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傷心,我真的很傷心

時間 2022-08-20 19:45:05

1樓:雙城人

其實你要讓自己的心境開闊一些,不要過多的在乎這些事,我也明白你的心情,因為我會換位思考,會感受人們的心情。a在你的心裡是你最好的朋友了,而且她是唯一乙個可以讓你認為可以交心的朋友,所以你看到她和b在一起聊的很開心知道忽視你時你覺得很難過,心情是可以理解,但是千萬不要耽誤學習,須知你是個學生,學習是第一位的,你想就算她是你再要好的朋友可是一年之後你上了大學你倆就不可能再在乙個學校了吧。是不是?

我個人建議你不要對同學太過交心了,因為這個社會就是這樣有時你對他人太過交心就會傷害自己的。換個角度考慮a可能也是把你當做是可以交心的朋友,不過和b能聊到一塊兒去。對待朋友之間不要太過死心眼,只有和你的父母和你未來的伴侶才可以交心的,你要記住要廣交朋友不要只把精力放在乙個朋友上!

隨著你以後的經歷多了你就會明白凡事不要太過執著,你應該把想這些事的時間放在廣交朋友和學習上!你以後還會有很多好朋友的,明白嗎?希望你看到這些話能有些感悟 有自己的處理方法 不要糾結了,祝有更多可交心的朋友!

2樓:亦小落

應該是真的有事吧,如果是不想見你的話不會還問你什麼時候來

我真的很無奈,我真的很無奈

金絲小棗 混亂的男女關係,戀愛有那麼重要麼,生活的一部分而已,有這時間,找個更適合自己的比什麼都強 成熟的愛情觀不會讓您這麼困擾,愛情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要把這個看的太重,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這樣你才會幸福,有的時候抓不住的就往往是自己最想要的,可是即便抓住了幾年後你還會像現在這樣愛嗎?因為時間久了要面...

班裡沒人理我了,真的很傷心,班裡沒人理我,我怎麼辦

沒什麼 沒有什麼 我上小學 被孤立 上中學孤立 上高中孤立 現在也是 是因為我自己原因 我是比較愛遲到除了這個問題沒什麼 不過我也有很多朋友 死黨小學 5個 中學4個 高中因為上了2個星期 沒認識到什麼朋友5 4 9 9個死黨 還可以!呵呵 什麼也沒影響 我 上小學的時候是因為成績 遲到 不遵守紀律...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人,可是,其實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乙個人,可是

september流火 我和你挺相似。我呢,朋友也不算太多。小時候臉皮厚,碰見個陌生人仗著初生牛犢幾敢湊上去裝熟人。現在想想,那時候人緣真的不錯,周圍的人對自己也是格外寬容。所以現在呢,也挺後悔當初做出了一些不懂事的事。後來長大了,性格反而開始收斂。也許膽小和害羞小時候也在的,只是因為當時陪伴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