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專業在校學生可以報考證書嗎,中專在校學生可以報考初級會計嗎

時間 2022-08-20 19:35:07

1樓:優財智業(北京)科技發展****

可以選擇報考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或者管理會計cma。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條件:

(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5)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報考人員報名時,應提交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居民身份證明(香港、澳門居民應提交本人身份證明,台灣居民應提交《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等材料。

2023年cma報考條件:

1、持有教育部認可的三年全日制大專畢業證書,或2、持有教育部認可的學士學位證書,或

3、持有教育部認可的碩士研究生畢業證書、碩士學位證書、博士畢業證書、博士學位證書,或

4、持有教育部認可的大專畢業證/本科畢業證+中級/高階/cpa證書,或

5、其他條件

2樓:

可以的,只要高中畢業都能報考。

中專在校學生可以報考初級會計嗎

3樓:空格一一一

可以的。中專可以報考會計的初級證書,但需要了解你是否有工作經驗。

關於會計相關方面的問題可以私信我。

4樓:釘題庫

報考條件:

(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含高中、中專、職高和技校)及以上學歷。

在校學生可以報考麼?

5樓:中公教育

1、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是不能報考的。

2、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仍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在校學生能報考pmp嗎

6樓:上海艾威資訊科技****

接下來,我們看看pmp的報考條件是什麼?

報考pmp者必須擁有35個小時以上專案管理pmbok學習或培訓經歷;‍

報考pmp者還必須滿足以下條件之一:

具有學士學位或同等的大學學歷或以上者(本科以上有學位證書)必須有用至少4500個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並且最近6年內有36個月是做的專案管理經驗的工作(3年以上的工作經驗)

不具有學士學位或同等的大學學歷或以上者(本科以下無學位證書)必須有用至少7500個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並且最近8年內有60個月是做的專案管理經驗的工作(5年以上的工作經驗)

ps:如果你是碩士或者博士在讀,達到條件,是可以考的。

以上專案管理pmbok學習或培訓經歷

7樓:光環國際

pmp認證考試的報考條件主要是:

首先,報考者必須具備35小時以上專案管理pmbok學習或培訓經歷,並出示相關證書影印件。

另外,報考者還必須具備以下兩類情況之一:

第一類:具有學士學位或同等的大學學歷或以上者

申請者在五大專案管理過程中至少具有4500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並且,在申請之日前6年內,累計專案管理月數至少達36個月。

第二類:不具有學士學位或同等大學學歷或以上者

申請者在五大專案管理過程中至少具有7500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並且,在申請之日前8年內,累計專案管理月數至少達60個月。

注:在計算專案管理月份時,所要求的月數是不重疊的、單獨的。

由此可見,在校學生不滿足pmp報考條件,因而如果想要報考,需要等到符合條件時方能參加pmp考試。

在校學生能報考執業藥師嗎

8樓:正保醫學教育網

在校學生是不可以報考執業藥師的,需要取得畢業證書。

執業藥師報考條件:

1、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

2、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五年。

3、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三年。

4、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取得碩士學位,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一年。

5、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

9樓:球神沒有

如果在校的博士可以報考執業藥師。

報考執業藥師的條件:

醫藥相關專業中專畢業滿7年,相關工作經驗;

醫藥相關專業大專滿畢業5年,相關工作經驗;

醫藥相關專業本科滿畢業3年,相關工作經驗;

醫藥相關專業碩士滿畢業1年,相關工作經驗;

博士可直接報名

10樓:環球網校職教**

首先,要看你是什麼文憑和什麼專業,還有執業藥師的報考條件,以下是執業藥師的報考條件:

1、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

2、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五年。

3、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三年。

4、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取得碩士學位,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一年。

5、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

工程造價在校學生可以考一些什麼證書

11樓:實戰建築培訓

工程造價專業的學生, 造價員, 造價從業人員,基礎的資格證書是造價員證(今後要改為助理造價師),工作一定年限後,考取註冊造價工程師執業證書。造價員的工作範圍是編制招標控制價、投標**、結算檔案,辦理簽證,編制形象進度支付檔案,編制竣工結算等。造價員就業的單位包括:

造價諮詢公司、建築公司、建設單位等。

從事造價員工作需要具備如下技能:

1、對圖紙的識圖課程。對於剪力牆結構、框架結構、磚混結構三大型別的圖紙熟練識圖是基本功。結構識圖的核心是對結構圖集的掌握。11g10國標圖集和地區結構圖集,是結構識圖的基礎。

2、熟悉施工流程和工作內容。對施工流程和工作內容的熟悉,是造價列項和套定額的基礎。

3、熟悉2013清單規範和定額。2013清單規範和定額,是造價工作的必備工具書。

4、廣聯達軟體:鋼筋算量軟體、圖形算量軟體、計價軟體是工程造價操作軟體。

5、熟悉造價工作流程:如何做估算、概算;如何編制招標控制價、清單;如何編制投標**;如何做結算、辦理簽證;如何做決算等。

12樓:張青山

造價員已經取消了,你可以考預算員或者助理造價師(具體報名時間看當地官網通知),其他的就是安全員、施工員、質檢員、勞務員、等等。看你以後的就業方向了,如果偏預算就不用考其它施工類的崗位證書。

非會計專業在校大學生可以報考會計從業資格考試麼?

13樓:會計網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可以報考的,高中畢業即可報考了,在校大學生的話出示在讀證明即可。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會計從業資格,考會計從業資格只需是中專以上學歷的就可以了,你的大專畢業證可以自畢業後五年還可以考中級職稱。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如果是在校的大學生可以在所在的學校當地的財政局或職業技能鑑定所報名。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你可以先考會計證 然後再向上面考

非會計專業的在校大學生怎樣考會計證書

可以準備啊。貌似三四月有報名,六月多考試吧。首先你要考的就是會計上崗證,官方叫會計從業資格證,這個證書的考試內容有三個 會計基礎 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 會計電算化。這三本書你可以問會計專業的同學借,也可以在學校買也行。這個考試不是很難,但考試內容很細,你要認真認真再認真才行,電算化要把書上的那一套做會...

會計專業學生該考哪些證書,會計專業的學生大學期間可以考哪些證?

貿樹枝須水 你可以報名參加註冊會計師的考試了,五年之內考出五門來就可以。包括經濟法 會計 審計 財務管理和稅法。不過這個難度非常大。一般都是4月份報名,9月份考試。還必須要考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以前會計專業的可以不通過這個考試直接取得從業資格,但是近年來政策改變了,會計專業的必須參加考試,不過可以免考...

非會計專業可以報考CMA嗎

ntce教師資格證 當然可以,cma並沒有太大專業限制,非會計專業也可以報考cma,但是需要滿足學歷要求才可報考。資格條件 1 研究生及以上 經過教育部認可的碩士或博士學歷均可以接受 2 本科 只接受經過教育部認可的本科學位,只有學歷證書而沒有學位將不予接受 3 專科 只經教育部認證的全日制3年大專...