾纏,還要不要臉啊。早嫌棄你了,分手了,後來發現你的好了。不復合。

我支援你支援你。堅持下去

38樓:不覺中的我

加油,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你可以的,不要心軟,回不去啦就不要再留戀,好馬不吃回頭草,要時刻記住有一就有三,你的不忍會讓你今後更加不堪忍受。

3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不回頭也是對的,不過這要看是怎麼分手的,如果是做錯了不版可原涼的事情權那又當別論,如果是沒有感情了不能相處了分手是對的,我覺得你們是前者,不然不會再糾纏,如果你還有愛,也可以從頭再來,你說不行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比較同意這種做法,因為如果拖泥帶水就餐不進的話,反而最終受傷的還是自己,他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這樣反反覆覆對你來說是非是果斷一點快刀斬亂麻,百分九分,該走就走

4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說的對,一切向前看,不能用糾結於過去的一切中,人生的道路前邊風景更美好,俗話說得好,好馬不吃回頭草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你這樣的人決定。好馬不吃回頭草

跟前男友分手快乙個月了,分手半個月才聯絡的,當時他提的分手。現在我跟他發資訊會回

4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人反對+自身還糾結,顯然他心裡親情排在愛情前面,雖然偶爾以朋友的身份陪你聊天,但顯然他心裡還沒做出復合的準備和打算,你們這樣並不能帶給你們什麼變化,如果實在放不下,你還是給他乙個機會,約他出來重新談一次,看他的態度

44樓:布斯傑

你是不是還想給他機會跟你在一起,

你心太軟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了,有機會你自己把握吧!分手的原因知道嗎

46樓:別稱我是老師

分手了就別挽回了,你挽回了沒你好果子吃

47樓:女神的

還沒遇到新的,你是備胎

男友長時間冷落我,我提出分手,半個月後兩人都覺得放不下,他說他不

48樓:匿名使用者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這男的可惡。

49樓:寶石王子新

既然是男女朋友,應該坦誠相待才好。

何至於此呢?怎麼想的怎麼說~好好版交流~

事情總有原因權的,具體什麼情況,從你說的也沒法確定什麼,所以這個得自己用心去了解~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

不用想得那麼複雜,如果是有什麼誤會的話,要及早解開才好,不然於心不安呀。發生意想不到的不情願的事那就不好了。

如果正在戀愛中或已婚,有沒有未來,能不能夠幸福,這就得看你們能不能把這份愛情經營好了。學會寬容學會珍惜,互敬互愛坦誠相待,真心換真情,未來肯定是美好的!

我男朋友多月前跟我分手了,分手半個月後他才說出分手理由,他說原本打算帶我回去見他爸媽,可他爸

雪兒飄夢 不是不夠喜歡你,我想他是他在乎家人了,以至於很聽家人話,還有你,剛14為什麼就想去談永久的戀愛呢,熱生不是有很多事等著你去幹嗎? 乙個很牽強的理由.分就分了,不要再想他了 另外找人,重新開始,總結一下,吸取一點教訓 烏爾奇澳啦 哎 對於這樣的人,何必要答案呢 分手就好,給自己轉身的時候留點...

我跟我喜歡的人談過半個月後來他說我們不合適就這樣結束了,過了多月我問了他說你都有喜歡過我

已經結束的事情,還去計較這些幹嘛,也許他只是隨口安慰你一句而已 荊展 他這樣的說法完全沒有可取性,喜歡你哪他為什麼要和你提出分手,既然提出了分手有何必在答覆這些問題,人往往都是這樣分手了還要讓對方心理有他的陰影。 我個人認為可能是他當時一時的好感,因為半個月後你們結束了。這說明他愛你的決心不夠,猶豫...

我的初戀,2年半的感情,半個月前她找我分手了

緩緩淂安靜 想著她的好,然後笑著忘記吧! 把你想說的話對她說,讓她明白你心中是怎麼想的。感情方面的問題,最需要的就是溝通。至於值得不值得不是別人說的算的,一切在於你的感受,靜下來,好好想想,如果你心裡還有她,就不要隨便放棄。 撁啩 吻 額 這其實沒有誰的錯與對 我覺得哇 這是你們性格有點不和 然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